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xlivia4

第一次喝冰火是二十歲那年,與朋友們聚在一起一同慶祝滿二十歲,當時大家到超商挑選口味,

還記得因為口味眾多,選擇上還花了些時間,對於冰火印象就是青春、朋友以及聚會,

因為價格定位上也算是便宜,然後酒精濃度也不會太高,容易取得且口味眾多,最重要的是順口!

 

今年聖誕派對,我與家人們也是選擇了冰火氣泡酒,擺在派對桌上看起來真的很搭,

而且三款不同口味,三種顏色擺在一起很繽紛,玻璃瓶身手感特別好,而且輕輕敲在一起,

乾杯聲非常好聽,因此選擇它作為派對、聚會的氣泡酒,真的無敵適合。

冰火xlivia8

順口的氣泡酒,帶有一點微微的泡泡,淡淡的果香氣聞起來心情就變得特別好,

我個人最愛葡萄口味,濃郁的葡萄香氣,甜而不膩口,喝起來非常順口,

整罐放進冰箱冰鎮或是搭配冰塊都可以,喜歡喝口味較為濃郁的人,可以整罐都放進冰箱冰。

冰火xlivia12

 

冰火xlivia3

喜歡喝帶有點酸度的人檸檬我是強力推薦,有著檸檬的清香,走清爽路線,

也可以自行再添加一些檸檬做裝飾。

冰火xlivia17

最後香檳口味,我覺得很特別,喝起來真的像是在喝香檳,但又沒有那麼重的酒味,

金黃的顏色,倒在冰璃杯中,看起來很閃閃亮亮,香檳口味特別適合搭配肉類,

微微的小氣泡在杯中彈跳著,過年也很適合選擇冰火陪伴喔!

冰火xlivia15

 

冰火xlivia2

三款氣泡酒口味都很大眾,如果跟我一樣要慶祝青春!!!冰火真的是最好的入門酒喔!

只有添加3.5%的酒精,對我來說喝起來就像汽水一樣,微醺微醉暫時忘記煩惱之事,

每一瓶有275ml 一個人喝一瓶嘟嘟好。

冰火xlivia1

最後要提醒,不管酒精濃度高還低,這些都是酒類,因此開車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另外未成年以及懷孕中的人都不可以喝酒喔!

冰火xlivia14

粉絲團

販售地點:四大超商以及各大通路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