倩碧 (1)

聽過倩碧吧!有在接觸百貨保養品牌的人,應該對倩碧不陌生,我自己認識倩碧是在就讀高中時,

因為皮膚狀況一直很不穩定,可能是青春期吧!所以當時透過別人介紹,我使用了一段時間的倩碧,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三步驟,其中有一罐方形黃色的潤膚露,

我用掉兩罐,青春時多虧了有倩碧,幫我控制的肌膚。

 

最近又再次開始接觸倩碧的保養品,這幾年倩碧也不停在推出各式各樣的新品,

而我也透過這次的新品再次更深入的認識倩碧這個品牌,許多人多撐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因此倩碧櫃位上都能進行專業的肌膚諮詢,想要讓自己的肌膚能夠穩定光滑水嫩,

清潔以及基礎保養很重要,所以品牌多年以來一直很有名且持續主推的三步驟,

這三步驟就是清潔、潔膚水以及這次的新品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 (2)

我在櫃位上進行諮詢時,諮詢師非常有耐心且細心,讓我自己更加能夠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透過詳細的說明以及指頭觸摸,替我找到我目前所遇到的肌膚問題,

並同時建議我在日常保養的步驟上需要做哪些調整,以及推薦我可以使用那些類型的產品,

讓我可以針對肌膚狀況找到對的保養品,而不是一頭跟流行人家抹什麼我就抹什麼!

像我的肌膚本身是屬於混和性,T字篇油但臉部兩頰油脂分泌就沒有那麼誇張,

遇上換季或是日夜溫差較大的時候,兩頰還有下巴比較容易乾跟脫皮,

而我臉上的油脂都是自己分泌出來的,因此我需要補充足夠的水份給肌膚,

還原肌膚油水平衡,修護肌膚保濕能力。

倩碧 (18)

倩碧 (13)倩碧 (14)倩碧 (15)倩碧 (17)

另外粉刺跟痘子一直都困擾著我,這兩個討厭的東西,除了受到生活作息影響之外,

就是台灣現在的空氣環境真的很糟糕,所以我現在透過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適度的強健肌膚抵禦力,讓臉蛋穿上一層透明防護罩,能夠對抗環境汙染壓力所影響的肌膚機率。

 

這些日子我持續使用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肌膚的穩定度真的很有感,

不管是在油脂分泌或是後續擦保養品的吸收度,我感覺都有變好,

因此我又稱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叫做穩定膚況神隊友,凝露質地非常輕薄,

抹於臉上一點都不會黏答答,延展性很好使用量不用太多,瓶身設計本來就是按壓瓶口,

所以在使用凝露可以輕易的掌握使用量,沒有什麼香味,早晚使用都可以,

使用完接著上底妝不會脫屑,而且臉蛋看起來更水嫩,超棒!

倩碧 (3)倩碧 (4)倩碧 (5)倩碧 (9)倩碧 (10)倩碧 (11)

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打造健康肌膚,粗糙、暗沉以及妝感不服貼就能通通說掰掰。

倩碧 (6)倩碧 (7)倩碧 (8)

倩碧Clinique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