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xlivia9

 

每次要出去走走,在車上我就會去超商買一包萬歲牌杏仁小魚吃,不管是自己開車還是搭車,

杏仁小魚都是很好解嘴饞的小點心,而且萬歲牌我是從小吃到大,以前遠足媽媽都會買給我放在包包,

所以每次吃都有一種要出門遠足的感覺 XDD

 

這回要分享的是萬歲牌的新商品核桃小魚,杏仁換成了核桃,一樣很好吃耶!

微鹹帶甜滋味豐富的核桃小魚,也是非常涮嘴,是那種會想要一直想要再來一點,

要不是我妹在旁邊說,好了~~~夠了!!!停~~~我可能真的會不小心吃掉全部。

 

萬歲牌xlivia4

 

萬歲牌核桃小魚由核桃+小魚組成,核桃+小魚雙重營養,一包核桃小魚內就含有鈣+Omega3,

核桃含有Omega-3,適量補充可以讓思緒清晰且健康維持,而鈣是不管大人小孩都需要的營養,

想要維持骨骼健康、頭好壯壯就是要適量的補充這樣好的營養,

核桃吃起來清甜香脆,選用特選優質的核桃,用獨家工法佐以南棗調味除去苦澀,

讓這一顆顆的核桃吃起來沒有甜膩口感,小魚則是完全沒有魚腥味,新組合一樣很好吃,夾鏈的包裝好攜帶。

 

萬歲牌xlivia3

 

萬歲牌xlivia5

 

另外兩個口味一個是原味杏仁小魚,這口味是經典口味,熱賣非常多年,

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歡,先生甚至有說過,除了萬歲牌的杏仁小魚之外,其他的我都不吃,

聽起來可能有點誇張,但是萬歲牌杏仁小魚的小魚乾真的完全沒有魚腥味,

搭配杏仁條真的很好吃,在泡杯熱茶在一旁配,也是很棒的小茶點。

 

萬歲牌xlivia2

 

萬歲牌xlivia8

 

萬歲牌在全聯或量販店就能買的到,所以算是非常容易取得,而且如果店家有做活動,

有時會也會趁著有折扣時,多買兩包起來放,另外海苔杏仁小魚我一吃就愛上,已經又去全聯買兩包了!

鹹香的海苔搭配上沒有腥味的小魚,非常涮嘴,海苔意外成了家人們搶食的口味。

 

夾鏈袋方便攜帶跟保存,這樣的設計很好,我自己是很喜歡,不用在另外找罐子裝,

也不擔心每次開封就要一定要立刻吃完。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