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乾6

我媽媽是肉乾控!而且是超級肉乾控!

不管走到哪,只要有賣肉乾,她總是特別願意掏錢買單,出去玩總是會被肉乾區吸引,

這回我一收到牛大爺的牛肉乾,就立刻開了我媽房間的門衝進去呼喊,

媽~~~ 媽~~~媽~~~媽~~~(連喊四聲很興奮這樣)有你愛的肉乾!XDD 

三包牛大爺的手撕牛肉乾,口味分別為原味、辣味、麻辣,

因為我們都愛吃辣,所以辣味有兩包不同等級。

 

選用澳洲牛肉製作的牛大爺的肉乾幼又嫩又多汁,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牛肉汁,

帶有嚼勁可是不會乾柴硬梆梆,超級涮嘴的口感,吃光手上那一塊之後,

大家都回頭又在討下一塊,涮嘴的程度真的不是隨便肉乾可以比,

不會死鹹的口味再加上多汁有著濃厚肉香的牛大爺牛肉乾,真的是吃過都會想要在回購。

牛肉乾1

 

牛肉乾2

採用真空夾鏈包裝的牛大爺牛肉乾,安全又衛生,送禮自用都可以,

三種口味我個人是覺得麻辣吃起來非常過癮,而辣味對於平常吃很辣的人來說,

大概要吃上五口才會開始感受到辣度,但如果平時吃微辣的人,

選擇辣味這辣度是明智的選擇,因為此辣的辣度對你們來說應該很有感。

牛肉乾3

 

牛肉乾4

 

牛肉乾5

最後要推薦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原味,又嫩又啾C的牛肉乾,帶有一點微甜肉汁,

有嚼勁但不會越咬越難下嚥,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明年過年一定要訂一批牛大爺牛肉乾,

大家吃完年夜飯後,泡杯熱茶然後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天,吃著牛大爺肉乾,

真的是很簡單的幸福啊!

牛肉乾7

牛大爺 - 絕代風華牛肉乾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