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xlivia4

HS-1 為台灣品牌,創立於新北市萬里區,會選在這邊是因為這裡風水好!(((笑)))

不是啦!是因為這兒有著列屬世界三大深海熱泉,這樣的深海熱泉罕見稀有,

另外兩處位在我愛去的日本以及沒有去過的和義大利。

---- 意思是說義大利也有溫泉!?長知識了!我以前不知道!

 

你喜歡泡溫泉嗎?其實我個人是還蠻愛的,不過在台灣因為生活忙碌,

所以不是常常有機會跑去泡溫泉,回想去年兩趟日本行天天泡溫泉,早上泡晚上也泡,

連續兩三天,不用過度塗抹滋潤乳液,全身摸起來就很估溜,滿意的不得了!

 

回歸重點,萬里區的深海熱泉擁有碳酸氫鹽泉與硫磺泉的雙重特性,而且含有多種珍稀微量元素,

這些微量元素對於肌膚來說是非常好的保養元素,透過多年的研究後,

我現在手上的聖泉深海妍泉系列就誕生囉!

---- 最重要的是,HS-1的聖泉深海妍泉系列,還被日本評價為最適合面部肌膚的溫泉哦!

hs-1xlivia1

此系列總共有六樣產品,而我這回先是接觸了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以及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

這兩罐我個人都很喜歡,尤其是特別愛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因為實在是太好用,

屬於混合性肌膚,在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環境,真的是飽受肌膚各種困擾,外油內乾讓我很難有服貼的妝容,

有看我分享的人應該知道,我以前因為覺得臉蛋一直出油很困擾,所以我選用的清潔保養都是控油,

但其實我需要的是保濕,因為肌膚底層其實非常需要水,臉上的油脂是因為肌膚太乾身體自己分泌出來保護,

可是我不知道就一直洗一直擦,所以整張臉的膚況是有夠糟糕,後來我接觸了專業人士,

慢慢調整了我的清潔保養品類型以及步驟之後,粉刺、痘痘還有油脂分泌、暗沉等問題都消失。

hs-1xlivia8

 

hs-1xlivia9

 

hs-1xlivia2

手上這罐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正好就是我需要的溫和、基礎保濕型噴霧化妝水,

因為成分天然溫和,所以各種膚質的人都能使用,而且噴霧設計超級方便使用,

噴頭所噴出的晶露超細,不會噴一下就搞得滿臉都是化妝水,在外使用也適合,

晶露質地細緻且不黏膩,沒有什麼味道,一年四季早晚都可以使用

hs-1xlivia5

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平常可以作為前導使用,就是清潔之後就先噴上晶露,

後面接著擦上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另外也可以拿來局部濕敷,

像是臉頰比較乾或是換季鼻翼會脫皮的人都很適合。

外出一整天回到家臉頰曬紅時,也可以噴上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舒緩,

至於化妝前後肌膚也能使用,化妝前可以噴上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增加水潤度,

妝感會更加服貼,化妝後使用則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

多用法的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實用度真的很高喔!

 

 

 

平時工作環境是在冷氣房中,長時間的被冷氣吸走的肌膚水份,我都靠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加倍補回來,

智慧型的小分子玻尿酸及複合型小分子保濕成分做先鋒,打通道路之後,帶著各種營養元素,

進入角質層當中,不只是表面補水,深層也能順利的保濕,讓臉蛋是由內而外的閃亮亮水潤潤。

hs-1xlivia12

一樣是早晚皆可以用的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延展性很好,半透明凝乳狀質地也非常細緻,

所以一推開很快就被吸收,完全沒有再肌膚表層停留太久造成黏膩感或是負擔感,

與晶露一樣沒有什麼味道的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

也是早晚都可以使用,尤其白天化妝之前有用這罐妝感服貼度提升不少。

hs-1xlivia10

補水同時潤澤、修復的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連續用了14天,感覺早上起床臉蛋的彈潤感也變得明顯些,

人說過了25歲就要開始在保養步驟中加入抗老型保養品,年過30歲就得重視抗老這件事,

而我現在就是到達一個必須開始重視抗老的年紀啦!!!!(((不想面對也不行)))

hs-1xlivia3

 

hs-1xlivia6

採用特殊雙層結構微脂囊技術研製而成的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讓深海源泉的精華元素完美融合,

並將這些好的元素包覆在一起,直直的送入肌膚當中,真的不是我在說,保濕、修護、抗老通通集結於此,

真的替我省了很多保養時間跟金錢,像這樣有效率的保養品不推真的不可以。

hs-1xlivia7

真的很想把我那顆痘痘給藏起來!但為了要真實表現,我只好頂著痘痘上場!

平時生理期前後,我就是會長痘痘的那一位!

hs-1xlivia11

其實肌膚跟人體是一樣的,每天都必須給予足夠的水份,保水度有做好,肌膚很聰明他自己會整理角質層,

 

但如果缺水嚴重,慢慢的肌膚底下就會開始亂七八糟,接著就會衍生出各種肌膚問題,好比說痘痘、粉刺這些,

所以我現在清潔完臉蛋,就會用深海妍泉醒膚離子晶露、深海妍泉全效活顏精華保養。

hs-1xlivia15

使用了大概半個月左右,我已經可以完全放心的把臉交給HS-1,因為選擇天然且溫和,所以無論肌膚狀態如何,

就算是遇上生理期,肌膚較為敏感,HS-1 一樣都可以使用,補水、修復、抗老交給一號妍泉我好放心阿阿!

由於我是面膜控,因此下一次想試的就是深海妍泉美肌離子面膜,那你呢?

 

一號妍泉HS-1官網

HS-1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