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田:晴空1

【東京親子景點】東京景點 墨田水族館|晴空塔|日本東京室內景點|日本網路吃到飽 iVideo

#東京景點 #墨田水族館 #晴空塔 #東京旅行 #東京親子景點

 

有趣的東京之旅,這趟旅行真的很刺激很豐富,不是第一次搭東京地鐵旅行,

但這次是第一次帶小小孩在東京街頭穿梭,回憶真的是滿滿。

 

日本東京其實是一個很適合帶孩子來旅行的城市,交通便利且簡單,推娃娃車很適合。

 

而國外旅行最重要的網路,我是在iVideo租借,從2016年我就都習慣在iVideo租借網路,

這回我是租借了SIM卡,帶小孩出門東西很多,想要輕便一點的選擇就是選擇SIM卡或是租借eSIM。

 

網站操作簡單,租借方便容易,而且配合很多信用卡優惠,

另外就是取件還件容易,我習慣是選擇超商取件、還件,

選擇住家最近或是旅行回來最方便的超商直接至機器,

輸入序號印出單子就可以直接歸還,省時又便利。

 iVideo首頁

iVideo日本SIM租借

iVideo 的SIM卡是需要歸還的,因此租借時會預先收一個押金,

押金不會真的刷卡,只會預佔信用卡額度。

 

飛機快要降落前,更換手機SIM卡,落地時開機將提前下載的檔案打開,

按照操作步驟完成設定,就可以直接上網囉!

在日本當地有穩定網路可以使用真的超幸福,走到哪都拍拍美食分享限動。

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livia1028 即可享有全館WIFI日租/eSIM/SIM卡/流量包 9折優惠!

 

提前在台灣就在klook預約墨田水族館以及晴空塔的門票,到現場就不需要排隊購票,

而且換算下來事先買好套票比現場便宜,到現場時到機器掃描條碼就可以取票,

不過到了墨田水族館售票口時,要記得去換票,不是機器印出來的那張入場喔!

 

klook 晴空塔+墨田水族館套票提前買起來

 

墨田:晴空12

 

墨田:晴空11

 

墨田水族館門票購票處

 

日本的水族館真的很都很美,這次到訪的墨田水族館,我看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差,

只不過跟以前去過的水族館比起來,墨田水族館算是小型水族館,

可是啊!雖然不大但也非常好玩,裡面可以看到的海底生物超級多種,看的很過癮。

 

墨田:晴空15

 

墨田:晴空17

 

墨田:晴空18

 

墨田:晴空24

 

墨田:晴空28

 

墨田:晴空56

 

墨田:晴空34

 

墨田:晴空36

 

墨田:晴空37

 

而且裡面環境超級舒服,冷氣涼涼的又乾淨,動線設計也很不錯,

場內就有提供尿布台、哺乳室還有泡奶粉熱水等,親子友善且規劃的很完整,

讓我們這種帶孩子去的媽媽不用為了幫孩子換尿布搞得滿身大汗。

 

來墨田水族館主角企鵝們一定要拍一百張,近距離可以看到企鵝游泳真的超可愛,

一旁還有桌椅可以邊喝咖啡吃點心看企鵝。

 

墨田:晴空39

 

墨田:晴空42

 

水族館內販售的花園鰻麵包有三種口味,很可愛,但我沒買來吃,口味我都不喜歡。

 

墨田:晴空55

 

另外還有金魚區也是超可愛,上頭的佈置還有觀賞金魚的設計都很美。

 

墨田:晴空48

 

墨田:晴空49

 

墨田:晴空52

 

墨田:晴空53

 

墨田:晴空54

 

壯觀的水母區是讓我發出最多驚呼聲的區外,太美了這裡,

雖然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可能會覺得怕怕,我自己是超級喜歡,現場看真的是有夠美。

 

墨田:晴空20

 

墨田:晴空21

 

這樣逛一圈慢慢逛的話大概需要2個小時,逛出來後一定要去逛一下水族館商店,

很多很可愛的玩偶、小東西。

 

墨田:晴空10

 

墨田:晴空57

 

墨田:晴空58

 

逛完買完,可以直接到晴空塔上眺望整個東京,

真美啊這種繁榮的城市,晴空塔的門票我是跟墨田水族館一起買的,

取票機掃描條碼就可以領票囉!

 

墨田:晴空13

 

晴空塔、墨田水族館非常適合帶孩子來訪,是很適合親子來訪的景點,

歐!而且都是室內,如果遇到雨天來這兒就對啦!!!

 

更多即時生活分享都在IG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