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

京站美食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螢幕快照 2019-06-28 下午3.40.43

京站美食街6/28重新開幕,整理了快要一個月,我的明德素食終於又回來了!

美食街增加了許多新品牌,同座位區也變的更花俏了!只不過開幕日人潮滿滿,

怎麼拍都很不美,找時間挑11:00剛開門再來拍一下環境照。(((笑)))

京站xlivia3

京站xlivia8

京站xlivia14

京站xlivia19

京站xlivia27

京站xlivia31

京站xlivia36

--- 四個角落都有洗手台,洗手台風格都不太一樣。

京站xlivia37

 

簡單繞了一圈,把美食街的品牌都記錄了一下,有些是以前就有的品牌,

像是美威鮭魚、明德素食、雪嶽山等,但新品牌也不少,像是我自己想吃的飯飯堂以及NARA Thai麵吧,

改裝的美食街,走一圈吃一圈好像環遊世界一圈,哈哈!

有日式、美式、中式還有泰式,感覺接下來跟朋友約都可以約京站美食街了!通通給他吃一遍~~~

 

美威鮭魚看名字就知道,這間主要是鮭魚料理,我自己之前偶爾會跟媽媽來這裡吃,

美威的鮭魚肉質很好,餐點的調味也都不錯,但價格我個人覺得偏高,

有提供少量的座位,但來美食街用餐不一定要坐在櫃位前的座位,哪裡有座位就坐哪超方便。

 

京站xlivia1

 

美威下一間會看到旦旦旬是日式餃子店,6/28日尚未開幕,但這間也是我想吃的清單之一。

 

NARA Thai麵吧真的人多到炸掉,我無法拍這間店的門面,因為開幕日買一送一,

所以整個前面滿滿的排隊人,NARA Thai是有自己獨立的座位區,座位區我今天完全看不到地板,

裡面真的擠滿了人,喵一眼立刻飄走,下次有經過在拍個門面補進來,

NARA Thai麵吧主要是吃泰式麵食,價錢是走平價路線。

 

三不五時就會吃一下得明德素食,櫃位變小了!哈哈哈!不過菜色還是很齊全,

明德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以前有內用座位,現在沒有了!所以通通都要坐外面的美食街座位區囉!

 

京站xlivia4

 

火山頭拉麵開幕期間也是有在做活動,這個品牌是京站的之前就有的品牌,

以前在一樓擁有自己的店面空間,現在調整到美食街,我對這間的拉麵沒有太大的興趣。

 

京站xlivia5

 

吉豚屋是平價的豬排丼,在蠻多百貨的美食街都可以看到此牌,我看了一下份量感覺是男生也能吃飽飽的豬排餐。

 

京站xlivia6

 

草地町販售的是台灣在地的小吃料理,像是炒米粉、肉燥飯、排骨飯這類的,

也是美食街常見的品牌且是老牌囉!

 

京站xlivia7

 

八番赤野是丼飯、咖哩飯、蛋包飯等料理,我先生蠻愛蛋包飯的這間我們在其他百貨的每時間吃過,

口味我是覺得帶有一點台式,而非道地的日式風味,不過份量算很大,每次吃完都很飽。

 

京站xlivia9

 

這個應該不用特別說,到處都有的聖加海南雞,我們也會買來吃,但份量少少適合沛沛一個人吃,

因為沛沛愛吃雞肉,聖加海南雞的肉還不錯不會乾柴。

 

京站xlivia10

 

一式是賣排骨酥炸排骨,有著濃濃台灣味的排骨,是來自於台灣台中的品牌,

在台中有實體店面,我看網路照片蠻美的,走的是文青風的排骨飯店,很有特色,

有機會來去台中門市吃吃看,這牌是京站以前沒有的,開幕當天也是很多人在吃,

引起了我的注意,看照片越看肚子有越餓的感覺,爬了文評價還不錯,下禮拜的午餐來吃吃看好了!

 

京站xlivia11

 

楊記蚌麵在各大百貨的美食街都能看此麵,不過評價兩極,有人說清爽不膩很好吃有人則說味道宛如白開水,

下次我來實際吃吃看再分享一下好了,我本身蠻愛吃麵的,希望楊記蚌麵的麵是有口感的不是糊糊爛爛的。

 

京站xlivia12

 

段純貞是~~~~賣牛肉麵的,看了看簡介,那個獨特秘製23香四川香麻湯頭有吸引到我這個愛吃辣的人,

這間在京站是新品牌,有提供少量的櫃內座位區,不過這牛肉麵的價格也不是太親民,

單點一碗麵兩百元就要飛走拉!身為小資族的我,可能不能想吃就吃。

 

京站xlivia13

 

阿缽泰國美食就是吃~~泰式,很多百貨美食街都有,餐點有打拋豬飯、綠咖哩、酸辣魚飯等。

 

京站xlivia15

 

韓州豆腐鍋專賣店許多韓式料理在這邊都可以吃到,像是石鍋拌飯、海鮮豆腐鍋、泡菜鍋等,

我自己是還沒有吃過這間,我大多都是吃雪嶽山。

 

京站xlivia16

 

貝諾義大利麵焗烤這間也是美食街常見品牌,我吃過一次,我覺得~不~~~好~~~吃~~~

 

京站xlivia17

 

胡椒廚房來了!每次去美麗華都會被這間的味道給吸引,現在在京站就可以吃到了!

我先生一定很興奮,因為他每次都被這間的鐵板香氣給迷惑,以後要吃下班就可以來京站吃。

 

京站xlivia18

 

印度皇宮~~哈哈!我以前也都跑美麗華吃,現在京站也有,嘴饞時可以來這買塊餅,

我蠻喜歡印度皇宮的烤餅,但其他的我都不喜歡,不過烤餅對我來說不是正餐食物,只是解嘴饞而已,

看我的身材就可以吃到,我愛吃烤餅這類的食物,嗚嗚嗚~小胖妹就是我!哈哈~

 

京站xlivia20

 

功夫銷魂麵之前在南西新光設櫃點時就造成排隊熱潮,現在京站也有要吃比較不用排隊了!

選用木製器皿盛裝麵食,視覺看起來有點加分,不過評價也是有點兩極,下次自己吃吃看再給評價。

 

京站xlivia21

 

雪嶽山我的愛店,吃不膩的韓式料理,這間口味我覺得很道地,擁有自己的座位區,

這牌以前就在這個角落的位置,重新裝潢之後店家位置沒有變,但裡面也變漂亮了!

 

京站xlivia22

凱林鐵板燒

 

京站xlivia24

 

通堂說是來自沖繩的麵麵,有自己的座位,下次我要吃吃看這間的麵,

看到熟悉的風獅爺,有點想念沖繩了!

 

京站xlivia25

 

天仁茗茶喫茶趣覺得屋頂有點可愛,想來點喝的珍珠奶綠還不錯喝。

 

京站xlivia26

 

漢爾斯現打果汁,我不吃紅蘿蔔但我喝紅蘿蔔汁,不過這間果汁店飲料也是貴貴,

但現打果汁應該都差不多這個價,台灣的物價真的是越來越高。

 

京站xlivia28

 

廣安階是吃豆花、刨冰、仙草還有湯圓,另外也有賣一些飲料,還有關東煮。

 

京站xlivia29

 

的招牌燈光設計的很~~吃虧,不管怎麼拍都黑漆漆啊!

這間我冬天偶爾會吃,有麻油雞、四物雞,每次聞到都覺得很補,

不過駱姐的補湯食材用的都是真材實料,每回吃完都覺得身子真的暖起來。

 

京站xlivia30

 

新品牌!VEGE CREEK蔬河,我之前看到這牌子是在誠品,現在京站也有了!覺得開心~

而且VEGE CREEK蔬河的櫃位我覺得很美,這間料理都是吃菜菜,是走健康路線的料理,

我先生一定很討厭這間,因為他說他得了一種吃菜會死掉的病,哈哈哈!可是我蠻想試試這間的。

 

京站xlivia33

 

來了!我清單中最想吃的飯飯堂,來自沖繩的飯頹,用看的就在猛吞口水,開幕當天滿滿人潮啊~~瘋狂超多人!

飯飯堂是新櫃位,以前的京站沒有的,以後午餐不知道要吃啥,就來飯飯堂挖寶。

 

京站xlivia34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新的飲料店,上次在別間百貨就有喝過這間的紅茶牛奶,還行!

 

京站xlivia35

 

除了吃的之外,還有一些新的伴手禮品牌登場,但伴手禮區延續之前就有的品牌比例較高,

但櫃位也有重新裝潢更新,我覺得蠻美的,逛一圈意外發現我討厭的品牌竟然還在,有點憤怒啊!XD

 

糕塔新品牌,賣的是蛋捲、鳳梨酥,禮盒包裝走簡單路線。

京站xlivia38

 

我的愛~糖村,台灣必買的牛軋糖伴手禮之一。

【台灣指定伴手禮】SUGAR & SPICE 糖村 法式牛軋糖 │草莓牛軋糖│伴手禮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京站xlivia39

 

快車肉乾,以前就有的品牌每當送禮節日,櫃位前面總是滿滿人潮,我覺得快車肉乾的肉乾是真的蠻好吃的喔~

 

京站xlivia40

 

iLu 就是意廬啦!換了英文logo我一度認不出來,是我妹跟我說我才連起來,

這間的蛋糕有些好吃有些普通,價位算中等,如果你有在找生日蛋糕,這間有圓蛋糕,而且無需預定現場就有。

 

京站xlivia41

 

歐~是高質感的起士公爵,我愛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健康且甜度不會太高,使用的食材又讓人放心,

新的櫃位裝潢的很美,而且旁邊還有吧檯式的座位可以坐,感覺可以買杯咖啡,

然後搭配個小小公爵或布丁,坐在旁邊享用。覺得幸福啊~~~

 

【母親節蛋糕推薦】台南起士公爵 雪釀香芋乳酪蛋糕 真芋頭乳酪蛋糕 │冷凍宅配│無鮮奶油無澱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甜點】台南起士公爵 季節限定 美人柑乳酪蛋糕│健康甜點│蛋糕宅配│無澱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甜點】起士公爵 小小公爵杯子乳酪蛋糕│聖誕派對甜點推薦│台南甜點│聖誕節限定包裝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巧克力║金馬伴手禮 起士公爵 流金花生巧克力│第55屆金馬獎指定合作的甜點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宅配甜點║起士公爵 中秋禮盒 鳳梨金磚費雪 豐秋圓滿 口齒中迴繞的好滋味 甜點禮盒│送禮推薦│用料實在的好品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京站xlivia42

京站xlivia43

 

火星猴子也是新進的櫃位喔!

 

京站xlivia2

 

古典玫瑰園出現在京站了!但我愛的古典玫瑰園旗下的飲料店先喝道,沒有來!悲傷~~

 

京站xlivia44

 

黑方巧克力專賣巧克力,有生巧克力以及巧克力片等,上網看了一下品牌理念,

黑方以保留完整天然的可可脂,製成無負擔原始的美味的理念出發,所以巧克力在製作過程很嚴謹,

不管是食材的選用還是烘培、發酵的過程都是挑選最合適的溫度去製作,

品牌說這樣可以降低養分的流失,就能減少加入過多的糖分調製,我看完之後對這品牌產生了興趣啊!

改裝開幕當天,這櫃位算是伴手禮區,人潮算多的櫃位囉!

 

京站xlivia46

 

涼食帖也是新品牌,當天也是很多人排隊在購買,賣的食物很特別在其他百貨我比較沒有看到,

那就是各種QQ的涼糕還有芋粿巧、草仔粿等,算是傳統的點心,這樣的點心非常適合夏天吃,

而且涼食帖的有非常多種口味,重點是都沒有添加色素香料,看了網路上網友分享,說是甜度也不高,是很清爽的甜點,

在台北車站這個美食圈中,涼食帖這樣的甜點算是少見喔!

 

京站xlivia47

 

齁齁~這樣走完一圈,心中的清單列了長長一條,到底要從哪一個吃起勒~~~嘿嘿嘿!

B3還有一些其他舊的品牌像是開飯、小樽手作咖啡、108抹茶、大戶屋、京都勝牛、朵頤牛排等餐廳,

整層樓超過50種品牌,週末可以安排時間來京站晃晃吃吃美食吹吹冷氣囉!

 

最後最後注意到1樓大門左手邊的餐廳也變了!!!!歐歐歐耶~那難吃的餐廳終於收了!

換上微兜,裝潢很美,粉紅色椅子很美,天氣好日光灑進來太舒服了!

微兜是知名網美餐廳,以後要吃不用在跑去永康街囉!ohya!

京站xlivia48

 

京站xlivia49

 

感覺會有一段時間,想要一直往京站跑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