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ssakissxliviai16

是眼線耶!我最近剛開始接觸,其實我不太會用眼線,但我一直很想嘗試,

因為有畫眼線的雙眼,看起來真的都比較有神,比較大顆,之前都是單靠眼影跟睫毛膏,

最近實際使用眼線液筆之後,我還真的是愛上它了!

尤其是用到這支MALISSA KISS超細極黑高清HD眼線液筆,

我這初學者竟然也能輕鬆上手,覺得好開心啊!!!

malissakissxliviai6

MALISSA KISS眼線液筆的筆頭很柔軟,0.01極細的筆刷,接觸到肌膚描繪線條時,

完全不會有刺刺或是扎眼感,黑墨水的顏色很飽和,不用畫到一半就斷水之類的,一次可以從眼頭畫到眼尾,

而且眼線液很快就乾,不會暈開,最重要的是這隻眼線液筆可以抗汗水,

所以緊接而來的夏天也能使用,去海邊也可以帶著有精神的大眼完整天。

malissakissxliviai12

 

malissakissxliviai13

 

malissakissxliviai14

我個人是喜歡畫內眼線,也就是畫在睫毛底下,平時看場合決定眼尾要不要勾出來,

第一筆我喜歡從眼睛中間開始畫,接著從眼頭描繪到中間銜接,最後才畫眼尾並劃出眼尾的勾勾,

目前這樣使用覺得還蠻順手的,但想要學更多畫法,所以最近會繼續上網爬專家的文。

malissakissxliviai15

 

malissakissxlivia#023

唇膏的部分,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擁有非常多顏色,我手上的四個顏色,

擦起來各有各地風格,絲絨的質地也一樣可以很順手的畫在嘴唇上方,

因為添加進了椰子油、維生素E,因此這隻霧面絲絨啞光唇膏是帶有一點滋潤度,

以往對於霧面絲絨質地的唇膏印象都是卡卡不好上色容易結塊,但MALISSA KISS不會!

malissakissxliviai8

擦在嘴唇上顏色很飽和,而顏色的部分也都很百搭,平時工作或是周末外出都能使用。

四個顏色有#02太妃焦糖、#06勃根地紅酒、#11 閨蜜以及#15蜜桃珊瑚、

每個顏色擦起來呈現的風格跟感覺都不太一樣,而平時工作我會選擇#02 太妃焦糖以及#11 閨蜜,

外出旅行遊玩時,#15蜜桃珊瑚很適合擦,視覺看起來很亮麗活潑,

#06勃根地紅酒顏色比較重擦起來也比較成熟一些,適合參加聚會、派對時擦,

如果試穿皮外套之類的穿搭,#06勃根地紅酒也非常適合!!

malissakissxliviai9

 

malissakissxliviai#064

 

malissakissxliviai#065

 

malissakissxliviai#066

 

malissakissxliviai#067

#11 閨蜜顏色擦起來帶有一點粉嫩的乾燥玫瑰色。

malissakissxliviai#111

 

malissakissxliviai#116

 

malissakissxliviai#117

 

malissakissxliviai#118

 

malissakissxliviai#119

#15蜜桃珊瑚是我平時不太敢嘗試的顏色,但實際擦起來,膚色整個都感覺亮起來了!

malissakissxliviai#151

 

malissakissxliviai#152

 

malissakissxliviai#153

#06勃根地紅酒則帶有冷豔性感的風格,我本身就很愛酒紅色,所以這顏色擦起來我非常喜歡。

malissakissxliviai#061

 

malissakissxliviai#062

最後#02太妃焦糖是去年就很流行的土色系,這顏色擦起來比較偏裸色調,

是很優雅的顏色,平時上班或是有會議時都可以擦,增添了些好氣色,但又不會太過濃妝。

malissakissxlivia#025

 

malissakissxlivia#026

 

malissakissxlivia#028

平時我最愛買的除了面膜、乳液之外就是唇膏,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顏色多,

逛了逛IMAKEGO愛美購,還有好幾個顏色也都很吸引我,

想要看更多顏色跟MALISSA KISS產品,可以到IMAKEGO愛美購逛逛,

網站東西都分類的很清楚,一下子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找的產品類型,

白底的網頁看起來很乾淨,不會太雜亂,可以好好的挑選唇膏顏色不受到其他干擾。

官網

粉絲專頁

這裡可以買到MALISSA KISS的產品兒!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