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deo13

【韓國wifi機分享】韓國分享器推薦|iVideo評價 租借分享|韓國吃到飽|租借超方便!

#韓國wifi機 #韓國分享器 #韓國上網 #韓國吃到飽 #韓國旅行 #網路 #iVideo評價

 

每次出國都會租借iVideo的網路WIFI分享器,我已經使用好幾年了,

因為租借方便且網站操作簡單清楚,優惠活動也很多,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在當地實際使用網路真的很穩,就連我上次去黑部立山也是使用iVideo的網路,

沿路網路也都很穩定,我對iVideo評價真的是很滿意。

 

截圖 2023-04-26 上午1.00.01

 

睽違三年終於可以再次踏出國門去海外旅行,我和家人選擇了韓國旅行,

來去韓國釜山看櫻花,這趟韓國旅行也是多虧了iVideo的韓國吃到飽,

韓國wifi機/韓國分享器讓我可以走到哪賞櫻動態就發到哪,而且這整趟旅行中,

我選擇的這台韓國分享器/韓國wifi機,本身電量一整天使用起來,很夠用,

而且這台人氣口碑很好的韓國wifi機/韓國分享器,不會很重,所以放在包包內不會很重造成負擔。

 

ivideo18

 

韓國旅行選擇韓國吃到飽的韓國wifi機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除了可以即時分享旅行美照之外,買東西時遇上看不懂的韓文,

有網路就可以馬上在韓國上網來翻譯韓文。

 

韓國wifi機/韓國分享器可以同時多人連線,我在韓國旅行時,

使用手上這台在iVideo租借的韓國分享器,同時多人連線使用在韓國上網一樣很穩定,

像是看社群媒體或是分享文章以及line訊息傳送都很穩很順利。

這趟韓國旅行,我們主要是去看櫻花,韓國的櫻花是白色的,剛好遇到櫻花盛開,

所以我們走到哪都是櫻花,風吹來櫻花雪飄下,超級美~~

 

ivideo22

 

ivideo21

 

而且因為是韓國吃到飽的韓國wifi機,如果出差需要大量靠網路傳送訊息工作的人,

也能放心的使用,不需要花時間去確認自己用了多少流量。

 

透過網路訂購,步驟不會太複雜,第一次租借的人可以照著以下的步驟操作唷!

官網頁面清楚簡單,右上角登入/註冊。

 

ivideo2

 

登入會員身份後,選擇你要租借的國家,我這次是選擇韓國上網,

目前韓國上網的韓國wifi機選擇為【人氣口碑】韓國 WiFi機 4G LTE上網吃到飽,這台是韓國吃到飽的機型。

 

ivideo3

 

韓國WIFI機從這邊訂購

輸入 livia1028 享95折

 

ivideo4

 

選擇要租借的韓國wifi分享器後,需要閱讀租借注意事項,按下同意,前往下一步。

 

ivideo5

 

確認好韓國wifi分享器,按下一步。

韓國WIFI機從這邊訂購

輸入 livia1028 享95折

ivideo6

 

進入的選擇取件的地點,我愛iVideo的一大原因是取機、還機方式很多,

網路上很多人對iVideo評價很滿意的一部分也是因為取件地點多,我選擇的是家裡附近的超商取件。

 

ivideo7

 

ivideo8

 

ivideo9

 

如果跟我一樣是超商取件,取件日期的選擇要注意,如果你是一早的飛機,

取件日期要提前一天,舉例來說你是5/2早上的飛機,那你就要選擇5/1取件,

我個人是建議提前一天取機,但如果你是5/2晚上的飛機,

可以選擇5/2取件,因為超商取件是過中午才會將機器送達唷!

 

ivideo10

 

上方日期選擇好後,同一頁面的下方是選擇優惠活動,如果有優惠信用卡,

折扣下來真的很划算,不過認真去看過價格,iVideo韓國吃到飽的韓國wifi機價格很親民,

我本來以為要在韓國旅行五、六天都想要擁有韓國吃到飽的韓國wifi機需要花一千元以上,

但實際花竟然沒有超過一千元唷!

 

ivideo11

 

接著是進入付款,然後就完成韓國wifi機租借囉!~~

 

韓國wifi機/韓國分享器這台到了韓國旅行時,一按鈕開機,

直接就可以登入使用在韓國上網,每日提供高速512MB,

如果超過時為降為5Mbps吃到飽,所以晚上充電韓國分享器時記得將韓國分享器關機充電,

這樣過了00:00後,韓國wifi機/韓國分享器就會恢復高速連線囉!

韓國WIFI機從這邊訂購

輸入 livia1028 享95折

ivideo12

 

如果你也準備要去韓國旅行,韓國上網推薦你選擇iVideo的韓國wifi機的韓國吃到飽,

自助旅行隨時可以在韓國上網查看地圖,而且因為是帶著韓國吃到飽的韓國wifi機,

不用擔心會用到一半沒有韓國上網的網路訊號可以使用。

 

這趟還有帶著Leo再去了一次甘川洞走走。

ivideo26

 

ivideo25

 

ivideo24

 

ivideo23

 

這趟韓國旅行有著滿滿的新回憶,因為我帶著兒子一起去看了韓國櫻花,

一起坐在櫻花樹下喝咖啡,下次還想再去韓國旅行,這次是韓國釜山下次想去韓國濟州。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韓國WIFI機從這邊訂購

輸入 livia1028 享95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