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甘田xlivia1

無論晴天、陰天還是雨天,無論人在國內還是國外,想要來一杯好茶,有甘田隨時都在。

 

有甘田讓台灣從北到南的好茶,以各種優雅樣貌穿梭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身為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的我來說,手邊有杯好茶,可以讓我的思緒不要過度緊繃,

這回除了品嚐到兩款好茶之外,還吃到了零油膩、超涮嘴的蒔穀椰香麻花捲以及,

營養滿滿茶香堅果系列中的戀香綠茶腰果,商品種類越來越多元,有甘田真的是進步神速,

真的是一個讓人著迷的品牌,而且我覺得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去年海外的友人來台,

我準備了一組計時泡茶隨行杯 X 環保茶膠囊給她,因為友人的太太是個台灣茶迷且也是一個辦公室工作者,

他說這樣的茶杯真的很便利,很開心他們喜歡,也覺得台灣有這樣棒的品牌,好光榮。

 

一不小心就聊遠了,回歸正題,這次分享的四樣商品,沒有主角配角之分,因為大家都是主角。

 

夾鏈牛皮紙袋盛裝的蒔穀椰香麻花捲,帶有淡淡的椰子香,甜但不會太甜,

以健康、好吃為出發點去製作蒔穀麻花捲,不油也不炸,成分選擇更是不馬乎,

挑選優質的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嘴饞時選擇健康零食蒔穀椰香麻花捲,

比吃添加物過多的零食還要好太多了,而且蒔穀椰香麻花捲大小的設計剛剛好可以一口吃,

所以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來上幾顆。

 

有甘田xlivia2

 

有甘田xlivia8

 

有甘田xlivia19

 

平時待在辦公室的時間較長,所以三不五時大家就會來揪揪團購零食,

蒔穀麻花捲屬於辦公室健康零食,感覺可以更快的融入現代講求健康的世代之中。

 

同為牛皮色的外包裝,搭配上麻繩綑綁的造型,戀香綠茶腰果非常適合當作是伴手禮贈與親朋好友,

茶香系列的堅果除了有綠茶之外,日式焙茶杏仁果也是好吃的轉圈圈,

採用越南進口的腰果,以低溫烘焙的方式製做,一顆顆飽滿的腰果上有著一層綠色的綠茶粉,

低溫烘焙堅果的口感很脆且不油,每一顆入口前都能聞到淡淡的綠茶香,嘴裡說不吃多不吃多我吃三顆就好,

但到後面五顆都是基本數,真的是涮嘴,更為特別的是,調味的腰果不是那種變得很鹹或很甜的口味,

因此這樣的茶點,我認為特別適合送給長輩們。

 

有甘田xlivia15

 

有甘田xlivia17

 

戀香綠茶腰果有甘田與集賢庇護工場共同製作,集賢庇護工場的天使們,

依照 ISO9001 國際品質驗證規範,嚴謹且用心的製作包裝商品,就如同有甘田對於品牌的理念哦!

 

腰果適量吃,貼心的有甘田提供密封棒,讓我可以優雅的品嚐腰果,不用擔心接觸空氣太長而壞掉,

真的是太太太貼心了!還好有這隻密封棒,不然我差點以不能放為理由狼吞虎嚥 XDDD

 

有甘田xlivia16

 

我真的是~~愛死有機黑豆牛蒡茶,女人適量的補充黑豆茶真的非常好,

有甘田有機黑豆牛蒡茶,主要是因為信任,因為有甘田已經幫我做好了第一步的把關,

黑豆牛蒡茶原料出產於詠心農場,農場嚴格過濾收成的作物,以低溫烘培的方式,

講作物的營養都鎖在裡面,並使用PLA玉米纖維茶包將黑豆以及牛蒡等食材都放在一起,

PLA玉米纖維茶包為大自然可分解的環保茶包,像這樣環保茶包除了在三角茶包上可以看到,

之前分享過的環保茶膠囊也是,外袋也是設計夾鏈袋包裝,

方便我保存跟攜帶,重複開啟使用,環保愛地球。

 

有甘田xlivia9

 

有甘田xlivia13

 

有甘田xlivia10

 

每回品嚐這養生茶時,身心靈都感到特別的放鬆,這款台灣黑豆牛蒡茶,

最近週末都陪著我,放假跟先生在家看電影時,我也會砌上一杯搭配著腰果、蒔穀麻花捲

 

蒔穀麻花捲中有附贈二枚茶包喔!

有甘田xlivia23

 

中秋佳節將至,與家人、朋友聚在一起交流感情同時品嚐茶點時,馥夜烏龍茶成了最適合出現的茶,

烏龍茶也是PLA玉米纖維茶包,一片片的黃梔烏龍,隨著熱水的沖泡,在三角茶包中展開,

香氣立刻從杯中竄出,仔細去聞,馥夜烏龍茶不只有烏龍,還帶有淡淡的茉莉香。

 

有甘田xlivia6

 

有甘田xlivia11

 

有甘田xlivia14

 

馥夜烏龍茶來自台灣的怡香茶園,自然生態與草生管理栽種法,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

將黃梔花與茉莉花參雜交錯之後,製成的馥夜烏龍,第一口先是品嚐烏龍,入喉之後則是感受到花,

同時兼具著茶與花的馥夜烏龍茶,耐喝且接受度很高。

 

三角茶包除了有馥夜烏龍茶以及有機黑豆牛蒡茶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茶,

可以出發到有甘田晃晃逛逛,並且一併帶組庇護工場堅果戀香綠茶腰果及健康零食蒔穀麻花捲,

回家一邊追劇一邊解嘴饞喔!

 

官網

 

粉絲專頁

 

----- 抽獎活動,送禮物。

只要您完成步驟,就有機會抽中蒔穀椰香麻花捲+戀香綠茶腰果一組,總共抽出1名幸運者。

相關抽獎活動步驟,請出發前往粉絲團哦!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7/31日止。得獎者於8/1公佈粉絲團中。

注意

(1) 跟著Livia享受人生有權利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

(2) 未完成步驟者不另外提醒,則不算成功參與活動哦!

(3) 中獎公布後,限定時間內小編未收到中獎者私人資料,將直接棄權哦!

(4) 贈品隨機贈送不得要求挑款或更換或兌換現金。

(5) 僅限台灣本島居住者參與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