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333   

這膠囊面膜從去年我就一直有再注意者,有段時間在論壇上還吵得沸沸揚揚,

就因為代言人昆凌在臉書分享一句話,是哪句話勒!自己去爬文啦!XD 

但是說真的我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才真正去了解這DR.WU膠囊面膜系列,

DR.WU同時推出的膠囊面膜,有八款顏色,每個顏色代表一個專長,

會稱作膠囊是因這系列的每一片面膜,皆含有24ML高濃縮保溼精華,

結合了類膠囊緩釋科技,也就是將營養成分包覆在如同膠囊般的微粒中,

可以使活性成分更具長校且能延長精華成分在肌膚上發揮作用的時間。

我個人是固定有在使用過深層補水跟舒緩保溼,效果都很滿意,

所以只要有特價活動,DR.WU膠囊面膜的面膜,是我固定會補貨的保養面膜。

 

不過本篇要大推的不是深層補水跟舒緩保溼這兩款,而是同樣很好用的零油光口味,

綠色的包裝,是帶有一種清新、舒服、綠油油!!?的感覺,

主攻肌膚的油脂分泌,真的是一片可以HOLD的住我T字部位油膩的好面膜阿!

每次出門前化妝化的很認真,但一段車程,到達目的地之後,

我的妝也就差不多的脫光了!油脂分泌的不均衡,讓我持妝度差,

而且拍照時,我總是要在旁邊先吸油擦臉一下,真的非常煩。

 

跟我一樣有這些困擾的,可以開始跟我一起用DR.WU 零油光膠囊面膜,

這款DR.WU 零油光膠囊面膜,是專為像我這種油水不平衡的設計研發的,

成分中添加的雙效控油成分,油脂平衡精華,能使油脂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而控油因子則是可以穩定住出油的部位,油脂都穩住之後,大分子玻尿酸在出馬,

大量補水並形成隱形保護膜,也算是控油同時鎖水保溼嚕!

不過,兩頰容易乾燥的人,我是建議後面要再接著使用保溼品,

畢竟DR.WU 零油光膠囊面膜主攻的還是擊退臉部油脂。

P1300123  

P1300334

P1300336

P1300339   

DR.WU 零油光膠囊面膜的面膜材質選用的是獨特微導棉,

彈性、延展性都非常好,細柔的材質在肌膚上不會摩擦產生不舒適,

也因為很服貼,所以我同時可以完成許多事情,

不會因為臉上貼著面膜,就被綁在床上或是沙發上。

P1300340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每周都會用一片DR.WU 零油光膠囊面膜,

現在上妝之後,肌膚油脂分泌穩定度高出很多,約會不用在擔心臉上妝變大花貓,

也不用瘋狂拿吸油面紙在那邊狂吸囉!

P1290347

P1290350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