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1)

Moon Hair Studio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電話:02-2778947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30-20:30 週日 12:30-19:30 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一年我的頭髮變化大部分都著重在髮色,另外長度的部分則都是維持在肩膀上,

我有一度想要將頭髮留回過肩膀的長度,但過渡期實在很難熬,

而且我本身其實偏愛短髮造型,因此我每次的變化大多都是變換頭髮顏色。

 

不過顏色的部分我是偏愛冷色調,我在Moon Hair Studio的設計師Johnson

再調配冷色染劑的部分很棒!每次調出來的顏色都很好看,

雖然主色脫離不了冷棕,但知道我討厭一成不變,因此設計師每次都會幫我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

 

這一年我的頭髮不管是修剪還是染,都是找Johnson,雖然是很年輕的設計師,

但他在美髮業已經有著很十年以上的經驗,不管是在修剪頭髮還是在染髮上,

都很快可以抓到我要的感覺跟重點。

┌冷棕都會帶一點微霧感,我非常喜歡這種色澤。┐

Moon (10)

不管是染較深的顏色或是較淺的顏色,每次染完髮色從內到外都非常均勻,

髮根頭髮顏色較深,所以他都會先幫我染髮根,後面再接著染下半部,

所以染完之後的頭髮不會有兩截色差感。

┌每次染完整顆頭都很均勻,很有光澤。┐

Moon (2)

基底色同樣為冷棕色,但在調染劑時有增加了一些不同的顏色,

讓我每次染出來的效果都不太一樣!其中帶有一點冷灰藍霧面感的顏色我最喜歡!

Moon (3)

另外設計師Johnson,也很擅長操作造型特殊染,因此如果你是想要大變化,

或是想要特殊色染髮設計的人,我也很推薦這位設計師喔!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髮色不太能脫離棕色,不然我其實很想嘗試冷色調的灰紫色系。

 

每回染完頭髮都會幫我護髮,所以髮質回去完全不會毛躁、乾澀。

Moon (5)

┌稍微把頭髮留長,每次去找Johnson設計師微微修剪,他都可以修剪到讓我很好整理不亂翹。┐

Moon (4)

這一年當中我有修短過一次頭髮,Johnson 在剪髮的技術上,也很好!

雖然我剪完之後被愛人下令此次為最後一次剪這麼短 XDD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長度!

Moon (6)

Moon (7)

Moon (8)

┌就算頭髮長出黑頭髮,就算頭髮已經有些退色,但不會像染暖色調退色一樣變成金黃、亮橘色喔!┐

Moon (9)

所以每次修剪完頭髮回去,頭髮都很好整理,順順的留長,減少了我不少每天處理頭髮的時間。

 

2018的下半年度來一趟 Moon Hair Studio 預約髮型設計師Johnson 改變一下造型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