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面膜xlivia1

新口味登場,BCL 蜜桃檸檬早安面膜是PLAZA限定販售,下個月還會有杏仁牛奶上市,

平時有看我分享的人應該知道,我還蠻喜歡早安面膜的,覺得使用的很順手,

然後BCL還蠻常推出新口味,所以大概3-4個月,就有機會使用新的香氣,不會膩。

早安面膜xlivia3

蜜桃檸檬早安面膜包裝又是可愛到翻天,桃粉的顏色超夢幻,而且很有夏日氛圍,

味道也是好聞的不得了,微甜的蜜桃以及淡淡的檸檬香氣,用聞的就能猜到這款面膜是走清爽路線,

敷於臉蛋上,真的是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接下來的春夏使用,早晨聞到這味道清醒,感覺心情變得更好。

早安面膜xlivia5

 

早安面膜xlivia6

 

早安面膜xlivia7

一盒裡面有28片,每天都使用的話,一盒就是約一個月的份,盒裝抽取式的設計,

早上起床眼睛微微睜開時,就可以輕鬆抽出一片面膜貼於臉上,

清潔醒膚又同時能夠保濕補水,用一片真的省下不少時間,面膜本身沒有滴滴答答的精華液,

所以敷完之後步用等待就可以直接上妝,日本人真的讓我好佩服 XDD 

早安面膜xlivia11

我本身是混合篇偏油的肌膚者,我秋冬是真的單純使用早安面膜,敷大概2分鐘左右拿掉,

後面就擦化妝水然後隔離霜出門,坦白說我一開始覺得這樣很髒,

但其實我爬文之後,蠻多人白天都只有使用清水清潔臉蛋,過度的使用清潔產品,

對肌膚本身其實也不太好,日本的早安面膜也算是打破了起床時一定要用大量泡泡清潔的刻板習慣。

早安面膜xlivia8

 

早安面膜xlivia9

 

早安面膜xlivia12

不過夏天我就不是如此了!因為夏天的我臉蛋睡覺也會出油,因此隔天早上起床,

我會用泡泡清潔臉蛋,清潔完畢之後,將BCL早安面膜敷於臉蛋上方1分鐘,

不用塗塗抹抹一大堆東西,臉蛋就已經有滋潤感,接著在上彩妝,底妝的服貼度大提升。

早安面膜xlivia15

 

早安面膜xlivia16

---- 除了蜜桃檸檬早安面膜之外,還有7-11限定的蜂蜜檸檬早安面膜,

蜂蜜檸檬一袋是五片,比較便宜也比較好攜帶,但我不愛袋裝,因為面膜都會黏再一起,

可是這味道也是屬於好好吃的類型 (!?) 如果近期有去日本,可以晃進7-11買一下。

早安面膜xlivia13

 

早安面膜xlivia14

蜂蜜檸檬早安面膜一樣較為清爽一些,成份中添加滋潤肌膚的蜂蜜、

檸檬精華、柳橙精油、葡萄柚果皮精油、柚子精華、梔子精華等,是很溫和型的面膜,

這次推出的兩款新口味,無論是味道還是敷完之後臉蛋的清爽感,都非常適合緊接而來的夏天使用喔!

 

其他口味的分享,可以點底下連結,下個月再把杏仁牛奶早安面膜的分享補進來。

【面膜】BCL Saborino 2018限定新品 無花果莓果 保濕型│快速保溼│懶人依舊是美人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面膜║2018新口味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60秒洗臉+保養│縮時保養│早安面膜│白草莓│酷涼黑果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臉部保養║日本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晚安面膜 耍廢到底!❤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臉部保養║日本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早上起床不洗臉?敷臉等於洗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