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綠馥園手工皂

我愛手工皂,洗臉洗澡我都愛使用手工皂,只擦頭髮沒有用手工皂了!哈哈哈!

每次遇到與自己很妹區(英)的手工皂,心情都會很激動,

因為我愛用手工皂有時候未必適合自己的肌膚,而我不愛的手工皂卻都是對我的肌膚比較好的,

總而言之言而之就是我都遇不到真愛可以長久的 XDDD 我真的是誇張派的人

 

最近接觸到很多手工皂,綠馥園手工皂不論是在味道還是手工皂添加的成分,

以及製作過程,還有摸起來的扎實感,我都很喜翻耶!

因為有區分膚質適合的手工皂類型,所以各個膚質的人都能在綠馥園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塊手工皂。


綠馥園手工皂創立於2008年,全產品堅持是使用天然,沒有再另外加添石化衍生物,

與抗菌劑這類的不好成分,以無毒的概念去製作每一塊手工皂,一方面希望使用綠馥園手工皂的人能真正獲得清潔,

一方面也是希望人們清潔完髒污的所排放的水,能不影響到地球生態。


我的臉是屬於混和性偏油,然後非常會長痘子跟粉刺,真的很困擾我,

可是我的身體是超級霹靂無敵乾的那種,夏天都還乾巴巴感覺像是有魚鱗片一樣的乾,

所以我洗臉的手工皂可以拿來洗身體,擦臉的乳霜保養品我也都會拿來擦身體,

很希望身體的肌膚可以不要在那樣乾乾巴巴的了!

 

也因為身體與臉的肌膚膚質不一樣,所以我身體是選用廣霍紅棕皂綠馥園手工皂,

臉的肌膚是使用炭調理皂綠馥園手工皂,然後除了我使用的炭調理皂綠馥園手工皂以及廣霍紅棕皂綠馥園手工皂之外,

我還有幫小寶貝也找到了一款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能夠溫和清潔型的手工皂,因為成分天然無毒,

所以用於小寶貝的細嫩肌膚也是沒有問題的。

 

先來說這塊洗臉的炭調理皂綠馥園手工皂,美的不像化的手工皂紋路,主要可以深層清潔肌膚,洗淨肌膚上的髒污,

洗完之後的臉阿!不會乾澀不會緊繃,而且徹底的洗乾淨髒污,雖然沒有非常迷人的香氣,

但炭調理皂綠馥園手工皂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炎炎夏日在外一整天就是帶著髒兮兮的肌膚回家,

流汗的同時髒東西也會附著在肌膚上,有化妝的卸妝時一定可以看到卸妝棉上黏著黑黑又黃黃的髒污,

可是很多時候卸妝沒有卸除很乾淨或是洗臉沒有很洗的很徹底時,髒東西就會慢慢的卡進肌膚當中,

接著就會開始導致肌膚長出惱人的痘子粉刺以及暗沉、粗糙等問題,

所以確實清潔除了要認真之外,還得選對清潔產品喔!

0803-綠馥園手工皂 (2)

0803-綠馥園手工皂 (7)

0803-綠馥園手工皂 (9)

跟我一樣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長痘子跟粉刺的人,選擇這個炭調理皂綠馥園手工皂就對囉!


另外身體的部分,我使用的是廣霍紅棕皂綠馥園手工皂,手工皂摸起來非常的扎實,

接觸到水之後,細柔的泡沫慢慢搓揉就會跑出來,在肌膚上滑來滑去,

溫和的清潔一邊洗去髒污一邊大量補充水份,滋潤我那乾巴巴的肌膚。

我身體的肌膚因為以前有異位性皮膚炎,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發作了!

但當遇到室內室外溫差過大,或是季節交替時,肌膚就會很容易爆衝,

這時候真的不是只有後續保養要選擇滋潤度夠但不會有負擔感的產品,

是從洗澡開始的手工皂就要仔細挑選阿!

0803-綠馥園手工皂 (3)

0803-綠馥園手工皂 (4)

0803-綠馥園手工皂 (5)

0803-綠馥園手工皂 (6)

所以說阿!跟我一樣身體肌膚很乾,換季爆炸乾,夏天也很乾,隨時隨地都覺得很乾乾到很敏感的人,

跟我一起選擇這塊手工廣霍紅棕皂綠馥園手工皂就對啦!


最後這塊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是超級超級溫和型的手工皂,成年人可以使用之外,

就連小寶貝兒也都能安心使用的一塊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

成分天然質地細柔,以溫和的方式清潔小寶貝的肌膚,因為小寶貝肌膚本來就比較脆弱,

完全碰不得刺激性的清潔品,所以我在挑選小寶貝的清潔產品時,

非常謹慎,一點風險都不想要冒,所以說會選擇這塊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

除了品牌形象讓我安心之外,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的添加成分也是讓我可以完全把小寶貝的身體交給它。

0803-綠馥園手工皂 (1)

 20160804_52720160804_2784   

這一塊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沒有太多的香氣,但也因為這樣,更適合脆弱以及敏乾肌膚的人使用,

如果你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或是要買給小孩子使用的,那就是選擇這塊薰衣草馬賽皂綠馥園手工皂囉!

綠馥園還有非常多種手工皂,可以依照個人膚質以及愛好去做選擇,

緊接而來的秋冬,我還想要試試看老薑暖身綠馥園手工皂,那你呢?

綠馥園手工皂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507之31號

電話:04-2622936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aromatic/?fref=ts

官網:http://gf-handmade.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