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系列衛生棉3

 

【回購率超高衛生棉】Mdmmd.xHer護妳 後宮衛生棉(涼感)│本宮乏了 宮廷風包裝超有戲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在停經之前,每個月都要面對大概七~八天該編一直得包著棉棉,

所以衛生棉這東西,可以說是女性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配件,因此我蠻注重衛生棉的品質,

所以我有列出愛用品牌的順序,這次就來分享我的第一名Mdmmd.xHer護妳,

其實已經是第三次分享Mdmmd.xHer護妳的衛生棉,真的是很好用,就連我身邊的家人也都跟進將衛生棉更換成此牌。

 

後宮系列衛生棉18

 

第三代衛生棉為了呵護敏感私密肌做了全新改版升級,升級版的衛生棉除了涼感提升之外,

芯片抗菌力、棉片的透氣度還有細緻、服貼度也都做了升級,使用起來真的更舒服了!

因為工作性質屬於久坐,所以每次遇上生理期,久坐椅子每次都覺得私密處非常悶熱,

而且還有惱人的異味,但後來我改用了Mdmmd.xHer護妳衛生棉之後,立刻有感的就是異味消失,

另外涼感也是超正點,一年四季不管何時使用衛生棉一整天私密處都會覺得悶悶的,

但用了Her護妳之後,真的會瘋狂愛上它的涼感,而且涼感等級還可以自己選,三種涼度自己選超貼心,

我個人偏愛超涼感以及涼感,但如果你不喜歡有涼感的,也可以挑選無涼感,

涼感的效果主要是來自於天然萃取「薄荷腦跟茶樹」成分,所以不是化學成分的涼感,可以放心使用。

 

後宮系列衛生棉37

 

衛生棉本身吸收力很好,有多款尺寸可以選擇,然後這次後宮系列有新增了41cm 加長夜用型

也就是遇上量大時,晚上也可以放心的睡,不用擔心會側漏,第一天、第二天我就會選用41cm 加長夜用型,

這夜用款衛生棉可是國內衛生棉吸水力最高,有SGS 認證是 50.62 倍哦哦哦哦哦!超威~

可以好好睡覺真的很重要,以前我每次生理期來都得換一兩次床單,而且床單顏色都不太敢買淺色,

現在有這種吸收力、包覆性好的衛生棉,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然後不用一個星期換兩次床單了!

 

後宮系列衛生棉27

 

後宮系列衛生棉35

 

後宮系列衛生棉10

 

最厲害的是這棉片是走輕薄路線只有0.2公分,讓我每次使用都不會覺得自己包了一片尿布,

真的是太~~好了~~XDD 

 

後宮系列衛生棉9

 

後宮系列衛生棉2

 

接著看到外袋包裝,Mdmmd.xHer護妳衛生棉外層都有一層夾鏈袋,這夾鏈袋設計非常棒,

因為我不用在另外找袋子裝衛生棉,直接一包放在包包內,不會東一片西一片,也比較衛生,

夾鏈袋也是100%防水,打開來裡面的衛生棉包裝也是防水,所以放在浴室也不用擔心衛生棉暴露被細菌黴菌攻擊。

 

後宮系列衛生棉1

 

之前有拍過防水、吸收影片喔~~

 

 

後宮系列的衛生棉每一款都很有戲,而且夾鏈袋有後宮風,看到裡面那層也是後宮風,

上頭還寫著各式各樣的後宮語錄,像是本宮乏了!恭送娘娘!總之真的很有梗,顏色也是很有後宮風

不同尺寸包裝顏色、圖案都不一樣,語錄也都不一樣,非常有創意的一款衛生棉。

 

紫色-涼感-夜用型

後宮系列衛生棉20

 

後宮系列衛生棉34

 

後宮系列衛生棉8

 

後宮系列衛生棉17

 

紅色-涼感-量多型

 

後宮系列衛生棉21

 

後宮系列衛生棉26

 

後宮系列衛生棉31

 

後宮系列衛生棉32

 

後宮系列衛生棉11

 

綠色-涼感-一般型,這尺寸是我平常最愛買的尺寸,除了第三天開始我都會使用一般型。

 

後宮系列衛生棉22

 

後宮系列衛生棉36

 

後宮系列衛生棉14

 

語錄:本宮乏了!!!!好適合這種厭世臉,哈哈哈!

 

後宮系列衛生棉15

 

後宮系列衛生棉16

 

深藍色-涼感-護墊,除了一般量之外,還有護墊也是我每天包包都會帶著的棉棉,

像是生理期前後分泌物較多時,我就會使用護墊保護我。

 

後宮系列衛生棉23

 

後宮系列衛生棉24

 

後宮系列衛生棉25

 

後宮系列衛生棉28

 

後宮系列衛生棉29

 

後宮系列衛生棉12

 

那天我在廁所剛好衛生棉用完,我就對著房間的先生喊著,快幫娘娘送一片衛生棉過來,

先生貼心的拿來廁所給我之後,我就順口說了句,你可以退下了!XDD 

先生表示:現在是在演幾點了!哈哈哈哈哈哈!增加生活樂趣,不錯不錯~

 

後宮系列衛生棉4

 

買起來買起來,真的好用!!!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