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鍋xlivia21

吃個鍋

電話:0905-6316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4:30, 17:00–22:30 週六、日 12:00–22:30

粉絲專頁

 

------

逛逛師大商圈,肚子餓直接到吃個鍋填飽肚子,價格走親民百元路線,吃的飽又不會大失血,

如果是在附近上班的人,那就更有口福了!中午午餐可以來吃,晚上下了班也可以來吃。

吃個鍋xlivia31

 

吃個鍋xlivia4

獨享型的個人小火鍋,不用擔心同行的家人或朋友不吃麻辣,吃個鍋都是現點現煮,

因此上桌時都熱騰騰,要小心食用,提供牛肉、豬肉片可以選擇,

湯頭的部分有麻辣跟起司牛奶,另外還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這回我與家人同行,

三個口味都點來吃了!最喜歡大家一起吃飯,而且選擇這樣平價的小火鍋,

大家吃了也比較不會有壓力,提供免費的白飯,男孩子來也可以吃飽飽。

吃個鍋xlivia1

吃個鍋位在台北師大商圈的巷弄中,就算是第一次來的人也不用擔心會迷路,我覺得還蠻好找的,

搭乘捷運是在台電大樓站下車,從3號出口出來大概走5分鐘,

長型小巧的一間店內,座位數量沒有很多,因此如果人數較多建議可以事先電話訂位,

有二人以及四人的座位,暖色系的裝潢簡單不複雜,燈光明亮用餐起來很舒服。

吃個鍋xlivia5

 

吃個鍋xlivia6

--- 吃個鍋皆為單人獨享鍋,一鍋為168元,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30元把肉肉加量,

湯頭有經典麻辣跟牛奶起司、原味可以選,肉則是雪花牛、梅花豬,火鍋內本來就有很多配料,

如果想要喝飲料跟吃點炸物的人,可以加個套餐,A、B、C 三個套餐,

A餐有泡菜跟飲料,B餐則是有炸銀絲卷跟飲料,C有唐揚雞跟飲料,

我個人覺得炸銀絲卷跟唐揚雞都很好吃!!!

吃個鍋xlivia10

//自助區有白飯、餐具跟醬料。//

吃個鍋xlivia11

 

吃個鍋xlivia7

 

吃個鍋xlivia8

 

吃個鍋xlivia19

屬於較為清爽的經典麻辣湯底是選用牛油去熬煮,麻辣的辣是可以做調整的,

搭配梅花豬的肉片很嫩,而且整個火鍋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膩,口味也不會太過重鹹,

這次是吃小辣,但如果你平常吃的比較辣的人,建議可以選擇大辣。

吃個鍋xlivia21

如果有帶小孩子一起用餐,除了牛奶起司之外還有原味可以選,清甜的原味湯頭,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喝,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火鍋中有蔬菜以及多種鍋物食材,

份量種類很豐富,再搭配個套餐真的吃超飽。

吃個鍋xlivia26

牛奶起司也不會太重鹹,我覺得吃個鍋的口味是走清爽無負擔路線,很適合愛漂亮的上班族來吃,

不要吃太鹹比較不會對身體造成多餘的負擔,帶有奶香的湯頭一上桌時,還會看到起司絲慢慢融於湯中,

上頭撲滿著滿滿的肉片,一口肉一口湯,幸福指數滿分阿!

吃個鍋xlivia25

 

吃個鍋xlivia29

紅燒牛肉麵的口味不是常態,有遇到的人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吃看,因為麵條本身很Q彈,

但有嚼勁,口感完全是我的菜阿!我很喜歡,沛沛也喜歡!牛肉麵湯頭比起前面三種口味,

是稍微偏重了一點,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牛肉麵的肉就是帶有厚度的牛肉,愛吃肉的人,這一鍋牛肉麵鍋中肉肉給的很大方喔!

店家有提供加麵,我覺得男孩子可以加麵,女孩子不用再另外加麵,份量剛剛好。

吃個鍋xlivia23

 

吃個鍋xlivia28

 

吃個鍋xlivia30

炸銀絲卷、唐揚雞還有可樂餅、炸蝦都很好吃,除了火鍋之外還可以有其他小物搭配著吃。

吃個鍋xlivia12

 

吃個鍋xlivia14

 

吃個鍋xlivia16

//外酥脆內綿密的銀絲卷,上頭淋著煉乳,我超喜歡。//

吃個鍋xlivia17

 

吃個鍋xlivia18

店家自己熬煮的酸梅湯跟鮮奶茶也是啵棒!罐裝設計喝不完可以直接帶走。

吃個鍋xlivia9

 

吃個鍋xlivia20

下次來逛師大,要在來訪吃個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