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xlivia14

一直很想試試Dr.CINK 的小藍系列,前段時間一直被臉書上的分享給燒到,

但因我完全沒有接觸過此牌,所以遲遲未下手,

得知能夠先用銅板價申請保濕試用組先回家試試看之後,我立刻上網登記,

申請方式很簡單,將問卷完成填寫之後送出,就靜靜等待3-7天左右,

商品寄到指定地址,收到商品時,只需要支付90元的物流費喔!整個很超值。

步驟一:開啟問卷網頁。

小藍xlivia1

步驟二:將基本資料都填寫清楚、正確。(每人只能申請一次、一組。)

小藍xlivia2

 

小藍xlivia3

步驟三:基本資料填寫完畢之後,按下同意申請,就可以囉!

小藍xlivia4

立刻出發>>填寫問

 

我這次申請的是小藍保濕組,主要是以補水保濕為主的保養品是我的最愛,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油水平衡對我來說很重要,因此我很注重肌膚喝水這一塊,

而且小藍也是Dr.CINK的明星系列,不管哪種肌膚狀態的人都能用,我覺得是接觸Dr.CINK的入門首選組。

小藍xlivia13

小藍保濕試用組中有保濕露到精華液、保濕乳液以及保濕霜共四項產品,

清潔完臉蛋之後,第一步就是使用水鑽光妝前保濕露,擁有高純度的保濕成分,

潤澤補水的同時,還能鎖住肌膚的水份,水份充足之後,我最在意的油水就能平衡。

小藍xlivia15

平時白天在冷氣房工作,夜裡回到家冬天也有開暖氣的習慣,而且我前陣子得知,

如果使用太過高溫的水洗臉,都會造成臉蛋水份流失,因此也解肌膚的渴,保濕真的非常重要阿!

Dr.CINK水鑽光妝前保濕露,質地完全不黏膩,吸收速度也很快。

小藍xlivia5

 

小藍xlivia9

接著擦上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這罐精華液好像有點猛,擁有獨家賦活極化水科技 HYDRAEXTRA TM,

把分子變得更小,使得肌膚更加容易吸收,滲透力、補水力都是TOP的呢!

內含有日本專利玻尿酸、維他命原B5,平時可以單一使用,也可以加入底妝中一起用。

小藍xlivia6

 

小藍xlivia12

在上妝之前有用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真的有差,底妝的服貼度透亮度都大加分。

 

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是添加了雙效玻尿酸及深層水感因子兩大補水重要成分,

這罐乳液我自己用了之後很喜歡,因為它很溫和,因此術後也可以使用,

能夠有效的保濕舒緩肌膚因乾燥而趕到的不適,質地也是走輕盈路線,抹於肌膚沒多久就被吸收,

像我肌膚蠻常有脫屑的困擾,但連續用了幾日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脫屑緊繃的感覺都消失囉!

小藍xlivia7

 

小藍xlivia10

最後一個是霜,這罐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含有蝸牛精華萃取、黑效母培養液以及多種植萃成分,

滋潤度真的強的嚇人,質地摸起來有點牽絲的濃稠感,但不會讓肌膚覺得厚重黏膩,

我個人是用於晚上的保養步驟,睡了一覺起來,照了鏡子覺得自己的臉沒有以前那麼暗沉,

因為分泌的油脂少了,臉蛋保水度夠,問題就少了!

小藍xlivia8

 

小藍xlivia11

整組產品使用起來,我自己很喜歡,接著要迎接夏天,我很放心把肌膚交給Dr.CINK,

會想要申請Dr.Cink達特聖克,主要是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都很推薦,而且代言人隋棠,是我很喜歡的藝人之一,

還沒申請之前,也會擔心申請步驟會很麻煩,但實際操作之後,發現這問卷填寫申請試用的操作過程很簡單,

而且Dr.Cink達特聖克寄送也很有效率,當然申請完收到產品之後,有些人一定也會擔心會被強迫推銷,

但事實上只會有客服電話聯繫關心一下肌膚使用之後的狀況,不會強迫購買商品,

這問卷填寫申請試用也只是期間限定的活動,要把握活動期間申請,真的不用擔心會被強迫推銷哦!!

最重要的就是試用過後,才知道產品適不適合自己,沒有過敏且夠保濕水潤,遇上優惠組合,才能毫不猶豫的立刻下手哦!

小藍xlivia16

再次送上申請試用的問卷的連結 >>>連結在這兒<<<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