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1

最近換季,我的肌膚不是很聽話,因此選用溫和天然的肥皂來清潔肌膚是必須的,

上週因為肌膚乾癢到不行,我詢問了皮膚科醫師之後,醫師也是請我改用較為天然且溫和的皂類,

原本我是使用香氣迷人的沐浴乳,最近紛紛淘汰更換成肥皂,而這一塊塊肥皂,

我是使用阿嬤的配方無負擔冷製肥皂,多種口味的冷製肥皂,每一種都有主要適合的膚質,

像是竹炭皂,針對肌膚比較油膩或是長時間在戶外工作的人,竹炭皂很適合你,

使用竹炭皂可以深層清潔肌膚毛孔,並且擊退老廢角質,我老公特別愛這塊。

阿嬤的肥皂10

阿嬤的肥皂6

阿嬤的肥皂14阿嬤的肥皂16

其實在這次實際接觸到阿嬤的配方無負擔冷製肥皂之前,我就有聽過阿嬤的配方此品牌,

只不過是足貼的部分,對於足貼也非常感興趣,有機會實際使用後再分享,

而這次的肥皂當中,丁香主要是適合用於清潔足部,像是長時間都要穿包鞋的人,

回到家中難免會有腳味,想要去除腳氣用丁香皂就對了!

阿嬤的肥皂13

老公在晚上清潔臉蛋時會交替著使用金盞花皂與竹炭肥皂。

阿嬤的肥皂1

我自己的臉蛋部分是用紅豆紅薏仁皂跟金盞花皂,這兩款肥皂都非常適合用來清潔臉蛋,

尤其我最近使用紅豆紅薏仁皂,主要是提亮補水,清潔身體或臉蛋都可以,

清潔完的臉蛋水嫩水嫩閃閃發亮,紅豆紅薏仁皂成分中還有肉桂,

因此我有點捨不得用,因為我實在太愛肉桂味了阿!(((笑)))

阿嬤的肥皂2

然後很認真的說黑糖羊乳我一用就想要來個一打,因為滋潤度好清潔完之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保溼度高臉蛋摸起來超級估溜,而且主要添加的成分就是黑糖、羊乳、乳木果脂以及膠原蛋白,

真的有夠天然+簡單,溫和的不得了阿!最近換季肌膚問題多,用黑糖羊乳嘟嘟好。

然後家裡如果有小朋友或是孕婦,這塊黑糖羊乳我真的是大力推薦,高營養的滋潤保溼,

可以使肌膚較為穩定不會找麻煩,淡淡的香氣接受度高,有些孕婦在懷孕期間是不太喜歡太香的氣味。

 

關於黑糖羊乳,要特別來說一下,創辦人以自身立場特別打造出的黑糖羊乳手工肥皂,

主要可以提供給孕婦、嬰兒一個溫和的清潔並呵護,不使用成人的沐浴清潔品替孩子清潔,

因為一般常見的清潔產品不管是肥皂還是沐浴乳,成分都較為複雜,而孕婦及孩子的肌膚脆弱又敏感,

所以在挑選清潔皂時,就會以溫和不刺激而且不會過度清潔的黑糖羊乳皂最為推薦,

黑糖羊乳皂對於小孩的肌膚較沒有負擔,它的油性比例也抓的很剛好,可以放心的給孩子、孕婦使用。

阿嬤的肥皂11阿嬤的肥皂17阿嬤的肥皂18

平時清潔沛沛身體,我也會交替著使用黑糖羊乳,全身都可以用,細緻的泡泡容易沖洗,

每次洗完澡後,摸摸沛沛的肌膚都滑嫩滑嫩不乾澀。

阿嬤的肥皂3

舒敏滋潤的金盞花皂,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舒緩滋潤肌膚,溫和的清潔全身肌膚。

阿嬤的肥皂19阿嬤的肥皂20阿嬤的肥皂21阿嬤的肥皂22阿嬤的肥皂23

其他像是薰衣草皂也都是阿嬤的配方熱賣的肥皂喔!

阿嬤的肥皂25

以上每一個肥皂都是使用歐式冷製皂,跟一般肥皂製作方式不同,冷製肥皂需要讓溫度維持在40度,

並且需要經過一個月的自然晾皂,晾皂的過程會產生大量甘油這可是天然的保溼成分,

每塊皂中都沒有添加香精、起泡劑、硬化劑、防腐劑、乳化劑、增稠劑、色素,真的是令人安心的肥皂,

使用食品級真空包裝,拉長了保存期限,因此每次打開肥皂,肥皂都是用最佳狀態來跟我見面喔!

阿嬤的肥皂24

阿嬤的配方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