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

這組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我自己看了都好想玩。(((比孩子還要興奮)))

今年沛沛生日時,我準備了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

收到宅配的當天,她很興奮的在我旁邊一直很專注的盯著我拆包裹,

我在收到時就有跟她說:寶貝阿!這是姨準備給你的禮物喔!(((先給姨親一個我在拆開來。))) XDD 

 

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是需要自行組裝的樂器,整個架構跟真的爵士鼓的設計極為相似,

喜歡樂器或是要啟發孩子對於敲擊、節奏興趣,選這組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很適合。

 

先從組裝來看,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組裝不會太複雜太困難,

官網上放有詳細的組裝說明,我就大致上說明一下,將鼓從箱子中取出之後,官網組裝參考 >>>按這邊<<<

大鼓的底下有個吸地扣環,主要是讓鼓與地面吸住,在敲打時不會輕易移動,

另外從大到小總共五個,大鼓一個、中鼓以及小鼓各兩個,還有兩片镲片,一大一小,

組裝起來之後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組裝真的很逼真,孩子坐上去很快地就很有架式。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23

>>>大多數都是直接扣上。<<<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8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9

>>>直接扣上無需任何工具,超方便。<<<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1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2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3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5

>>>鼓底部的固定吸盤<<<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8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9

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組裝本身還有附一張小椅子,但家中如果本來就有小椅子,

孩子想要坐自己專屬的小椅子其實也可以,不用特別去強求侷限孩子。

鼓面使用的材質為優質環保PVC材質,堅韌又帶有彈性,較不容易破,

大家知道,孩子的使用過程有時候會比較不知道控制力道,所以耐用耐操很重要 XDD

另外镲片則為不銹鋼材質,所以敲打出來的聲音很清脆乾淨沒雜聲。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21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22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6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17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20

日常生活中透過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組裝可以讓孩子找到對於音樂的興趣之外,

還能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能力,同時腳也有一個踩踏板可以敲擊大鼓,

讓孩子可以透過自己打擊樂器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套節奏感也很不錯!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2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4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5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6

UTmall 兒童玩具架子鼓7

剛剛有提到這UTmall仿真爵士鼓音樂打擊樂器是組裝式的,因此孩子不玩的時候,

也可以輕易的拆卸放回箱子內收納,對於居家空間較有限的家庭來說,拆裝容易真的非常棒!

 

UTmall 官網

UTmall 粉絲專頁

UTmall 購買處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