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米樂爆米花 (6)

好喜歡米樂爆米花,不只是喜歡吃,罐子也是很討人喜歡,吃光米樂爆米花之後,

還可以把印有可愛圖騰的爆米花罐子給收藏起來,裡面空間大,

而且質感也做得很好,就算裡面要收放一些小東西也都超級適合的呢!

 

家裡現在有小朋友了!這米樂爆米花非常適合與孩子同樂時買來當作小點心,

明年寶貝的生日派對,我就很想再訂購米樂爆米花來當作是餐桌上的零嘴,

另外像是外出旅遊在車子上,抱著一桶米樂爆米花慢慢啃食,那種感覺也很愉快。

0712-米樂爆米花 (2)

米樂爆米花因為有著非常特別且繽紛的花樣桶,所以如果拿來當作是伴手禮,

我覺得也非常適合,收禮物的人一定也可以感受到一種小驚喜的感覺喔!


米樂爆米花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管是鹹的口味還是甜的口味,

我覺得都很不錯呢!各有喜愛的族群,周末與家人聚在一起時,

家人聚再一起也可以一邊啃著米樂爆米花,一邊聊著天喝著茶,

有時候跟丞哥哥在家看電影,以前會常常找不到可以解嘴饞的小點心,

現在都不用擔心這些了!抱著米樂爆米花就可以啦!

  

口味的部分其實我是都蠻推薦的,很多特別的口味,可以都訂購一次來吃吃看,

喜歡嘗鮮的人,像是培根起司這種吃起來很酷的口味,我是蠻推薦嘗試看看的,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焦糖口味以及白脫糖這兩款甜味的米樂爆米花

米樂爆米花的口感上非常酥脆,只要不曝曬在陽光底下,

並且每次吃完蓋子都有蓋緊的話,我覺得米樂爆米花還蠻容易保存的喔!

左:米樂爆米花-焦糖口味、右:米樂爆米花-白脫糖口味

0712-米樂爆米花 (3)

0712-米樂爆米花 (4)

 除了以上兩款甜味的米樂爆米花之外,鹹的鄉村濃湯和黃巧達家裡的男人比較喜歡,

尤其是搭配熱茶,會不小心一口接著一口呢!一種米樂爆米花的魔力阿!

0712-米樂爆米花 (8) 

左:米樂爆米花-鄉村濃湯 右:米樂爆米花-黃巧達 

0712-米樂爆米花 (1) 

 

0712-米樂爆米花 (9)

下次會再訂購焦糖以及巧克力來吃吃。家裡零食櫃隨時都要有米樂爆米花才有安全感 XDDD 

現在是夏天,颱風季節,上個禮拜颱風天我就在家吃著米樂爆米花追著好看的韓劇,

快樂度過一整天!開心開心!


米樂官網: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159號

電話: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orn@gmail.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