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TUNAI1

隨著科技的進步,3C產品是不斷的在進步改變,朝著越來越人性化的方向在設計,

科技帶給我們人類無比的便利,雖然我不是什麼3C分享的超級專家或是什麼3C大王,

但是我本身也是一樣超級倚賴3C的使用者,以一個使用者平常使用的心情去分享這個,

全新接觸的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

 

對於音樂我非常非常熱愛,不管是何時何地,我都會想要來點音樂,

還記得我半工半讀的時候,每天搭車的那段路,我都一定要有音樂陪伴,

一整天那種疲憊緊繃的情緒,透過音樂帶領達到一個完全放空的狀態。

 

近日開始運動的我,在健身房中也會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覺得完全走進自己節奏,

不受到外力的打擾,我可以專心的好好運動,這真的也要感謝音樂的陪伴。

 

不過在聽音樂的過程中,最困擾我的應該就是耳機線,不能夠大幅度的擺動身體,

因為手機必須掛在身上,然後我曾經很天真的把手機放在跑步機上,

結果就一個不小心跑太快,手機就這樣咻咻咻跳樓了!(還好我手機殼很堅固)

可是不管再怎麼堅固,也不希望這種事情再發生,所以說啊!

這款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一整個在對的時間出現,讓我感動到暈倒。

 

外型耐看、體積迷你、操作簡單,最重要的是價格也不會太誇張,小資族都還可以順利入手的範圍內。

而這以上的重點,更是與TUNAI這個品牌的理念是畫上等號的,TUNAI希望跳脫傳統的框架,

並且設計書操作簡單不複雜,改變生活之餘也讓生活因為有了TUNAI變得更便利。

1001-TUNAI4

1001-TUNAI3

1001-TUNAI2

接著就來簡單說明一下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

有著兩種顏色的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我這次是拿到黑色,(我在說廢話XDDD)

按鈕設計就是電源,播放、暫停以及歌曲前進後退、聲音大小聲共六個鍵,

後方有個夾子,夾子旁邊的孔是USB充電孔,而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正上方有個耳機孔。

1001-TUNAI14

1001-TUNAI15

1001-TUNAI16

將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充飽電力之後,將手機或是平板、筆電等音樂播放器的藍芽打開,

當然這時候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也要打開電源,接著兩者連線之後,就可以開啟音樂播放器。

1001-TUNAI17

而耳機孔插入耳機之後(記得不要立刻把耳機放在耳朵,以免聲音過大造成耳朵受損)

開始享受音樂吧!手機可以安穩的放在包包中或是跑步機的凹洞,不再被耳機線給牽絆著,

我可以盡情搖擺啦!耶!!!這東西真的是很正點。

1001-TUNAI12

1001-TUNAI11

1001-TUNAI9

1001-TUNAI7

然後如果你最近剛換沒有耳機孔設計的Iphone7,也可以利用這台TUNAI CLIP嗑音樂無線耳機擴大器,

讓原本的耳機繼續使用於Iphone7上喔!

 

TUNAI 官網

TUNAI 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