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平日裡早餐都在公司吃,因此辦公室內都會準備各式的沖泡飲,大多都是咖啡、綠茶,

最近難得來了些新朋友萬歲牌堅果飲,相信愛自己的人一定都知道萬歲牌堅果飲,

我自己這次算是第一次喝,但家中的長輩其實已經回購不知道幾回,大家都很推,

這次我也來自己品嚐,手上有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的藜麥芝麻,

以及萬歲牌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兩款都可以冰冰喝、熱熱喝。

 

IMG_3966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有著濃郁的芝麻香氣,

帶有藜麥堅果的顆粒,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沒有添加糖的藜麥芝麻,我個人蠻喜歡早上喝,

然後口渴或是嘴饞、肚子餓餓,來一杯夏季超級健康飲品藜麥芝麻真的很適合很完美。

 

萬歲牌xlivia3

 

萬歲牌xlivia4

 

萬歲牌xlivia5

 

萬歲牌xlivia6

 

萬歲牌xlivia8

 

萬歲牌xlivia9

 

藜麥+堅果=超級健康組合的萬歲牌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我覺得冰涼喝很順口,

因為帶有甜度,所以下午在公司要是覺得嘴饞想喝手搖飲料時,

就可以改喝萬歲牌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

喝完之後整個人還會變得很有活力,不會像以前到了下午就昏昏沈沈想睡覺。

 

萬歲牌xlivia2

 

萬歲牌xlivia7

 

萬歲牌xlivia12

 

萬歲牌xlivia13

 

萬歲牌xlivia14

 

IMG_3964

 

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的藜麥芝麻,以及萬歲牌元氣什殼堅果飲藜麥核桃都是單一包裝,

方便保存也很方便攜帶,要是旅行、出差或是像我一樣要擺放於辦公室內,

這樣單一包裝的設計真的比較加分,有設計缺口直接撕開倒入杯子中,

加熱冰水或是熱水就可以立即來上一杯活力滿滿的堅果飲囉!!!!!!!

 

IMG_3965

 

另外也蠻推薦可以將藜麥芝麻或是藜麥核桃加進牛奶中攪拌均勻一起喝,

真的超營養~~早上有時候沒有食慾,喝一杯就可以搞定。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