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豬私廚好麵2

【新店牛肉麵推薦】新北新店 功夫豬私廚好麵 文青風牛肉麵店│大坪林美食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功夫豬私廚好麵

地址:231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911449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5:00 17:00-22:00

粉絲專頁

 

好喜歡功夫豬私廚好麵的紅油抄手還有牛肉麵,好好吃耶!然後飲料也好喝!

店舖位置在新店大坪林,靠近碧潭還有最近新開的IKEA,雖然對我來說並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但我覺得為了功夫豬私廚好麵,我願意搭車再來這邊吃,下回想要帶愛吃辣辣的家人們一起來。

 

裝潢很有特色,帶有一點復古文青風,店內很多角落都蠻好拍的,

桌椅的設計也不像傳統牛肉麵店,只有方桌或圓桌,功夫豬私廚好麵的座位還加入了,

現在網美店都會有的木製大長桌以及吧台座位,椅子沒有全部統一,

有皮革工業風的靠背椅,也有傳統復古的木製圓椅,真的蠻好拍的,

總之明明就是吃個牛肉麵,我相機也是拍拍拍拍拍,每個角度都可以來一張。

功夫豬私廚好麵8

 

功夫豬私廚好麵9

 

功夫豬私廚好麵12

 

功夫豬私廚好麵17

 

功夫豬私廚好麵18

 

功夫豬私廚好麵21

 

功夫豬私廚好麵6

 

店內採半自助式,所以點餐要自行到櫃台,另外滷味也是到櫃台旁邊自行挑選,

餐具、茶以及醬料還有酸菜,通通都自己來哦!

 

功夫豬私廚好麵3

 

功夫豬私廚好麵4

 

功夫豬私廚好麵11

 

功夫豬私廚好麵14

 

功夫豬私廚好麵1

 

功夫豬私廚好麵13

 

功夫豬私廚好麵15

 

功夫豬私廚好麵主要以牛肉麵為主,但阿蓮辣椒餛飩炒手真的好吃到炸掉,我本身吃很辣,

這裡的阿蓮辣椒餛飩炒手對我來說吃起來是微辣,但先生不太吃辣,他認為算是中辣的辣度,

功夫豬的阿蓮辣椒餛飩炒手跟外面的麵店賣的紅油抄手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餛飩本身皮薄餡多,餛飩皮吃起來也不會覺得餛飩濕濕糊糊,上頭淋有紅油以及香噴噴的麻醬,

還有脆脆油條,所以將抄手放進口中咬的時候,還會咬到脆脆的口感超加分,

剛吃的時候紅油的辣比較不明顯,但當放進口中咬之後,才會慢慢感覺到辣,越吃越香,超喜歡。

 

功夫豬私廚好麵22

 

功夫豬私廚好麵23

 

功夫豬私廚好麵34

 

功夫豬私廚好麵36

 

麻辣蒜香味牛肉麵湯頭濃郁,上桌時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麻辣味,愛吃辣的用看的就好興奮,

將麵條更換成手工麵,這手工麵+10就可以更換,超有嚼勁的手工麵條我大推,

牛肉麵中飄著一塊一塊厚實的牛肉,另外還有搭配一些蔬菜、豆皮,豐富且真材實料,

然後那手工麵條真的是有~~~夠~~~好~~~吃,一直跳針在麵條。XDD

 

功夫豬私廚好麵28

 

功夫豬私廚好麵29

 

功夫豬私廚好麵30

 

私房豬嫩骨乾拌麵的醬為青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醬料,吃了一口後,原本很平靜在吃麵的我,

眼睛突然都睜大了,看著私房豬嫩骨乾拌麵發愣了一下,一直不敢相信這是青醬,

中式的乾麵當中,出現的不是麻醬、炸醬,而是青醬真的非常特別,但口味極好,

麵條也是可以選擇手工麵或是細麵,喜歡吃帶有嚼勁口感的人,選手工麵就對了!

清爽不膩搭配上事先滷好的豬肉,中西合併的乾麵,只有在功夫豬可以吃到哦!

 

功夫豬私廚好麵27

 

功夫豬私廚好麵31

 

功夫豬私廚好麵32

 

各種滷味可以搭配主食,有豆干、滷蛋、豬血糕還有豬頭皮,另外還有杏鮑菇,選擇很多,

每一款滷味事先也是已經滷過,因此滷味本身已經帶有味道,但在上桌之前,

店家會再將滷味放進滷汁中在加熱一次,讓這滷味的味道變得更加濃厚,

最後再淋上醬料撒上蔥花,一整份豐富美味的滷味在眼前跟我努力招手,受不了誘惑,立刻開動。

另外溏心蛋也是店內特色,可以點來搭配乾麵一起吃。

 

功夫豬私廚好麵25

 

功夫豬私廚好麵33

 

吃麵麵如果想要來杯飲料,不用出去買功夫豬私廚好麵的飲料也很好喝,

女孩子我推薦洛神花藍莓冰茶,而且可以加珍珠,杯中真的有洛神花、藍莓,

喝到的果肉的酸甜洛神花藍莓冰茶,加了珍珠之後真的很驚喜。

 

那些年的波霸奶茶是台灣特色飲料,來台必喝的珍珠奶茶,在這兒也推薦你來上一杯,

珍珠很Q不會硬,奶茶是使用70年代的泡沫紅茶口感去泡出來的,濃郁滑順的奶香,

搭配上一顆顆圓滾滾的黑珍珠,搭配牛肉麵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啊!

 

功夫豬私廚好麵37

 

吃飽滿足,可以來去碧潭散散步,然後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隻豬很可愛嗎?哈哈!

 

功夫豬私廚好麵20

 

跟隨我的instagram,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即時分享。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