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fit1

讓室內運動變有趣 // Jacfit JRun 有氧運動智慧穿戴 邊運動邊玩遊戲

前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改變許多人的運動習慣,想起那段日子因為不能群聚,

室內場所需要配戴口罩,因此前往健身房運動的人也變的比較少,

但人活著要吃就得動,持續運動能夠維持住身體的健康,

所以居家運動成了大家的選擇,但也不是所有人的家中都可以擺放大型的運動器材,

像是我家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擺放太多健身器材,導致我會不自覺的提不勁,

直到我遇見了JRun 有氧運動智慧穿戴,讓運動變的更有趣,我也就會比較願意主動運動。

 

JRun智慧穿戴裝置真的讓運動變的很好玩,讓運動不在是那麼的枯燥乏味,

同時也讓我這個不愛運動的人變的會主動去運動囉!

 

Jacfit14

 

我其實一開始很擔心JRun智慧穿戴裝置操作要設定一堆東西才能開始使用,

但事實上操作超級簡單,基本上就是 1.下載運動遊戲APP 2. 將穿戴設備與APP聯繫 ,

很快得就可以開始使用。

 

Jacfit18

 

Jacfit12

 

點選名字旁的筆,可以修改個人資料喔!
 

batch_IMG_0643

 

結合運動遊戲APP的方式,真的非常有趣,一邊玩遊戲一邊運動,

還可以追蹤運動數據,同時還能參加各種有趣的遊戲和挑戰,

透過網路聯繫,還可以在自己的社交圈中競爭,以達到一天的基本運動量。

 

Jacfit10

 

剛開始使用,我都是選擇自主訓練,進去系統後聯繫智慧穿戴裝置,

然後選擇漫跑,進去後會遇到許多跑者,大家在裡面一起跑步,

時不時會有人跑過我身邊,跑起來真的變得很有趣。

 

Jacfit19

 

Jacfit13

 

如果家中沒有跑步機,也可以去健身房使用,或是家中原地慢跑也可行,

沒有侷限使用的場地,輕巧好攜帶的智慧配戴裝置,讓無趣的運動變的很有趣!

 

Jacfit2

 

這陣子透過JRun智慧穿戴裝置的陪伴,運動變得不會枯燥乏味,

而是變的很歡樂也增加了許多目標和挑戰性,遊戲運動的同時,還可以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參予唷!

 

Jacfit3

 

Jacfit5

 

Jacfit8

 

Jacfit9

 

除了自主運動外,還有競賽模式,APP遊戲中有提供一些每日活動可以去報名,

贏了的話會有獎勵,也可以進也可以進入公開賽建立競賽邀請大家一起玩,

這時就可以邀請朋友或家人一起喔!

 

Jacfit11


Jacfit APP IOS 下載:https://apps.apple.com/tw/app/jacfit/id1463398495

Jacfit APP Google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sports.jplay&pli=1

 

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