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DR.Selection

我最近睡眠品質很糟糕,然後只要睡的不好,心情會一大影響之外,我的皮膚也變得非常糟,

臉的肌膚本來就沒有很好的我,遇上這幾天沒有睡好然後又生理期,我整個肌膚我自己看都覺得要崩潰,

不過我自己有個蠻那悶的點就是我的兩邊臉頰,大部分都是左邊的臉比較慘,

生理期來除了下巴長痘兒之外,左邊臉頰也會長,但相對起來又右邊就比較沒有那誇張,

之前問了一些朋友他們說可能是睡覺都喜歡左側睡,可是並不是耶!我大部分都右側睡,

這狀況到現在都還很困擾我,在我繼續去尋找原因的同時,我還是日夜都得做好保養,

保養品怎麼擦,到底擦了哪些保養品,保養品中含有什麼成分對我是好的,

這些都是我現在很認真的了解的,我真的希望可以趕快讓肌膚恢復穩定。

 

我個人用保養品的速度還蠻快的,如果用到好用的保養品,會讓我更勤勞在於保養的步驟,

DR.Selection 賽萊斯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在使用產品之前,我有先上網爬過文章,

許多知名的藝人還有部落客也都有在使用,所以我對產品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而且DR.Selection 賽萊斯是日本與台灣美容生醫團隊一起臨床研究所創辦的品牌,

在產品的成分上也都是走溫和低敏的,像是常聽到的礦物油、香精、香料、防腐劑等,

DR.Selection 賽萊斯是堅持都不添加進保養品中,其實保養品就是肌膚的食物,

大家現在都講求吃的健康,但肌膚呢?不能忽略肌膚阿!肌膚也得吃的健康才對,對吧!

 

這次我接觸的DR.Selection 賽萊斯產品分別是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1%、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日日夜夜都給肌膚最基本的保濕補水,這肌膚最重要的營養絕對少不了水份,

如果遇上缺水的肌膚,一路從視覺的明亮度到觸感的平滑度通通都會往下滑,

我現在就是在最谷底,所以派出DR.Selection 賽萊斯產品分別是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

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也是希望可以順利給我的肌膚解渴一下。

 

DR.Selection 賽萊斯產品分別是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雖為化妝水,但質地卻是像果凍,

在肌膚上完全推開之後,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確實是化妝水阿!

觀看了產品介紹之後,發現這質地稱作雙態類凍膜,算是化妝水與精華液的結合,

摸起來有點像果凍的水感,推開之後立即化為水感,完全不會黏答答,

而且因為質地設計是果凍水,我省下化妝棉的錢 (自以為很勤儉 XDD)

每天洗完臉的肉肉臉立刻拍上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很快的就被吸收光光,

因為成分天然溫和,所以醫美術後保養以及敏感肌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哦哦哦哦!

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兩種使用方式第一種是我剛剛上面說的,直接輕拍全臉,

另外一種則是有厚度的方式敷在臉上約20分鐘左右,一個星期可以敷個2~3次,

坦白說以這樣的速度,我的海泥分子酊保濕化妝水準備要在補貨了!(笑)

0830-DR.Selection (1)

0830-DR.Selection (2)

0830-DR.Selection (3)

0830-DR.Selection (5)

0830-DR.Selection (11)

0830-DR.Selection (12)

接著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我本身很喜歡,而且混和性肌膚的我使用起來很順,

這罐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主要的成分本身就很吸引我,每天早晚都使用,

在我的肉肉臉上面建立了一個透明屏風,重點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是一罐,

不複雜的保養品,主要就是補水、滋潤跟修復,看似沒啥特別的,

其實它是肉肉臉可以不搗亂的關鍵保養品之一,上面剛剛有說當喝水喝夠、基本營養吃足,

肉肉臉不管是在視覺上的亮度,還是觸感上的滑度都會有所不一樣哦!

0830-DR.Selection (6)

0830-DR.Selection (7)

0830-DR.Selection (8)

0830-DR.Selection (9)

0830-DR.Selection (13)

0830-DR.Selection (14)

每天就日夜認真使用DR.Selection 賽萊斯產品,這幾天日夜溫差開始大,

混合肌的我覺得還蠻順手的,另外這罐玻尿酸彈嫩保濕原液1% 目前持續使用中,

因為整天都在冷氣房中的我,肌膚缺水嚴重,但這罐玻尿酸彈嫩保濕原液1% ,

從第一天開始使用之後,我發現也是一罐很給力補水神器喔!

P1100455

DR.Selection 賽萊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lectionTW/

DR.Selection 賽萊斯:http://goo.gl/1h1pxa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我親自體驗後分享。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