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一xlivia10

 

我是六月初一8結蛋捲的重度愛好者,我家裡隨時都備有8結蛋捲,口味不一定,

但這牌的蛋捲,真的是我回購率最頻繁的,一整個家族的人都喜歡,也不是只有我喜歡而已,

就連我加挑嘴的老爸也對這蛋捲給了很高很高的分數,甚至抱怨為何這種好吃的蛋捲只有家裡有,

他說:我也想要帶一盒去公司啊!我回:還來不及送去你公司就被掃光,我能怎麼辦勒!XDD

 

這次很開心收到六月份全新上市的禮盒,芝麻蛋捲搭配老梅肉、原味蛋捲搭配老梅釀兩款都很特別,

將層層美味的蛋捲與健康的老梅搭配再一起,送禮則能夠送進對方的心坎裡。

 

六月初一xlivia2  

 

老梅肉來自台灣高雄高海拔山間,是日本原生種青梅製作而成,而栽種方式以自然農法養成,

最棒的是產品與產品與當地梅農公平契作,教導醃漬、釀造的技術,讓山區婦女、老中青梅農,

可以留在家鄉,發揮所長,用心呵護老梅同時獲得穩定經濟收入。

 

六月初一xlivia9

 

老梅肉吃起來與以往吃到的梅子肉口感不太一樣,老梅肉除了有陳釀12年濃郁的梅子香之外,

吃起來不會覺得越吃越口渴,陳釀12年的梅子香氣與外面快速醃製的梅子真的不太一樣,

醃製了12年之久的老梅,味道真的非常濃厚,是越咬越香,味道真的都有醃製進梅子肉當中,

不是只有外層梅子有味道跟香氣,而且因為是去籽的關係,梅子的肉咬起來特別軟Q,甜與酸比例非常剛好,

所以怕梅子醃製太甜的或是太酸的人,吃到六月初一的老梅肉一定會很愛哦!

最重要的是,剛剛有提到老梅肉已經去籽,所以家中有小孩或是長輩,也能開心簡單的吃,不用擔心籽的問題。

 

六月初一xlivia15

 

我實際品嚐了老梅肉跟老梅釀,口感口味極好,使用歐洲頂級巴薩米克醋以及12年陳釀的老梅的黃金比例調製,

帶有濃郁的梅子香,沒有嗆味也不會太酸,單吃或是沖泡來喝都很不錯,搭配蛋捲意外合適,

沒有添加果膠、防腐劑、有毒重金屬以及起雲劑,更沒有農藥殘留,健康又安全地產品,讓人很放心。

 

藍色的手提外盒,上頭印有LOGO很美,手感極好,收到這禮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幸福感。

 

六月初一xlivia4

 

六月初一xlivia3  

 

六月初一xlivia1

 

六月初一xlivia16

 

原味蛋捲+老梅釀一盒是780元。

蛋捲禮盒當中蛋捲為32入,老梅釀則搭配一盒,裡面是單一包裝,保存攜帶都很方便,

老梅釀單賣540元,老梅釀可以沖泡成飲品搭配蛋捲,也可以入菜,去油解膩又能幫助消化。

 

六月初一xlivia6

 

六月初一xlivia18

 

芝麻蛋捲+老梅肉一盒660元,蛋捲有32入蛋捲,而老梅肉也是一盒,

單一包裝設計讓我可以攜帶到公司輕鬆吃,覺得中秋送這組很適合,

剛好中秋佳節與家人、朋友烤肉吃多了,來上一包老梅肉,太合適了啦!老梅肉單賣420元喔!

 

六月初一xlivia5

 

六月初一xlivia7

 

六月初一xlivia12  

 

接著看到天天熱賣的8結蛋捲,口味有很多種,我這次試吃原味跟芝麻,上回也有吃到別的口味,

個人也很推巧克力、海苔,每個口味口感真的好吃的要命,一層一層製成的 8 蛋捲,酥脆涮嘴。

芝麻帶有芝麻粒,咬起來可以吃到芝麻的香,而原味則是帶有奶香,一點都不會甜也,

然後連續吃五個都不會覺得膩或是油,大人小孩都好喜歡,送禮真的是要送這種接受度高而且口碑好。

 

六月初一xlivia13

 

六月初一xlivia14  

 

送上上回分享蛋捲的文章

【台中伴手禮】也太~好吃了吧!六月初一 8結蛋捲│原味、海苔、巧克力│香酥涮嘴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之前的禮盒都是單純只有8結蛋捲,送禮的對象大多是落在中間年齡層的客戶、朋友,

但現在多了老梅釀、肉這樣不一樣的組合,適合的贈禮年齡層又增加了一些,

因為老梅這樣的東西健康且長輩大多數都很喜歡,可以單吃又可以沖泡成熱飲喝,

去油解膩幫助消化,適合常常外食族以及中高年齡層的人喔!

今年的中秋的禮盒,可以選擇較不甜膩的六月初一8結老梅禮盒,讓中秋不再瞬間熱量爆炸,消化不良啦!XDD

 

六月初一/八結蛋捲是有層次的幸福味道。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客服專線:04-23760082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 美村門市 ----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電話:04-2375600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0:00

LINE@:@june1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