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坊餅藝xlivia1

餅藝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26號

電話:02-8923-5856

官網

粉絲專頁

 

什麼!中秋節準備要來了嗎?我不敢相信,日子竟然過的如此快,

每年的中秋到來,代表著我愛的冬天又快要來了,而且仔細觀察中秋一到,

後面就越來越有進入年末的氛圍,然後重點是中秋即將到來,伴手禮推薦就一定要分享一下。

我自己還蠻喜歡中秋節的,中秋有個秋字,我喜歡秋天。很會牽 XD

 

喜歡在中秋的前後,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一邊賞月一邊吃餅,不過中秋送餅每年都是一個難題,

因為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因此太油太甜的月餅已經不是大家所愛的,

然後我個人並不喜歡每年都收到一樣的月餅,所以每年送餅這件事情都會讓我想破頭,

但也因為這樣,每年我都會提前做功課,今年的第一盒推薦的月餅是餅藝,

淺紫色的底色搭配上深紫色的紋路,讓外盒看起來有質感,但又不會太華麗太浮誇,

而且美歸美卻沒有太過度的包裝,這樣很好。

 

漢坊餅藝xlivia3

 

漢坊餅藝xlivia2

 

月餅本身都是單一包裝,方便保存。

 

漢坊餅藝xlivia11

 

我手上的漢餅藝中秋禮盒是四種類型月餅的組合型,我偏愛像這樣多類型口味的搭配,

因為家中成員多,大家都有自己喜愛的月餅口味跟類型,組合式的中秋禮盒,

蛋黃酥推薦給喜歡吃比較比較偏愛傳統月餅口味的人,綠豆沙內餡中夾有一個蛋黃,

鹹甜的滋味真的很迷人,外層的餅皮帶有金黃色,也是微酥不油。

 

漢坊餅藝xlivia5

 

漢坊餅藝xlivia6

 

金沙小月我也超愛,利用白豆、綠豆製成的內餡,搭配上千層薄透的酥皮,甜度也是剛剛好,

重點是一口咬下內餡在口中融化開來,歐~~~媽啊!不小心會吃兩顆耶!

 

 

我自己是鳳梨酥熱愛者,所以很認真的獨享了一塊坊鳳梨酥,恩~~可以!!!可以!!!

真心的把漢鳳梨酥推薦給愛吃鳳梨酥的人,像我手上這種組合有鳳梨酥,

想要單獨買鳳梨酥禮盒的也可以,我這種愛吃鳳梨蘇的人就會想要買一整盒耶!

坊的鳳梨酥外皮微酥裡面的內餡甜度適中,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甜度也是剛剛好不會吃到後面很口渴。

 

漢坊餅藝xlivia7

 

夏威夷豆好吃好吃,做成塔更好吃,味道可以說滿分啊!

夏威夷豆很珍貴,營養也非常豐富,所以有果乾皇后之稱,一顆顆圓潤飽滿的夏威夷豆,

慢火熬煮糖在讓糖包裹在夏威夷豆上,最後再放到酥脆的餅皮,哎啊~來杯熱茶超完美。

 

漢坊餅藝xlivia10

 

漢坊餅藝xlivia8

 

像這樣多元的中秋禮盒,真的很不錯,而我這組禮盒,價格落在五百上下,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因為四款都好吃,皆無踩雷,泡杯茶好好享用一整盤甜點,好過癮好幸福啊!

 

漢坊餅藝xlivia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