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jennexlivia1

這個真的超級適合混和性肌膚的人,有一段時間沒有遇到一個價錢好入手,然後擦起來超敷舒服防護乳,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外油內乾是我肌膚最大的問題,但白天實在不能塗抹太滋潤的日間防護乳,

太粘膩太厚重會影響我一整天的氣色跟心情,所以我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通常都是秋冬,

還有晚上的時候才會塗抹,白天我都會選擇清爽型的補水保養品。

 

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在台灣已經熱賣蠻長時間,這次我總算是實際使用到,

滿意度也是直逼100分,從包裝到內容物的質地到味道都讓人用的很順手,很喜歡。

 

SOFINA jennexlivia12

 

以前年輕都覺得有本錢,隨便曬無所謂,後來因為開始想要交男朋友就愛漂亮,認真保養注重防曬,

但現在這年紀,是不防曬就等著曬到黑斑都跑出來,然後看起來永遠都黑黑髒髒好像沒洗乾淨 XDD

其實美白防曬是每個年齡層的人都需要,而且不是只有女孩子要防曬,男孩子其實也要,

所以現在我一年四季都有在擦防曬,而這次用到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

會如此滿意的原因是,它本身補水保濕又能同時讓我變成白雪公主,歐~~~我是白雪!!!

 

SOFINA jennexlivia3

 

我是一個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裡還有一些家事要等著我去做,

長時間下來睡眠不足,氣色變的很差,身體又不大如從前年輕時,所以每次只要一熬夜,

隔天早上的臉看起來就像被打到一樣,出門前為了要讓自己不要氣色那糟糕,

不自覺就會疊擦很多的遮瑕彩妝,但現在已經不流行厚底裝了啊!人家都在清透裸妝,就我還在109辣妹 XDD 

 

所以切入重點 SOFINA jenne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的水凝乳液以及日間防護乳,

成分中無油,質地清爽不粘膩,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也不用太多,

這系列利用獨家的成分改良,讓飽水控油雙效美白系列能夠無油但高保濕,

皮脂控制配方,能夠讓肌膚狀態維持在油水平衡,同時添加的Chamomile ET配方,

讓我每次擦完水凝乳液跟日間防護乳之後,肌膚都很水嫩細滑,然後白不是那種慘白,而是屬於好氣色類型的白哦!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水感輕透的質地非常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每當我擦完之後,

臉蛋就保濕度高,而且皮膚粗糙感也慢慢消失,最重要的是以前的膚色不均問題,也漸漸在遠離我。

 

SOFINA jennexlivia2

 

SOFINA jennexlivia5

 

SOFINA jennexlivia6

 

SOFINA jennexlivia7

 

SOFINA jennexlivia14

 

SOFINA jennexlivia15

 

透美顏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帶有SPF50+ PA++++,所以是可以白天擦好直接出門,

清爽好吸收,所以有一次我擦完之後,一度忘記自己剛剛到底擦日間防護乳了沒,

質地因為很細緻,所以擦完之後很快就與肌膚融合,不會覺得浮在臉蛋上面,

平時可以單擦,也可以當作是隔離霜、妝前修飾乳使用哦!

 

SOFINA jennexlivia4

 

SOFINA jennexlivia11

 

SOFINA jennexlivia9

 

SOFINA jennexlivia16

 

SOFINA jennexlivia17

 

目前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有mini企劃組<蘇菲娜透美顏 透亮水感美肌組,

每一組只要 NT 469元, 內含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正貨,

以及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美白>mini哦!覺得很划算可以來去買一組試試看。

 

batch_IMG_4308

 

屈臣氏

康是美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