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津1

【大同區烤鴨】烤鴨外帶 烤鴨推薦 忘記打電話撲空機率超高│味津烤鴨 圓山站/大橋頭站烤鴨推薦│烤鴨外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大同區烤鴨 #烤鴨外帶 #烤鴨推薦 #圓山站烤鴨 #烤鴨 #鹽酥鴨

 

平價烤鴨就是要吃這間,我只愛這間,在娘家附近有三四間烤鴨店,

但我就只愛味津烤鴨,想吃烤鴨但遇到味津沒開,我寧願選擇明天再吃。

 

近期因為疫情,味津烤鴨休息很多天,就在公布的營業日當天早上,

我就開始電話聯繫想要訂一隻烤鴨回家品嘗,但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進去,

直到下午一點打通了!但收到的訊息是今日已完售,幫你訂明天的鴨好嗎!

歐~~不!11:00營業,13:00完售,我想了好久的味津烤鴨只好再等一天。

 

味津烤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23-17號

電話:02-2598-0900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00~20:45(週一週二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營業時間請依照粉絲團公布的為主。

 

隔日約好時間去拿烤鴨,到了現場還是有很多人想要買烤鴨撲空,

現場的鴨基本上都已經被訂光了!

所以說,想吃味津的烤鴨,千萬要記得先打電話比較保險。

 

味津烤鴨 櫻桃鴨專賣店位在民族西路上,這間的鹽酥鴨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價格算是在中間值,搭捷運的話在圓山站或是大橋頭站下車都可以走到,

很多人也都會開車特別繞來買,但一定要記得事先電話預訂比較不會撲空。

 

味津2

 

味津烤鴨有賣半隻、一隻,另外也有二吃、三吃,我這回是選了一鴨二吃,

挑了經典片鴨搭配熱門口味的鹽酥鴨,齁~~~一取餐後我就想要立刻衝回去吃,

使用塑膠有蓋子的盒子裝著的片鴨,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包裝非常討喜,

因為傳統的片鴨都是使用紙盤裝,每次回到家拿出來都會油膩膩,

但使用塑膠盒子裝,看起來就比較乾淨美味。

 

味津5

 

味津7

 

鹽酥鴨味道超級迷人,單吃或是配餅皮吃都好吃,而且老闆娘會很貼心的提醒,

剛炒起來的鹽酥鴨,不要封口,這樣回去口感才會一樣好吃。

 

味津3

 

味津4

 

味津的鴨是櫻桃鴨,烤的顏色很美,不會太乾太硬太柴,皮也不會太油,

搭配軟Q不會麵粉味太重的餅皮,厚薄適中,咬起來也不會乾硬,

跟以往吃到的烤鴨餅皮不一樣,就連餅皮的邊邊都不會乾硬,

將片鴨沾了些醬汁,在夾上洋蔥,直接塞進嘴裡,哦哦哦!就是這個味道!

真的好吃極了!疫情期間在家享受美食,事先訂好外帶回家慢慢品嘗。

 

味津9

 

味津10

 

味津8

 

味津11

 

味津12

 

鹽酥鴨熱熱吃非常涮嘴,蔥花的香氣讓這一塊塊的鹽酥鴨味道更加分,

單吃或是搭啤酒、汽水都很不錯哦!

 

卸貨前一定要再吃一次!!!!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