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淨xlivia12

每天早中晚都會刷牙牙,其實小時候的我並不愛刷牙,還曾因為不刷牙被爸爸打,(((笑)))

所以牙齒很快就都蛀光光,以前下課就很常被媽媽帶去拜訪牙醫師,現在回想覺得超後悔,

因為牙齒真的很重要,牙齒不好不只影響到飲食,

也會連帶影響到全身,所以後來刷牙這件事情我都非常認真,

刷完牙之後還會用漱口水再次清潔一下牙齒,就是希望保住現在口中的好牙牙。

 

平時沒有特別愛某款牙刷,不過在選擇刷毛時,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細軟毛的牙刷,

這次用了SeeplusClean的 0.01mm 纖柔細軟刷毛光淨牙刷之後,

我想我以後對牙刷會開始有點挑剔了!

光淨xlivia3

極細0.01mm纖細刷毛,刷起來超舒服,輕輕鬆鬆就能把刷毛深入齒縫之中,

牙刷的刷毛是三排排列,所以大小面積都可以清潔到,

奈米銀離子刷毛的纖細刷毛不會讓牙齦感覺到刺痛不適,而且這牙刷的刷毛,

可以降低刺激牙齦,來回洗刷時,也比較部會使牙齒的砝瑯質受損,

牙刷的握把手感都很好,獨特透明防滑握柄,各種角度都很好駕馭,

不管是後面的大臼齒還是內側外側的門牙,都能徹底的清潔乾淨。

光淨xlivia7

 

光淨xlivia8

 

光淨xlivia10

 首次接觸 SeeplusClean  光淨牙刷時,覺得它後方的探照燈好有新鮮感,

回想了一下自己每天刷完牙齒之後,都如何檢測自己的牙齒有沒有刷乾淨,

好像都是用舌頭頂一下牙齒,看看有沒有估溜估溜,可是這樣的方式也僅限用牙面,

像是咬合面或是側邊到底有沒有刷乾淨,我也是有點狀況外!!!

//刷牙前的牙齒,探照燈照下去之後,仔細看上發現有白白的髒汙。//

光淨xlivia11

所以光淨牙刷可以利用探照燈照一下牙齒,輕鬆自我檢測牙齒上是否還有髒污,

真心覺得這設計酷斃了!而且沛沛原本不是特別愛刷牙,但因為這牙刷後方的探照燈,

讓她產生了對刷牙的興趣,因為她會想要用探照燈看看牙齒有沒有乾淨,

而使用探照燈每次使用不要超過一分鐘,每天則不要超過三次,

探照燈在照射牙齒時,建議是保持3公分左右的距離,

探照燈的開關在牙刷的尾端處,按下去之後牙刷就會亮,但當你手放開時,

探照燈就會熄滅,這樣的設計是讓使用者不會忘記關或是使用時間拉太長,

當探照燈打開時,照牙齒就可以看到髒汙,這些髒汙會透過螢光紅的反光顯現出來,好神奇好有趣!

光淨xlivia9

這牙刷適合6歲以上的小孩使用,雖然刷毛柔軟而且是三排小刷毛設計,

但建議還是給6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而探照燈則是3歲就可以使用,

不過要家長協助使用探照燈觀看牙齒有沒有刷乾淨,不要讓孩子自行使用以免照射到眼睛之類的造成不適。

光淨xlivia1

多了這個探照燈設計,讓使用者在日常就可以更加確實的清潔牙齒上的髒汙,

避免掉日積月累牙齒被髒汙包圍,所產生後續麻煩事,但定期去洗牙還是必須的喔!

我自己是每半年就會去找牙醫師報到打卡一下!

光淨xlivia2

擁有多國專利的光淨牙刷,在台灣、德國等國家都已經申請專利,

也代表已經經過許多重重認證關卡,所以讓我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牙刷擁有多款顏色,總共有七個顏色,家人之間就可以使用牙色去做區分,

不過於官網購買牙刷,顏色是隨機出貨不挑色,我個人手上四種顏色,個人是覺得都很美!!!

光淨xlivia6

雖然這一支牙刷要199元,比平常在超市買到的4隻199還要來的貴了些,

但其實認真去感受那刷毛,刷起真的有差,牙齦也同時照顧到,

細軟的刷毛還可以稍微按摩到牙齦,讓牙齒乾淨且根部穩固,真心覺得很值得阿!

 

最後最後就是小小好康分享,從3/18起至3/24止,開團期間,

讓你用124元就有機會把牙刷帶回家哦!

團購網址在這 >>點這邊<<<,出發出發!

 

// SeeplusClean 纖柔細軟刷毛光淨牙刷是清潔用品,

非醫療用品,所以使用此牙刷沒有任何醫療行為,

所有實拍照片僅供參考,有任何牙齒上的問題,還是要尋求醫師喔! //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