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面膜xlivia1

 

康倪生醫conibeauty 淨水光膠囊面膜的造型很可愛耶!

三個顏色分別是極淨茶樹控油、極水神經醯胺五胜肽、極光傳明酸酵母,

三款面膜的外型都是一個膠囊,不像一般面膜,外層大多都是方方正正的,蠻有自己特色的。

 

我是一個面膜控,我熱愛使用面膜保養,因為很方便,肌膚在密集吸收營養、水份時,

我可以繼續完成我手邊的事務,不管是工作、泡澡還是追劇、甚至是打掃,只要我在家有空,

我都會想要把面膜往臉上貼,所以我用面膜的速度還蠻快的,有時候覺得肌膚比較乾,

或是狀態比較差的時候,我一天甚至會敷上2-3片面膜。

 

淨水光膠囊面膜的面膜紙為蠶絲的材質,所以接觸到肌膚時,面膜可以很服貼於臉蛋上,

敷起來也不會覺得厚重、悶癢,親膚性高,而且面膜的版型剪裁還不錯,該包覆到的地方都有包覆到。

 

膠囊面膜xlivia14

 

膠囊面膜xlivia23

 

每次敷臉不超過20分鐘,淨水光膠囊面膜三款最快被我用光的是極水神經醯胺五胜肽,

藍色的膠囊包裝,主要是給肌膚補水、鎖水,提高肌膚的保水感,極水神經醯胺五胜肽是一款適合全部人的面膜,

主要就是保濕補水,水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營養,就像身體每天都要補充水份一樣,

肌膚也是要每天給予足夠的水份,這樣才不會衍生太多肌膚問題,而且我平常都在冷氣房內,

曾經有過沒有擦保養品跟敷臉就不小心睡著,隔天早上起床,整張臉油膩膩的,

因為肌膚缺水了,分泌了油脂出來保護肌膚,才會整張臉油膩膩,因此有些人常常覺得臉很油,

就一直控油一直清潔,但狀況都沒有改善,那就代表其實是肌膚底部缺水了。

敷完極水神經醯胺五胜肽之後,肌膚摸起來估溜不粘膩,拿掉面膜瞬間臉蛋看起來又透亮很多。

 

膠囊面膜xlivia15

 

膠囊面膜xlivia21

 

膠囊面膜xlivia9

 

膠囊面膜xlivia10

 

膠囊面膜xlivia11

 

膠囊面膜xlivia12

 

膠囊面膜xlivia13

 

綠色膠囊的極淨茶樹控油,我喜歡在臉上有痘痘調皮胡鬧時使用,像是生理期前後,

前些時候我的下巴旁邊冒出了一顆痘痘,又紅又腫,想擠掉又怕留痘疤,所以我就拿出極淨茶樹控油面膜,

立刻貼在臉上,大概敷了15分鐘左右,我到浴室將面膜拿掉,準備要來看看痘痘狀況是否有好一些,

而當我完全撕掉面膜後,歐歐歐歐天阿~痘痘竟然不紅了耶!雖然還是有點點腫腫,

但只花了15分鐘,就讓痘痘不在那麼紅腫,真的很~~讓人感動耶!

極淨茶樹控油的味道很好聞,淡淡的茶樹香氣很清爽,不會覺得刺鼻,而且面膜本身很溫和哦!

 

膠囊面膜xlivia2

 

膠囊面膜xlivia3

 

膠囊面膜xlivia4

 

膠囊面膜xlivia5

 

膠囊面膜xlivia6

 

痘痘兒~~~請遠離我,這是敷完茶樹後第四天左右,痘痘真的掰掰了耶!

 

膠囊面膜xlivia8

 

最後紅色膠囊為極光傳明酸酵母,是款可以驅黑的面膜,我自己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極光傳明酸酵母,

都是晚上睡前使用這款面膜,敷完之後就直接睡覺,

極光傳明酸酵母也是走一個溫和的路線,在驅黑的同時也能同時補充水份提升水潤度,

每次敷完紅色膠囊面膜之後,臉蛋看起來都會很明亮很滑嫩,而且粗糙感也消失了許多哦!

 

膠囊面膜xlivia16

 

膠囊面膜xlivia19

 

膠囊面膜xlivia22

 

膠囊面膜xlivia7

 

三款面膜都蠻溫和的,成分也不會很複雜,價格也是很親民,天天敷都沒問題喔!

 

 

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