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Cuisine  (24) 

M Cuisine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

M Cuisine電話: 0981-128913

M Cuisine粉絲專頁

 

我二訪M Cuisine 了!我又去佔有了主廚一個晚上,敲開勳!(((你說主廚a某會不會殺我滅口!)))

但我真的挺喜歡私廚的,主要是用餐環境大多都較有隱私,你們也知道我有偶像包袱,

然後餐點又可以客製化,我討厭的茄子絕對不會出現,真的是太好了!

 

有看過我首訪的分享應該知道這間M Cuisine是採完全預約制,

沒看過的也沒關係,因為我這邊會在講一次 XDDD

電話或粉絲團預約,預約完成後要全額付款喔!付款完成才算訂位完成,

確認訂位之後M Cuisine會電話跟你聯繫瞭解你喜愛的料理口味、方式,

在這個時候,有特別想吃的或是特別害怕的,記得都要趕快告知M Cuisine,

像這樣可以溝通是不是很棒!完全不用擔心上桌的料理有不喜歡的食材,

然後如果是有特別要主題,比如:生日慶祝、求婚、告白之類的,

也都提前與M Cuisine溝通討論喔!

事先已經先將餐費支付完成,當天到M Cuisine 無須再帶錢,

因為M Cuisine沒有收服務費,也沒有收開瓶費,所以你只要記得帶酒去就好。(((笑)))

 

以交通來說,M Cuisine算是位在一個很方便的地方,公司、捷運都有,

開車前來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這地方我超熟阿!有段時間超密集出現在這裡。

 

走進M Cuisine 就像走進自個家一樣舒服,溫馨的小布置搭配柔和的燈光,

這兒真的非常舒服,此空間最同多可以容納六人用餐,也就是說最多六位用餐,

一張木紋超好看的桌子,不管擺什麼料理在上面拍照都豪豪抗!(((喜歡)))

M Cuisine  (5)M Cuisine  (6) 

M Cuisine  (8) 

 

桌上已經可以看到事先準備好的餐具以及水杯,但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服務鈴,

嘿嘿嘿!去年來M Cuisine的時候,各式復古俏皮服務鈴,但今年換了一個高質感的鈴,

輕輕敲一聲即可,聲音很好聽,我個人很愛這個M Cuisine的新玩具!

M Cuisine  (11) 

等我與朋友就定位之後,主廚會說出來說明今天要出的餐點菜色,從開胃菜到湯品,

一直到主食、甜點,通通都會介紹一次,很貼心阿!讓我可以知道今天會吃到那些東西。

M Cuisine  (1)M Cuisine  (12) 

這次的主食都是以牛肉為主,但是是以兩種不同的牛肉所組成,

我很愛吃牛肉,因此我特別期待,主食的登場,最重要的是M Cuisin主廚料理牛肉的功力非常好,

熟度拿捏恰到好處,牛肉的挑選也是花過心思,就連擺盤也是一個字(((水)))

 

前菜庫斯白帶魚,中式口味西式擺盤,乾煎的白帶魚表皮微酥,裡面的魚肉帶有Q度,

沒有過度調味,鹹度低,建議可以搭配一旁的醃大頭菜,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塊醃大頭菜乍看很像一個月亮嗎?

玉米筍、秋葵在一旁搭配,上頭還有撒上一些(COUSCOUS)古斯米,這古斯米是用麵粉製成的,

因為外型像一顆米粒,因此又叫做古斯米,咬起來一顆顆軟軟的,跟秋葵一起吃挺特別。

M Cuisine  (13) 

坦白說我個人沒有很愛吃干貝這東西,原因是我曾吃過腥味很重的干貝,我有陰影,

但我不是討厭這食物也不是很排斥,就沒有特別喜歡,可是我這次再M Cuisine吃到奶油干貝,

我只花了不到兩分鐘就吃光,毫無腥味的干貝沾取醬汁,濃郁的奶油香,非常迷人,干貝口感Q但不會太軟爛,

有嚼勁但又無須咬太久,旁邊還有配上脆脆的培根以及蠶豆,齁!這道我喜歡,一人只有一顆嗎?

M Cuisine  (16) 

M Cuisine  (15)M Cuisine  (17) 

上次是喝濃湯這次是喝清湯,番茄清湯清爽開胃,番茄切成了小丁狀在盤中先是疊層一個小塔,

主廚將湯倒入之後,番茄丁散了開來,再湯中飄著,愛番茄的我立刻拿起湯匙,

不要問我好不好喝!我喝一口就沒停下來過,整個碗都想拿起來舔。

M Cuisine  (18)M Cuisine  (19)M Cuisine  (20) 

猛男帥哥主廚的純~~~~手~~~~工麵麵登場,火腿帕瑪森麵上頭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撒上帕瑪森起司,

這麵是那種帶有硬度有嚼勁也有Q度的麵,這硬度是我喜歡的口感,非常棒!

一旁的火腿帶有鹹度,因此麵條味道沒有太重,裡面還有我愛的菇菇,豪豪粗然後又有飽足感。

M Cuisine  (23)

M Cuisine  (25)

M Cuisine  (26) 

緊接著紅鮭魚登場,這紅鮭魚是魚名叫紅鮭魚但他不是鮭魚!XDDDD 沒錯!它只是撞名而已,

然後我跟朋友吃了一口這紅鮭魚之後,兩人抬頭同時表示:這魚很野很猛耶!阿哈哈!

吃著魚肉就知道這魚是有在運動的魚,很有彈性阿!

除了魚肉外還有小白菜、山藥、蘆筍以及番茄在旁陪伴,營養均衡,這些蔬菜都是我喜歡的,

小白菜有特別調味過,稍微帶有鹹度,可是搭配紅鮭魚吃剛剛好。

M Cuisine  (27)

M Cuisine  (28) 

主食來了!牛上蓋、紐約客,請先吃紐約客在吃牛上蓋,這兩個牛肉口感不同,各有愛好者,

但吃過牛上蓋的我,真的可以說是回不去了!這牛上蓋的肉真的有夠嫩啦!

再加上主廚的好技術,牛肉的熟度的拿捏是我喜歡的,外層微脆,但裡面肉帶有點紅,

可是又不會一直流出血水,嘖嘖嘖!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了!XDDD (((我好浮誇)))

除了牛肉之外,馬鈴薯、青椒、青花菜、櫛瓜跟牛排搭配在一起吃,能夠去油解膩,

也比較不會一直吃肉一直吃肉產生膩口感。

M Cuisine  (29)

M Cuisine  (30)

M Cuisine  (31)

M Cuisine  (36) 

最後甜點是鳳梨派,是季節限定是只有來M Cuisin才吃的到,純手工的鳳梨派,

不需要用餐具,直接手拿起來咬,冰冰的吃口感爆炸的好,鳳梨的香在口鼻中迴盪著,

吃的到鳳梨的纖維,酸甜度適中剛很適合擺在牛排後面享用。

M Cuisine  (34) 

 

我又再吞口水了!真的好痛苦!我不想寫了!就這樣,不要再折磨我了!XDDD 

這次的餐點我從頭到尾都非常滿意,唯一不滿意的就是鳳梨派只有一塊!哈哈哈!

美食║台北私廚 捷運科技大樓 M Cuisine 客製化料理 預約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