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冰堂 (29)  

小林冰堂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13號

電話:03-9547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19:00 週六、週日 11:00-18:00 (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

 

充實的一個月份,我與姊妹、愛人來到了宜蘭踏青,踩了很多景點,

倒數第二站我們來到了位在宜蘭羅東的小林冰堂,

從店門外就一路拍進店內的我,拍到大家都找到位置,就我拍到忘我,

還是姊妹喊著:夠了夠了!趕快來點餐!我才回過神來!

跟姊妹們出遊,腦袋都可以空空!每天都是吃得肥肥 裝得捶捶(台)的概念。(((笑))) 

 

這間小林冰堂是我一直一直很想踩的宜蘭點之一,這回總算是順利插旗了!

雖然在巷弄中,但並不會太難找,吃冰冰完還可以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當個森林女孩散散步,挺不錯的呢!

這種無需用太多腦袋的行程,我好喜歡!放假就是要吃吃喝喝耍耍廢。(((笑)))

很喜歡小林冰堂帶有日式風的裝潢,裡面有一張大桌以及兩個靠窗的日式小沙發,

雖然空間不是非常大,可是卻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在裡面依然可以很慢活自在的享用各式冰品。

小林冰堂 (10) 

小林冰堂 (22) 

小林冰堂 (2)  

小林冰堂 (1)小林冰堂 (28) 

小林冰堂 (19) 

附上官方菜單兒

小林冰堂

小林冰堂-1 

小林冰堂提供冰品、飲料以及甜湯、甜點,因為我們這次人多,所以我一口氣吃喝到不少種東西,

先從我自己點的部分說起,我與愛人兩選了一個季節限定的焙茶宇治金時霜淇淋以及杯裝的橙酒巧克力,

愛喝咖啡的我還點了杯黑芝麻拿鐵要來品嘗,以份量來說,兩款冰品一杯飲品我與愛人都覺得很有飽足感,

我想跟食材為真材實料很有關係,像是焙茶宇治金時霜淇淋,一旁還有搭配白玉以及蜜紅豆,

焙茶宇治金時霜淇淋與蜜紅豆搭配在一起入口,這滋味真的是正點,

令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好滋味,返家的路上我持續在懷念它!

小林冰堂 (27)

小林冰堂 (13)小林冰堂 (16) 

杯裝的橙酒巧克力,入口後尾韻帶有一點橙酒香,巧克力非常無敵濃郁,甜度適中,

現在愛巧克力,不愛巧克力的都最少挖了兩口走,我本身是巧克力熱愛者,

但我不沒有很愛吃巧克力冰淇淋,因為印象都偏甜膩,

不過這回來到小林冰堂好家在有點橙酒巧克力,值得阿!

小林冰堂 (15)

小林冰堂 (14)

小林冰堂 (12)

小林冰堂 (9)

喜歡小林冰堂盛裝咖啡的器皿,用雙手捧著喝黑芝麻拿鐵的港絕真的很日式,

攪拌過後的黑芝麻拿鐵,黑芝麻香氣撲鼻而來,濃郁的拿鐵咖啡搭配上黑芝麻,喝起來很順口,

但也很有飽足感,喝完這杯!我立刻站起來走一走。(((笑)))

小林冰堂 (6)小林冰堂 (26) 

其他像是朋友們點的杯裝草莓起司蛋糕、甜點黑森林蛋糕、小山圓抹茶冰淇淋薏仁,

以及一樣是限定口味的巨峰葡萄霜淇淋,也都是值得一吃的口味。

小林冰堂 (11)

 

小林冰堂 (3)

我下次一定要吃吃抗這個 ((指))

小林冰堂 (25) 

反正每回出遊總是一堆有趣的事情發生,這趟小旅行很開心有安排小林冰堂這一站,

讓幸福的味道與美好的記憶,替這趟旅行再次留下滿滿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