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嬰兒浴盆開箱】新生兒洗澡好朋友 解放媽媽手的浴盆開箱│挪威品牌 折疊浴缸 │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Flexi Bath®浴盆立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浴盆 #新生兒浴盆 #摺收浴盆 #挪威品牌浴盆 #紅點設計大獎 #育兒用品 #嬰兒用品推薦 

 

我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的第一天晚上,是使用低的澡盆幫寶寶洗澡,那天晚上洗寶寶,

覺得非常累,一直要彎腰出力,不管怎麼調整姿勢,都覺得很卡,

而且我是新手媽媽,幫小嫩嬰洗澡非常緊張,出力不對導致我回家沒兩三天就媽媽手。

 

想了想當初在月子中心練習幫寶寶洗澡時,是站著練習,澡盆的位置剛好在我的腰部位置,

幫寶寶洗澡時,就不用彎腰真的很不錯,而且手部出力也不會像低浴盆一樣那麼費力。

 

所以跟先生討論過後,決定來試試有免彎腰的浴盆,在育兒界類似的產品還蠻多的,

而這次我開箱分享的是挪威品牌STOKKE® 的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新生兒浴架以及浴盆立架,

不只讓我免彎腰,還不佔空間,外出攜帶也很便利,相當實用啊!

實際使用一個星期我就深深愛上這個浴盆拉!

 

浴盆31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新生兒浴架設計,都是可以摺收,

因此平時擺放在浴室也不會太佔空間,收起來的時候,這浴盆就薄薄一片,可以靠在門後,

減少浴室被佔用的空間,這一點真的讓人滿意。

 

浴盆50

 

浴盆51

 

第一次收到時是需要組裝的,組裝方式很簡單,新手爸媽都可以輕易上手,我大概花15分鐘,

就將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立架裝好,摺收的部分也很容易,所以每天用完都會順手收起來,

不會因為難收而放棄,終於還給爸爸洗澡的空間啦!

 

浴盆3

 

浴盆4

 

浴盆5

 

浴盆6

 

浴盆7

 

浴盆8

 

第一步將立架的主體展開。

 

浴盆9

 

接著扣上中間的桿子。

 

浴盆10

 

確實將銀色扣環坎入。

 

浴盆11

 

浴盆12

 

接著裝上面的接桿。

 

浴盆13

 

一樣把銀色扣環坎入卡緊。

 

浴盆14

 

浴盆15

 

浴盆16

 

日後輕鬆按壓此扣環就可以摺收浴盆、立架。

 

浴盆17

 

這個小花塞子不要丟,以後孩子大了,不需要用立架時,要換這個塞子塞浴盆的排水孔。

 

浴盆19

 

現在因為我要用立架,因此我換上這個有排水管的塞子。

 

浴盆20

 

浴盆21

 

浴盆36

 

這個橘色按鈕按下去後,可以讓銀色的扣夾變可以展開,這樣就可以讓立架和浴盆扣緊。

 

浴盆22

 

浴盆23

 

浴盆25

 

這個比較緊,建議可以找男人幫忙。

 

浴盆26

 

浴盆27

 

浴盆24

 

前陣子低浴盆不能收,放在浴室超級佔空間,爸爸洗澡變的很克難。

 

STOKKE®是個挪威育兒品牌,產品相當多元,有STOKKE Tripp Trapp 成長椅、XPLORY 兒童推車,

和 Sleepi 嬰兒床到這次分享的FlexiBath摺疊式浴盆,是個育兒生活好幫手品牌,設計到製作都相當嚴謹,

產品的品質也很穩定,在材質的選用上也都很用心,像是浴盆使用的材質就是無雙酚A,

使用聚丙烯和熱塑性體,浴盆為一體成型,無論是展開還是摺收都不會有太多死角,

這樣可以減少污垢滋生,這一點超加分,之前有接觸過摺收式浴盆,沒多久底部就長滿污垢,刷洗辛苦!

 

浴盆38

 

浴盆32

 

FlexiBath摺疊式浴盆從寶寶一出生就可以用,浴盆的空間寬敞不會讓孩子有壓迫感,

可以從新生兒一路用到4歲,浴盆中有條虛線,0-10M的寶寶使用水建議不要超過這條線。

 

浴盆43

 

IMG_2291

 

我的寶貝目前0歲2個月,使用浴盆時,還有搭配新生兒浴架,浴架使用時可以扣住浴盆,

讓寶寶可以安穩的躺在上方,減少媽媽手出力,希望媽媽手可以快點得到緩解,

初生嬰兒浴架可放入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內,這浴架弧度設計的很符合新生兒人體工學,

是有獲得紅點設計大獎,浴架適合8個月以下,或體重8公斤以內的嬰兒使用哦!

 

浴盆28

 

浴盆29

 

浴盆30

 

浴盆33

 

浴盆42

 

IMG_2186

 

IMG_2185

 

IMG_2292

 

浴盆的塞子有熱感應,具有變色功能,不過我自己還是習慣用手去感受溫度,

孩子的肌膚相當敏感細嫩,水只能用溫水不能用太燙的熱水,

但這個熱感應水塞具設計,相當貼心,可以先讓我大致上有個水溫的拿捏。

 

浴盆44

 

搭配立架可以讓我免於彎腰,架子相當穩固不會搖晃,而且本身是帶有點重量的,相當有扎實感,

有防滑支腳、雙動作鎖定和紅色安全指示,這高度讓媽媽可以用最舒適的方式幫孩子洗澡,

平時立架也是可以跟著浴盆一起摺收起來喔!

 

浴盆49

 

適用新生兒至 10 公斤/22 磅的寶寶,品牌建議當寶寶會站立時,浴架就不可以再使用囉!

 

現在幫寶寶洗澡變的更加省時省力,而且新生兒躺在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中,

我可以輕鬆清洗寶貝的身體,不需要一直變換角度,寶寶也不會被洗的很緊張,

而且我是生兒子,在洗澡時還得特別清洗小鳥鳥,使用這浴盆搭配立架還有浴架後,

就不用像之前洗的那麼克難費力,育兒日常真的需要有好幫手哦!

 

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