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xlivia2

連勝停車場

電話:03-3860066

地址:33745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444巷21號

粉絲專頁

信用卡優惠:台新、國泰世華、玉山

 

每趟旅行,我與黑糖饅頭都習慣自行開車前往機場,第一次出國時將汽車放置在機場停車場,

回國結帳時臉都綠了!新台幣一下子飛了好多張,第二次以後我們就改自行搭車,可是遇上連續假期,

或是出國旺季的時間,叫車都要等好久,而且一般轎車大小又載不下二個以上的行李箱,

所以後來我們出國還是傾向開自己的車前往,因此我透過朋友的介紹,找到了這間位在機場附近的連勝停車場,

距離機場不遠,因此不用擔心拉車時間過長,另外車場停車位跟別間比起來算比較多,因此可以停放的車輛也比較多。

連勝xlivia1

這回將愛車放置在連勝,留下停不錯的印象,出國當日將汽車開到連勝入口,

先是進行全車攝影存證,接著進入停車場內,會有工作人員協助引導,車子要停放在哪裡,

這次我們是有將鑰匙留給停車場,在下車之前,有事先將里程數以及油表拍攝起來,

車內的零錢、票券等貴重物品也都有提前收拾好。

連勝xlivia6

 

連勝xlivia3

 

連勝xlivia7

 

連勝xlivia4

 

連勝xlivia5

接著前往櫃檯辦理登記,告知回國日期以及第幾航廈之後,拿取一張車單,

就可以等待小巴士發車,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廳是有提供咖啡、熱茶可以免費喝,

不過只要人數一到,連勝就會盡快發車,因此實際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但遇上旺季等待時間會拉長些,因為人潮眾多ㄚㄚㄚㄚㄚㄚ!

連勝xlivia8

 

連勝xlivia10

連勝停車場有提供電子繳費機,可以自己操作繳費,省下一些等待排隊的時間。

連勝xlivia9

//領車單上有領車單號以及車號還有回國日以及公司電話等資訊,回國領完行李之後,

播打單子上的電話之後,告知你的領車單號,工作人員就會派車過來接人,至於在哪裡搭車,

請記住你下車的位置,在哪下車就是在哪搭車。//

連勝xlivia14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明確的告知並且重複提醒這台小巴是到第幾航廈,這部分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這樣的提醒能避免掉一些搭錯車的人,有些人是要到第二航廈卻搭到第一航廈的小巴,

到機場就必須自行轉車,增加很多麻煩,所以記得要聽清楚、問清楚,不要浪費一堆時間跟體力。

//等待排隊區,左邊是第二航廈,右邊是第一航廈。//

 

連勝xlivia11

 

連勝xlivia12

//記得下車地點就是歸國時搭車的地點哦哦哦哦!//

連勝xlivia13

最後把我自己提問的問題都整理出來,應該有很多人會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連勝停車場在哪裡?

走到國道一,往大園方向,大園交流道下去之後左手邊就是停車場,停車場很醒目,不難找。

 

是否需要先預約?

停車位沒有開放電話預約喔!都需要到現場等待,但連勝是立體鋼骨結構停車場,

一場加三場共有將近4000個停車位,這一點蠻加分的。

 

是否有提供信用卡合作優惠?

有的有的,台新、玉山跟國泰都有喔!

 

沒有信用卡優惠一天多少錢?

300元一天,但2019年為連勝的30週年,因此粉絲團按讚,並且出示優惠券,

停放一天只要150元喔!超~~~~優惠!!!!!!!

立刻去粉絲團查看優惠訊息~~~

 

大概要多久以前到連勝停車場?

基本上我建議是飛機起飛前2-2.5小時到機場,除非你有預先辦理登機可以少一些時間,

這樣的時間你就往前抓,至少抓30-40分鐘要到連勝停車場。

這次我出國前有辦理預先登機,所以我大概是50分鐘前到機場櫃檯即可,

9:00的飛機我是7:30到,而我抓30分鐘在連勝等待,因此我是7:00就在連勝排隊辦理手續。

以上時間是參考,如果遇上連續假期或是暑假之類的,時間一定要往前抓,

因為到機場什麼都要等什麼都要排隊,因此建議台灣人事先去辦理快速通關,可以節省超多時間喔!

 

連勝停車場營業時間?

24小時全年無休,因此都持續有提供接駁車到機場喔!

 

出國旅行除了人開心且平安之外,寶貝愛車也能擺放在讓人安心放心的地方,

也是旅行中的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周年慶期間一天只要花上150元,

連勝讓家人和愛車,不會受到日曬雨淋,舒舒服服展開出國興奮的心情!

 

真心覺得,在台灣真好,生活真的非常便利,有連勝停車場,出國也就不用擔心車子不知道擺在哪了!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