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01

趁著周末跟老公去了趟家具行選家具,回程的路上剛好經過中和好市多,

就繞了進去晃了晃,看到童書區的 #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七件組 ,

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站在那邊左挑右挑,最後我是選中七件組,

因為五件組跟七件組價差沒有太大,我覺得七件組比較值得,哈哈!

 

這組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七件組,官方是說這組二到八歲適用,

但我實際操作使用之後,一歲左右就可以開始使用,但主要是以父母操作給孩子聽,

等二歲後可讓孩子自己操作,然後可以一直使用到國小畢業,

書籍上方都有中文注音跟英文拼音,能把這幾本書中的英文單字都背起來,

我想在學習上的進步應該是不會落後。會不會超前我不敢說,

因為現在的父母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送安親班、補習班,

以前我們都是要到五、六年級甚至國中才比較有去補習班。XDDD 

小牛津8小牛津9

七件組中有兩張海報,兩本貼紙書以及兩本有厚度的書籍,我自己也玩的很上癮,

因為裡面其實有許多英文單字我也都不會念、拼,所以陪著沛沛閱讀玩樂的同時,

我無形之中也是在學耶!好實用的一個系列。(((笑)))

小牛津15

海報的部分可以嘗試貼在孩子會常常看到的地方,利用3M那種可以撕除的雙面膠黏貼,

這樣也比較不會傷害牆面,以後撕下來也比較不會損壞,

下個孩子或是孩子換房間都可以繼續使用。(((我怎麼變成在介紹3M)))

點讀筆只要觸碰到海報,也會發音,沒有限制海報貼於哪裡喔!

點讀筆的握起來手感很好,大人、小孩握起來都很順,不會卡卡,

筆的上方就可以調整音量,電源長按是開、關機。

小牛津16

小牛津2小牛津3小牛津4

【實際使用側拍小短片】

貼紙書上頭原本的圖案以及貼紙,兩者都可以透過點讀筆發音,

非常喜歡這樣互動式的學習書,沛沛與我兩個人一起透過圖片形狀,

還有點讀筆的發音,找到貼紙對的位置,並且利用點讀筆學習此單字的中英文唸法。

小牛津19

最後看到帶有很厚度的兩本小百科,書中的內容的無敵豐富,

有很多中文、英文單字,而這些單子都是實用度很高,像是身體部位、顏色,

還有形狀、數量等等,另外還有短篇小故事、唐詩、成語,非常多元啊!

所以我覺得一路使用到國小畢業其實都可以,投資一組可以使用這多年,

非常適合投資,很值得!

小牛津10

小牛津11

小牛津13

小牛津14

而且沛沛真的很喜歡,每天玩都很有新鮮感,每天都可以閱讀到不同的中、英單字,

點讀筆的發音也很標準好聽,不會有我擔心的怪異口音,

然後我自己是特別喜歡點讀筆在閱讀英文故事的時候,聽起來特別順耳。

(我沒有拍太多書中的內容,希望留給新入手者一些新鮮感。)

小牛津18

點讀筆有提供錄音功能,在小百科書的上方有控制鈕,將點讀筆點下紅點,

開始錄音,錄好之後點下正方形,接著在點下播放三角形,

點讀筆就會發出自己錄的說話聲,孩子可以自己閱讀單子錄音,

後面再播放出來自己聽一遍,加深記憶點,一百分啊!

我自己也很愛這組,因為書中有許多英文單子我也不會念 (((笑)))

小牛津17

讓小牛津大全套點讀小百科陪伴孩子歡樂學習成長吧!

購入地點:好市多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