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沒有韓劇就像沒了氧氣一樣,沒有了好劇就像沒了未來一樣,愛人表示:神經病!

每年都要去韓國玩樂一次,看看風景看看歐爸,吃點歐爸在吃的東西,喝點歐爸在喝的飲料,

以上兩句話打完,我覺得我應該是要去看精神科無誤。(((屁勒!比我嚴重的人多的是好嗎!)))

 

這篇韓劇清單又稱韓劇懶人包,2017年年底可以說是0劇荒阿!好戲不斷上場,跟追追到我都有點錯亂,

痾....錯亂了還是要追,反正重看三遍都沒有問題!好劇就是該常常回味。對吧!對吧!

本文從2017年年初開始整理,整理到現在到2017年年末了!我還沒有整理完,

因為每天都在追劇完小孩,所以就這樣不小心擺到了現在,

每天都被朋友問候,阿~~是整理好沒?2016的我都看膩了!(((笑)))

那就開始了喔!不在囉哩八說一大堆了!老樣子五分最高分我的愛片、四分則是普遍人都喜愛、

三分是吃飯沒事可以閒閒追,二分追到一半棄劇,一分則是爛到爆連看都覺得浪費時間。

所有評分都為只是我私人看完後的心得評分,僅供參考僅供參考!好不好看因人而異阿!

劇名:Voice 聲音  評分:五分   集數:16

演員:張赫、李荷娜

武鎮赫-張赫飾

姜勸酒-李荷娜飾

劇情大綱:圍繞守護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報案中心隊員們,

妻子因意外事故去世的刑警與112報案中心隊員,

一同追查殺害家人的連鎖殺人魔的過錯中,解決事件的故事。

心得:好看到炸掉阿這部!緊張又刺激,劇情懸疑,還算緊湊不會太拖!

還是有點拖但至少前面都是按照正常速度。然後男主角很會演!劇情類型也很特別!


劇名:  Missing9  評分:一分   集數:16

演員:鄭敬淏、白珍熙

徐俊五-鄭敬淏飾

羅奉熙-白珍熙飾

劇情大綱: 以墜機事故和無人島漂流記為題材,描述了揭開以倖存者的證言為基礎的墜機事故真相,

以及隱藏的謎團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心得:不小心爆粗口這樣!台灣新聞還特地幫忙宣傳,結果這是一部不知道在演三小的片,

題材很新穎,之前的韓劇都沒有這類型的,可是真的太沒有邏輯,你說浩劫重生也是墜機在無人島生活,

人家拍的就還有那麼一點小邏輯,真的不像Missing9完全像是在騙小孩,毫無追下去的意義!

第一集看完第二集看一半我就棄劇了!


劇名: 被告人  評分:四分   集數:18

演員:池城、權俞利、嚴基俊

朴正宇-池城飾

車善浩/車民浩-嚴基俊飾

徐恩慧-權俞利飾

姜俊赫-吳昶錫飾

劇情大綱:講述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

心得:台灣電視已經有播過兩三次,當初韓國在播出時我有跟追,可是我每次都看得頭好暈,

因此我都沒有慢慢一集一集認真看,但後來好評不斷,我在台灣電視播出第一次時乖乖的每天看,

第二次重播又在看了一次,只能說這是一部看完心情會很沉重,然後腦袋最好清晰時在看。

劇情並不會難看,很多地方都拍得很精采!只是我頭有點暈這樣!XDD 


劇名:大力女子都奉順  評分:四分   集數:16

演員:朴炯植、朴寶英

都奉順-朴寶英飾

安敏赫-朴炯植飾

任國斗-金志洙飾

劇情大綱:講述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愛上天馬行空的男子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心得:看完吧!這是一部無厘頭又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喜劇,劇情挺放鬆的,

劇中加入了一些變態綁架犯的橋段,讓劇情增添了不少緊張感,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我個人覺得黑道的部分也是非常好笑!不難看!但看完也挺空虛的其實!


劇名:隧道 評分:五分   集數:16

演員: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朴光浩-崔振赫飾

金善載-尹賢旻飾

申在伊/朴妍浩-李宥英飾 

劇情大綱:尋找1986年代女性連環殺人事件的犯人過程中,突然穿越到了2016年,

並發現了連接過去和現在的紐帶,進而解決了重新開始的殺人事件故事。

心得:緊張!推理!懸疑!今年好多這類型的片!帶有穿越劇的成分,

讓我想起信號!這部好看耶!第一集到第十六集我覺得都很精采!

題外話:but ... 這女主角現實生活中的男伴,在近期離開人世了!

覺得很不捨阿!他們相差十七歲仍相愛對方耶!


劇名: 耳語(悄悄話)  評分:三分   集數:20

演員:李相侖、李寶英

申英珠/曹蓮花-李寶英飾

李東俊-李相侖飾

劇情大綱:講述一對男女從敵人變為朋友,進而轉化為戀人,

一起揭發違背金錢與權力倫理道德行為的懸疑愛情劇。

心得:這類型劇情的片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就是跟金錢、權力黑暗勢力有關,因此我看得哩哩辣辣!

雖然是李寶英復出之後的第一部,但我真的堅持不下去,太黑了!黑的很難受!

吃飯時閒閒就點來看一下!沒有很認真的追完!但我媽看這部看的很有心得!跟著憤怒超認真!


劇名: Man to Man  評分:二分   集數:16

演員: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

金蔎雨-朴海鎮飾

呂雲光-朴誠雄飾

車度荷-金玟廷飾

劇情大綱:講述一位成為了超級巨星的保鑣後,多才多藝的謎樣男子,

及他所捲入的事件該如何被解開的故事。

心得:這部也是笑笑輕鬆片,不過女主角長的很不討喜,演技也很不討喜,

劇中很多眼神也很不討喜,整個就是非常不討喜!

看到他的部分我就會默默想要做點別的事情!劇情非常無腦!感覺是隨便拍一拍隨便就上架的片!

要不是演員有朴海鎮,我第一集可能都不會看完!哈哈哈!


劇名:君主-假面的主人   評分:二分   集數:20

演員:俞承豪、金所炫

李愃-俞承豪飾

李佳恩-金所炫飾

劇情大綱:描寫了王世子與將朝鮮八道的水私有化,

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編水會所做的正義鬥爭。

心得:我是為了所炫而看的,我好像很容易為了演員追一部片(((驚)))

不過!我沒有看完我棄劇了!好冗長的片,看到後面很無力,沒有想要追的慾望!


劇名: 奇怪的搭檔    評分:二分   集數:20

演員:池昌旭、南志鉉

盧智旭-池昌旭飾

殷奉熙-南志鉉飾

池恩赫-崔泰俊飾

劇情大綱:因一場神秘事件,殷奉熙意外成為了犯罪嫌疑人。為了找出真兇,

現為律師的盧智旭和身為實習檢察官的她便組起了「奇怪的搭檔」。

心得:小池阿小池阿!沒有小池!這部片沒有什麼吸引我的耶!

好慘阿!還拍了四十集!挖哩哩!大棄劇!


劇名: 三流之路 評分:二分   集數:20

演員:朴敘俊、金智媛

高東萬-朴敘俊飾

崔愛羅-金智媛飾

金洙萬-安宰弘飾

白雪熙-宋昰昀飾

劇情大綱:講述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衝破束縛成為業界精英、

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記故事。

心得:好看耶!劇情走一個現實幽默!帶有搞笑式的愛情!金智媛演這部讓我對她有了不同的印象呢!

可能是因為跟之前演的角色都不太一樣的關係!越來越喜歡她!

是說看完之後也默默看了看自己的人生,從大學畢業之後一路這樣走來!為了自己努力了什麼?


劇名: 河伯的新娘2017  評分:一分   集數:16

演員:南柱赫、申世景

河伯-南柱赫飾

素兒-申世景飾

后羿-林周煥飾

劇情大綱:講述為了久旱不雨的村莊而成為河伯新娘的素兒的故事。

心得:蛤?這啥阿!這在演啥阿!好久沒有遇到一部從第一集就讓我一頭霧水然後不想繼續看下的韓劇了!

可能我腦子不好!我真的完全看不懂這部片耶!完全沒有邏輯就算了!還毫無重點!

可能是因為這部是神話片吧!神話就是那種大禹治水,海神海女之類的BalaBala!


劇名: 犯罪心理  評分:三分   集數:20

演員:李準基、孫賢周、文彩元

金賢俊-李準基飾

姜基炯-孫賢周飾

河善雨-文彩元飾

劇情大綱: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最棘手的案件,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

並在他們再次施暴前預測出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協助當地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

心得:只有給三分但我有追完!也不是不好看,但就是劇情整個走向還有演員好像少了些什麼!

推理片該有的驚悚、懸疑、推論、緊張這部通通都有,但就是每天時間到了我就點開來看,

看完了就...恩!關掉!也不會有那種好期待下一集好期待下一集的心情氛圍!

近年李準基歐爸拍的戲,都讓我覺得有一點中氣不足阿!希望下次再選擇拍劇之前,劇本先看一看吧!


劇名:名不虛傳   評分:四分   集數:16

演員:金南佶、金亞中

許任-金南佶飾

崔延京-金亞中飾

劇情大綱:持針的17世紀朝鮮最強韓醫師許任,

與持手術刀的21世紀現代醫學信奉者外科醫師崔延京間,

飛越了四百年往返於朝鮮與首爾,在超越時空之中得到成長的奇幻醫療劇。

心得:這部網路上好評不斷!然後身邊的確很多朋友都在追,也是穿越劇,不過是醫療類型的穿越劇,

不難看但對我也沒有構成很大的吸引力,我沒有追的很認真,但因為網路評價實在太好,

So 我有看完!不過我沒有辦法去評論好看與不好看,因為我沒有很認真,也沒有很喜歡!


劇名:醫療船  評分:三分   集數:20

演員:河智苑、姜敏赫

宋恩彩-河智苑飾

郭賢-姜敏赫飾

金在傑-李瑞元飾

劇情大綱: 講述醫生們來到醫療資源缺乏的島嶼村落,提供醫療服務與和村民相處的點滴與故事。

心得:這是一部要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的片,太多太多把觀眾當白痴的醫療橋段,有太多太多根本是在騙肖的部分,

粉紅泡泡不夠多,然後三角戀拍的超弱耶!就還是想要看一點灑狗血的劇情阿!像是微笑吧純南 XDD

前段醫療劇該有的治療搶救,醫療船都有拍到,後面則與權力、政治又扯上關係,所以我在十八集時,棄劇了!


劇名:當你沉睡時  評分:待補   集數:16

演員:李鍾碩、裴秀智

丁宰璨-李鍾碩飾

南洪珠-裴秀智飾

劇情大綱:描述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之間的故事。

心得:這部我還在追,第一集就有吸引我,很快就點到第二集!也會期待第三集!這樣的心情持續中!


劇名:魔女的法庭  評分:待補   集數:16

演員:鄭麗媛、尹賢旻

馬伊多-鄭麗媛飾

呂鎮旭-尹賢旻飾

劇情大綱:精明能幹的女檢察官與「暖男」檢察官在專門偵辦婦兒案件的小組攜手破案的故事。

心得:前面稍微比較沒有什麼力,但是是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類型,很不一樣的法庭劇,

女主角辦案過程遊走法律邊緣,與男主角的辦案方式非常不同,一同查案的過程中蹦出許多有趣的橋段,

我目前也還在追,追的很認真!我媽媽也大推這部!然後鄭麗媛這女演員,演技還蠻討喜的耶!


劇名:Black  評分:四分   集數:16

演員:宋承憲、高雅羅

Black/韓武江-宋承憲飾

姜河藍-高雅羅飾

劇情大綱:借用人類身體的陰間使者愛上了一個女子,因而違反了天界的規定,

使他在人間的所有記憶都消失了的故事。

心得:這個齁!陰陽兩個世界,也算是西洋、東方都很愛拍的類型,我是還在追目前追到第四集,

我個人是蠻好看的,不過大概也可以稍微猜到一點後面的劇情,也可以說是有點狗血!

男主角現在處在一個被地獄使者附身的狀態,而遇上一個可以預知死亡的女孩,也就是女主角,

兩個人一定會相愛,然後就虐心劇情啟動,所以我沒有非常期待此劇會給我什麼太大的驚喜,

但因為題材是我喜歡的,所以我會繼續看下去,是說像與陰間有關的韓劇大家立刻聯想到的是哪一部呢?

讓我們一口同聲的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劇名:  Go Back夫婦  評分: 五分  集數:12

演員:張娜拉、孫浩俊、許正民

馬珍珠-張娜拉飾

崔半島-孫浩俊飾

安在宇-許正民飾

劇情大綱: 一對互看不順眼的40歲同齡夫妻在如同戰爭般的生活中,

突然重新回到20歲讓他們開始重新燃起愛的火花,開始過起當年沒有經歷過的青春生活的故事。

心得:嘖嘖嘖!又是穿越劇,不過這部 Go Back夫婦播出不到四集時,就已經掀起轟動,

太多女性已為母的都瘋狂著迷阿!一邊看一邊點頭,尤其是媽媽想大便,孩子卻在門外敲的那橋段,

連我妹都邊看邊點頭,真的很難得我妹也會瘋狂追劇,你們知道的有孩子之後的她每天都忙死了!

但Go Back夫婦成功抓住許多媽媽們的心,雖然也是穿越劇但不在走古裝風而是走年輕風,

也就是帶你回到還沒結婚生孩子的那時候,很多橋段都很搞笑,我自己也是看得笑嗨嗨!

每次看都會想如果可以回到高中、大學時,我還會愛上那個誰誰誰嗎?XDDD 


劇名:青春時代2  評分:三分  集數:12

演員:韓藝里、韓昇延、朴恩玭、崔雅拉

尹真明-韓藝里飾

鄭藝恩-韓昇延飾

宋智媛-朴恩玭飾

趙恩-崔雅拉飾

劇情大綱:講述一起居住在Share House的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

並描寫20代女性煩惱的故事。

心得:我愛青春時代1不愛青春時代2,拍了第2季的青春時代每天都在拖戲!每一集都在拖~~戲!

演員也都感覺很隨便演,沒有第1季那麼有重點,看到一半我就棄劇了!

本來想說沒吸引我的新劇我就繼續加減看,但最近太多好看的了!所以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打開來!


劇名:準備飯桌的男人(做飯的男人)   評分:待補   集數:50

演員:崔秀英、溫朱莞

李露麗-崔秀英飾

鄭太陽-溫朱莞飾

劇情大綱:在這個滿是卒婚、不婚、同居不結婚的時代,

家庭分崩離析危機中的中年男人想要重新尋回幸福家庭的故事。

心得:這部是吸引五六十歲的媽媽們,家裡有個自以為很厲害的老男人嗎?看這部就對了!

做飯的男人在講述一個離婚、不婚、同居不結婚的時代,許多中年男女陷入家庭崩壞的狀態,

當然後面會走向一個幸福家庭的路線,不過總共有五十集!所以不是現在!

這部我也還在追,裡面那男人跟我爸有些部分也太像了!很自以為這樣!哈哈哈哈!


劇名: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評分:待補   集數:25

演員:朴施厚、申惠善、李泰煥、徐恩秀

崔度京-朴施厚飾

徐知安-申惠善飾

徐知秀-徐恩秀飾

劇情大綱: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陰差陽錯跌入低谷生活,從中領悟幸福的故事。

心得:目前為止都還挺好看的,不過我一開始就猜到男主角後面知道女主角不是親妹妹之後,

會默默的愛上她!XDD 沒有愛情就不是韓劇了阿!對吧!

目前仍然跟追中,尚無法給予評論!


劇名:愛情的溫度   評分:待補   集數:20

演員: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趙寶兒

李賢秀-徐玄振飾

溫正善-楊世鍾飾

朴正宇-金材昱飾

池虹雅-趙寶兒飾

劇情大綱:描述夢想當電視劇編劇與夢想成為法式廚師,

透過網路聊天認識到現實中見面所發展的故事。

心得:也不是不好看,就還在追,可是我沒有很愛長篇劇,所以現在沒有辦法講出心得!

也擔心自己一邊看一邊快轉,因為太多集了!我沒有耐心阿!


劇名:卞赫的愛情   評分:待補   集數:16

演員:崔始源、姜素拉、孔明

卞赫-崔始源飾

白準-姜素拉飾

權帝勳-孔明飾

劇情大綱:財閥三世卞赫、窮二代白準和夢想成為富人的帝勳三個年輕人,

一起為夢想奮鬥的故事故事。

心得:有始源耶!有始源耶!然後我還沒開始看不知道如何!

題外話:不過上周始源在韓國似乎爆出負面新聞,就是他家的那隻狗咬人對方還死掉了!

所以很多觀眾要求始源退出該劇,因為看始源演喜劇很難受,冏....

詳細報導網路自己查一下囉!


 

劇名:焦急羅曼史 評分:三分   集數:13

演員:成勛、宋枝恩

李有美-宋枝恩飾

車鎮旭-成勛飾

劇情大綱:劇情描述男女主角在度假勝地相遇,兩人於酒醉後發生了一夜情,

後來各自回到了日常生活。偶然間兩人在公司裡,以本部長和營養師的身分再度相逢,

原本的一夜情緣,又有了延續發展的機會的浪漫愛情喜劇。

心得:見好就收!這種片真的不要太長!我覺得10集就差不多了!

這部沒啥營養就是單純看輕鬆看粉紅泡泡的!!


劇名:金錢之花 評分:待補   集數:24

演員:張赫、朴世榮

姜必洙-張赫飾

羅慕賢-朴世榮飾

張富川-張勝祖飾

劇情大綱:講述自以為掌控了金錢,但實際上卻是被金錢吞噬掉的人們的故事。

心得:尚未開追


劇名:Melo Holic 評分:待補   集數:20

演員:鄭允浩、景收

劇情大綱:講述一位有讀取他人心智能力的男人與雙重人格女人的故事。

心得:尚未開追


劇名:不是機器人啊  評分:待補   集數:32

演員: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

金敏圭-俞承豪飾

趙智雅-蔡秀彬飾

洪白均-嚴基俊飾

劇情大綱:講述對人類過敏而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機器人後陷入愛河的故事。

心得:這劇情題材在韓劇中算是很陌生,不過硬要說類似劇的話,外星人算嗎?XDD

來自星星的你就是外星人劇阿!當時可是火熱熱掀起一波熱潮!尚未開追


劇名:鋌而走險 評分:待補   集數:32

演員:延宇振、朴恩斌、東夏、海嶺

劇情大綱:講述史無前例的法院定時炸彈不懂變通的

史以賢-延宇振飾

李靜珠-朴恩斌飾

都韓俊-東夏飾

陳世羅-羅海嶺飾

劇情大綱:固執法官李靜珠的哥哥被扣上莫須有的殺人罪名,甚至最終被殺害的故事。

心得:跟法律有關!我點點興趣!而且女主角是朴恩斌耶!難得得挑大樑!這部是要接檔當你沉睡時!

11月22日播出!尚未開追!


劇名: 機智牢房生活 評分:待補   集數:16

演員:朴海秀、鄭敬淏、李圭亨、崔畝誠、金誠哲

劇情大綱:描述超級巨星棒球員金載赫(朴海秀飾演)一夜之間成為犯人,

在牢房裡與獄友們發生的黑色喜劇故事。

心得:這部機智牢房生活阿!是請回答系列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再合作的作品喔!

我個人是蠻期待的!請回答系列不錯看阿!11月22日播出!尚未開追!


劇名: Two Cops 評分:待補   集數:32

演員:曹政奭、惠利、李浩沅、金善浩

車東卓、孔秀昌-曹政奭飾

宋智安-惠利飾

劇情大綱:講述案組熱血刑警被詐騙犯靈魂附身後,一個身體裡藏著兩個截然不同的靈魂,

兩個靈魂聯手解決棘手案件的奇妙故事。

心得:有曹政奭,而且一人分飾兩角,好刺激阿!

所以決定關注一下!然後又是帶有奇幻,韓國好愛這種片。

不過又是屬於長篇型韓劇,最近怎這多長篇阿!11月27日播出!尚未開追!


劇名:疑問的一勝  評分:待補   集數:20

演員:尹鈞相、鄭惠成

吳一勝-尹鈞相飾

陳真英-鄭惠成飾

劇情大綱:講述一個騙子警察,在戰勝一群怪物的過程中,找回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故事。

心得:11月28日播出!尚未開追!


劇名:復仇者社交俱樂部 評分:待補   集數:12

演員:李枖原、羅美蘭、明世彬

金靜慧-李枖原飾 

洪度熙-羅美蘭飾

李美淑-明世彬飾

劇情大綱:富家千金、集市魚販、大學教授的夫人及財閥私生子,四人以不同理由計劃復仇的故事。

心得:這部我還沒開始看,但已經開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部戲有極大的興趣!

等我這禮拜有空開始追一下,再來補上心得!


劇名:完美的妻子 評分:一分   集數:16

演員:高素榮、尹相鉉、盛駿、趙如晶

沈在福-高素榮飾

具正熙-尹相鉉飾

姜奉久-盛駿飾

李恩姬-趙如晶飾

劇情大綱:講述沒錢、沒愛情、沒福氣的「三無主婦」展現中年女性力量克服危機的故事。

心得:到底是在演什麼東西我都看不懂!後面越來越扯!扯到覺得又是一個把觀眾當自障的編劇阿!


劇名: 秘密森林 評分:待補   集數:16

演員: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申惠善

黃始木-曹承佑飾

韓汝珍-裴斗娜飾

徐東載-李浚赫飾

永恩秀-申惠善飾

劇情大綱:講述失去感情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 飾)與正義的警察韓汝珍(裴斗娜 飾)

一同揭開檢查廳內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

心得:網路評價超好,有人追嗎?真的很好看嗎?我沒有追!


劇名:有品味的她  評分:五分   集數:20

演員:金喜善、金宣兒

禹雅珍-金喜善飾

朴福子-金宣兒飾

劇情大綱:講述原本過著上流社會奢華生活的女主人公因丈夫的背叛而一夜間跌入人生谷底的故事 。

心得:天啊這部好看到翻掉耶!兩女都演得很好,一邊看劇一邊還能學到不少處裡事情的方法,

整部戲非常精彩,而且看完之後立刻回味阿!


劇名:The Package  評分:三分   集數:12

演員:鄭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

尹素素-李沇熹飾

單馬陸-鄭容和飾

金景宰-崔宇植飾

劇情大綱:講述因為旅行而結成團隊的導遊和遊客的故事。

心得:想去法國玩還沒有去過的人,看這部就對了!根本就是旅遊介紹搭配一點愛情故事啊!XDD

劇中搭配了些關於女人三十之後所面臨到的一些問題,我媽覺得看得很有感觸!

我沒有看的很認真!沒事情無聊就點來看一下,反正劇情簡單也不難懂!

然後...法國風景真的好美阿~~~~~~~


劇名:Mad Dog  評分:待補   集數:16

演員:劉智泰、禹棹奐、柳和榮

車康予-劉智泰飾

金敏忠-禹棹奐飾

劉河莉-柳和榮飾

劇情大綱:講述各種保險相關犯罪的電視劇。

心得:觀望中!


劇名:今生是第一次  評分:三分   集數:16

演員:李民基、庭沼珉

南世熙-李民基飾

尹智昊-庭沼珉飾

劇情大綱: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智昊與房奴房東南世熙,住在同一屋簷下發生的故事。

心得:就日劇的月薪嬌妻阿!稍微有點點不太一樣,但主體是一樣的,

不難看因為月薪嬌妻很好看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