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護1

 

【護髮】常用電捲棒嗎?如何讓頭髮不受電捲棒高溫傷害 Lolane 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很可以耶這組護髮懶人包,透過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以及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

裡應外合修護組,讓我可以安心的使用電捲棒做造型。

 

 

平時就有用護髮油,雖然適中短髮,但頭毛還是會毛毛卡卡,所以每天洗完頭,

我都會使用護髮油滋潤頭毛,這回使用到這組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有兩罐,

其中一罐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的質地是我比較少用的幕絲狀,原本以為這罐用完會很厚重,

但實際使用完之後,清爽清爽好清爽,真滿意!

 

修護4

 

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又稱為小橘幕絲擁有極速滲透,頭髮乾溼皆可以使用,

我個人是喜歡溼髮時使用,然後再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柔順感大幅提升。

 

修護5

 

修護9

 

修護13

 

修護3

 

修護14

 

修護15

 

我的頭毛,毛躁且容易卡卡、分岔,最讓我困擾的還有無光澤,這些大多是因為缺水,

因此護髮產品挑選補水滋潤但不厚重,是我的重點條件,所以這兩罐我用起來相當滿意,

因為補水力超好,而且有著馬上修護的能力,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抹於髮絲上,

可以快速被毛髮吸收,添加了玻尿酸,因此毛躁感立刻out,摸起來還相當柔順,

無油、無酒精、無膠,所以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會造成頭髮負擔。

 

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又稱為小摩油,這罐味道好好聞,小摩油屬於專業用護髮油,

這罐可以搭配慕斯一起用,含有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含有高營養成分,

一樣也是可以迅速的提供毛髮水份,並同時提升毛髮的防禦力以及健康度。

 

修護6

 

修護8

 

修護11

 

修護2

 

修護12

 

平時可以抹完小摩油之後,在開始用電捲棒,乾燥和受損的頭髮末端可加強1-2滴,

此護髮油不用沖洗,直髮捲髮都可以使用。

 

修護10

 

蝦皮商城

Lolane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