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ve20

【蔓越莓益生菌推薦】Relove 益生菌 Vita Cran 益妍莓后 蔓越莓益生菌│私密保養│女性日常保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Relove益生菌 #Relove #Vita Cran益妍莓后 #蔓越莓益生菌 #私密保養

 

前陣子家人因為不愛上小號的問題住院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總是算康復了!治療期間不只生病的人飽受折磨,

就連旁邊照顧的大家也都很疲累,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日常保養真的不能偷懶,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不只是我,就連家人們也都開始很注重下半身這區塊的保養。

 

而我自己其實前段時間也有因為工作太忙,公司化妝室又是在一樓,

懶得上上下下的我,也都是緊繃了才跑廁所,導致我後來出現刺刺感,

嗚嗚嗚!真的超級難受,有了一次經驗現在完全不敢懶得跑廁所。

 

 

另外我也是那種有森林妹問題的人,最常纏著我的就是癢癢跟異味,

然後我如果碰到比較生冷的食物還有喝冰飲吃冰,我的分泌物就會變很多,

一不小心沾到小褲褲,久坐悶著又潮濕,細菌就跑出來,然後我就會開始各種不舒服,

甚至是出現豆腐渣,真的非常崩潰,所以我現在除了會挑選透氣內褲之外,

也會適當的站起來走走以及每天一顆蔓越莓益生菌。

 

relove7

 

相信森林妹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困擾,因為阿台灣的氣候較為悶熱潮濕,

再加上許多女性工作都是時間坐在辦公室,如果又喜歡穿緊身牛仔褲,愛吃冰冷食物,

長時間下來森林妹問題真的就會纏上身。

 

根據統計台灣女性高達90%的人都有森林妹搔癢、異味等困擾,因此想要改善掉這樣的狀況,

除了要正常作息、飲食均衡、多喝水少吃甜食並將衣物更換成透氣吸汗材質之外,

還建議可以日常補充一些莓果類的水果或果汁以及蔓越莓益生菌。

 

relove17

 

 

市面上蔓越莓益生菌有很多類似的保健食品,我自己也吃過蠻多款,

這回要分享的Relove Vita Cran益妍莓后,是鄭丞傑醫師監製推薦,

我自己實際吃了,也覺得感覺很不錯,像是癢癢問題,

自從開始適量補充 Relove 益生菌 Vita Cran 益妍莓后蔓越莓益生菌後,

以上的那問題真的都離我比較遠了!

 

relove8

 

Relove 益生菌 Vita Cran 益妍莓后蔓越莓益生菌外盒包裝無敵有質感,

摸起來手感很好,完全不像保健食品,有點像保養品。

 

Vita Cran 益妍莓后蔓越莓益生菌每天搭配開水補充一顆,莓紅色的膠囊中含有滿滿益生菌,

這益生菌添加的是超級菌株DDS1,可耐胃酸環境所以可以直直衝進森林妹區塊,

另外還有蔓越莓、複合莓果萃取物,還有日本專利番石榴葉多酚和奧勒岡草萃取等,

這一顆顆宛如紅寶石的 Vita Cran 益妍莓后蔓越莓益生菌真的很不簡單,

在很短的時間就成了我私密守門員!!!

 

relove10

 

relove11

 

relove15

 

relove19

 

以往月姊來訪的前一周以及月姊走的隔一周,我的森林妹問題就會很猖狂的出現,

像是異味、癢癢以及分泌物異常等等,真的很難受,還會影響與愛人的互動時光,

不過現在我開始補充蔓越莓益生菌,這些森林妹問題少了許多,

夜晚的互動再也不會因為森林妹問題不適而掃興啦!

 

relove2

 

relove5

 

而且自己的心情也不會受到森林妹問題的影響變得不好喔!!!

 

relove1

 

一起多愛自己一些哦!!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