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 Her護妳 (1)

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那一刻,每個月都固定要迎接小紅的到來,我本身小紅報到是不會疼痛,

但身邊的姊妹有人是會疼痛到無法上班,所以這邊希望各位枕邊人,遇上愛人小紅週時,

一定要更加有耐心並且溫柔的對待她,因為不舒服的狀態多少一定會影響心情阿!

再有任何要囉嗦的事情,請都等小紅走之後。(((笑)))

我必須誠實說,小紅報到前一週我都特別容易暴怒,真是辛苦我的家人了!(((拍系啦!)))

 

不過近期接觸到很不錯的衛生棉,讓我變得有點期待小紅週的到來!

Mdmmd. Her護妳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外層包裝是設計成夾鏈袋,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衛生,攜帶也很方便,包裝的顏色走一個馬卡龍少女色系,

上透印有簡單的文字寫著品牌名子以及衛生棉類型,

將馬卡龍色的衛生棉通通擺在一起看上去覺得好順眼。(((愛心眼)))

衛生棉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具有很棒的防水力,我覺得Her護妳很用心在設計,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將衛生棉放置於浴室會因為洗澡潑濕或是衛生棉受潮等問題。

Mdmmd. Her護妳 (15)

Mdmmd. Her護妳 (3)

每個月都有一週要密集接觸私密肌膚的衛生棉,我在選擇時會特別嚴謹,

Mdmmd. Her護妳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本身帶有涼感,所以特別適合用於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環境,

聽好友說Her護妳的品牌的衛生棉在台一直很受歡迎,這回我自己也實際使用後,

真心覺得此品牌的衛生棉使用起來很透氣舒適,接觸私密肌膚的那一面布很細柔,

走路時也不會因為摩擦產生不舒服,Mdmmd. Her護妳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又因為有涼感,

所以悶熱感幾乎是0阿!從新涼感抑菌護墊到一般日用、量多日用到夜用,每一款都很不錯!

Mdmmd. Her護妳 (2)

Mdmmd. Her護妳 (32)Mdmmd. Her護妳 (33)Mdmmd. Her護妳 (34)

外包裝為藍色的新涼感抑菌護墊,一包有二十片,我大多用於小紅來之前以及小紅週的最後一日,

少量的小紅以及分泌物,使用護墊剛剛好,不過選擇新涼感抑菌護墊更剛好,

因為涼感抑菌讓私密處少了悶熱潮濕所產生的異味,而這涼感以及抑菌是來自於天然草本的萃取。

Mdmmd. Her護妳 (6)Mdmmd. Her護妳 (13)Mdmmd. Her護妳 (14)Mdmmd. Her護妳 (16)Mdmmd. Her護妳 (31)Mdmmd. Her護妳 (36)

Mdmmd. Her護妳 (25)

綠色包裝的Mdmmd. Her護妳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為新涼感抑菌衛生棉(一般型),

一樣為夾鏈袋所以日常攜帶我不用在另外找袋子裝,一包內有八片,

平常上班在外時間較長,所以我都是整包攜帶著,每一片新涼感抑菌衛生棉(一般型)約為0.2公分,

使用時舒適到我有還會以為自己是不是忘記墊衛生棉 XDD 

而且只有0.2公分,我不用擔心穿較貼身的衣物會顯得私密處很大包像是包尿布,

長度的部分大概是24公分,所以我第三天後使用一般型我覺得嘟嘟好,真不錯! (((大笑)))

Mdmmd. Her護妳 (5)Mdmmd. Her護妳 (11)Mdmmd. Her護妳 (12)Mdmmd. Her護妳 (17)Mdmmd. Her護妳 (28)Mdmmd. Her護妳 (37)

Mdmmd. Her護妳 (24)

緊接著登場的也是日用,不過這款新涼感抑菌衛生棉(量多型)是適合用於小紅報到第一、二天量較多時,

粉紅色的包裝讓我看著心情變得超級好,一包中有七片衛生棉,衛生棉的外層為鋁箔密封包裝,

所以涼感不會流失也讓衛生棉可以衛生安全更高,量多型每片約28公分,

後方的背膠黏性好但不會難撕除,所以不用擔心小褲褲損壞。

Mdmmd. Her護妳 (7)Mdmmd. Her護妳 (10)Mdmmd. Her護妳 (19)

Mdmmd. Her護妳 (29)

Mdmmd. Her護妳 (38)

Mdmmd. Her護妳 (26)

另外要特別提到Mdmmd. Her護妳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的吸收力,擁有50.6倍的超強吸水力,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不用擔心會測漏,仔細看到衛生棉的正中間,有著小葉子的圖騰區,

那區塊是Her護妳衛生棉的獨家專利也是讓我小紅週變得很舒服的重點之一阿!

這天然茶多酚負離子磁芯片專利,官方的解釋是能夠效抑菌、去除異味,

讓那可怕的小紅異味可以消失,添加進去的薄荷茶樹涼感精油,

讓我不在受小紅悶熱後的異味所困擾了!好~~~開~~~心~~~

Mdmmd. Her護妳 (41)

這邊送上一段測試Mdmmd. Her護妳 新涼感抑菌衛生棉防水以及吸收力的實測小影片!

最後紫色的新涼感抑菌衛生棉(夜用型),每一包內有六片,每片有33公分,

長度的部分我覺得很足夠我個人從第一天用到最後一天,每一天都不用擔心會外漏,

一整個晚上不用一直起床更換衛生棉,所以小紅週我的睡眠品質也依然可以很好,這好重要阿!

Mdmmd. Her護妳 (4)Mdmmd. Her護妳 (8)Mdmmd. Her護妳 (9)Mdmmd. Her護妳 (21)Mdmmd. Her護妳 (30)Mdmmd. Her護妳 (39)Mdmmd. Her護妳 (40)

Mdmmd. Her護妳 (23)

很快的小紅又快要來報到了!以往遇上夏季的小紅週我都會特別阿雜,但這次竟然有點期待 XD

((( 這跟小時候媽咪買新雨傘給我,我就希望快快下雨,可以帶著新傘出門的感覺是一樣的。)))

Mdmmd. Her護妳 (22)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