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館xlivia1

是真正的新鮮麵條,非泡麵,真的是新鮮的麵條,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

想要方便即時與健康同時兼具的食物,真的不多,所以當我實際吃到小麵館的麵條之後,

真的完全愛上這個麵,價錢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除了麵條之外,

小麵館的每一包麵中,還會有一包醬包,所以我也不需要再買一堆醬料,

有時候只是突然想吃個霜醬,但市面上買到的醬料都是一大罐,堆的整個冰箱一堆瓶罐看了就阿雜。

 

創立小麵館的初衷是要給顧客健康、平價以及美味的麵條,努力把關製作過程以及選用的料,

維持好品質,從一開始的三種口味到現在已經有十多種產品,

讓我們可以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麵食料理,即時快煮就連初學者也都能順利烹煮。

小麵館xlivia2

我們家真的愛死小麵館的麵了,本來我們就蠻愛吃麵食料理,因此收到小麵館的麵之後,

沒有一週就通通吃光,下回訂購會多訂一點,因為這麵條很可以。

小麵館xlivia14

在數十種口味之中,我選了老鄉雙醬麵、紅油抄手麵、香菇肉燥麵、大甲蔥油乾麵以及辣味刀削麵,

其中以麵條口感來說,我最最最喜歡辣味刀削麵,因為是寬麵然後超Q有嚼勁,

喜歡吃帶有一點硬度的我,讓麵條沒有煮太久,因為是在家自己煮,所以可以這樣自己掌握軟硬度很不錯。

小麵館xlivia7

 

小麵館xlivia27-刀削

 

小麵館xlivia28

辣味刀削麵當麵條煮好撈起之後,把醬包加入麵中攪拌均勻,搭配另外的雞肉或是青菜,

豐盛的一碗麵一頓晚餐就輕鬆完成,這款刀削麵帶有一點點微辣,

但那辣對我來說只是增添香氣,因為我本身吃很辣,哈哈哈!

小麵館xlivia32

紅油擔擔麵味道迷人的不得了,芝麻醬搭配上一些四川大紅袍辣味,

辣度適中,重點是香啊!這味道真的是有夠開胃,一口接著一口的麵條,搭配上那醬汁,正點!

小麵館xlivia5

 

小麵館xlivia24-紅油

 

小麵館xlivia36

老鄉雙醬麵、香菇肉燥麵、大甲蔥油乾麵這三款麵,是男女老少都能吃的口味,

不會太過重口味,鹹度適中,老鄉雙醬麵有著花生堅果的香,香菇肉燥麵沛沛超~喜歡,

而大甲蔥油乾麵是屬於清爽的麵,至於這些麵的軟硬度都是可以自己拿捏,

不過如果按照正常煮法,小麵館的麵條是帶有Q度及嚼勁。

小麵館xlivia3

 

小麵館xlivia20-香菇

 

小麵館xlivia4

 

小麵館xlivia22-大甲

這麵條平時放在冷凍保存,煮麵前不需要退兵,直接丟入滾水之中即可,

麵條的軟硬度依照個人喜好煮,如果比較喜歡吃軟嫩的可以煮大概三分鐘以上,

喜歡吃帶有硬度的話,二分鐘左右即可,麵煮熟再把醬料倒進去麵中,

而醬料包因為也跟麵條放在冷凍,所以醬料包可以隔水加熱一下在加進麵條中,

也可以把醬料倒入來於碗中,隔水加熱,依照個人使用習慣操作即可。

小麵館xlivia10

 

小麵館xlivia12

 

小麵館xlivia13

 

小麵館xlivia17

 

小麵館xlivia16

 

小麵館xlivia34

 

小麵館xlivia35

現在不管是下了班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或是工作到半夜肚子餓,都能輕輕鬆鬆煮碗熱麵,

除了我這次吃到的這些口味之外,還有其他像是紅油抄手、XO醬等口味,下次要換換別的口味。

 

░點字超連結░

官網

粉絲專頁

LINE:wego11111

@liviafood102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