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梳13

【電熱旅行梳推薦】晶綺美(KGB) 無線熱力造型旅梳│方便使用輕便攜帶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有晶綺美(KGB) 無線熱力造型旅梳讓我的頭毛,可以保持柔順不亂翹,真讓人滿意,

早上起床常常被自己的一頭亂髮給搞得心情很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重新洗頭吹頭,

但頭髮亂翹用一般梳子實在無法將頭髮梳直,所以這隻無線熱力造型旅梳真的來的太是時候。

 

前陣子出國旅行,因為擔心頭髮會亂翹,所以扛了電捲棒出門,又長又重實在很占空間,

回台灣時行李箱差點超重,瞬間看著那隻電捲棒有點厭世,所以回台灣之後,

就一直在找一隻外型輕巧方便攜帶的電熱梳,因為我本身是直頭髮,

平常會利用梳子梳髮尾讓髮尾帶有一點點弧度,這樣也比較不會亂翹。

 

電熱梳1

 

晶綺美(KGB) 無線熱力造型旅梳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有粉色也有黑色、白色以及香檳金,

我個人偏愛黑色,這隻無線熱力造型旅梳手感很好,充電式沒有電線,

所以攜帶使用都變得更加方便,人不管在哪都可以立刻拿出來梳毛,

像我平時白天工作中午午休結束時,就可以用無線熱力造型旅梳將頭髮梳整齊,

另外如果臨時要外出拜訪客戶,也可以梳一下毛在外出,頭髮柔順不亂翹,

能給對方帶來好印象,也比較有禮貌,日常工作也都用得到,實用度的CP真的太高了!

 

電熱梳2

 

電熱梳10

 

無線熱力造型旅梳為齒梳設計,所以梳頭髮時,不用擔心會卡到頭髮造成拉扯疼痛,

剛剛有提供是無線設計,電池部分為4000mah大容量的鋰離子電池,

因為沒有電線所以每次使用都可以很優雅不用擔心電線纏繞,

大小的部分是21.5的長度,重量約200g 以大小還有重量來說,我覺得是非常方便攜帶的範圍。

 

電熱梳4

 

電熱梳6

 

電熱梳5

 

電熱梳7

 

電熱梳8

 

多段式溫度控制,加熱效率高又省電,自動恆溫的設計很安全,

如果不幸接觸到紙張或是布料,電熱梳不會起火燃燒,這部分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像我留的是妹妹頭瀏海,到了下午瀏海會比較扁塌,可以利用旅梳來重拾弧度。

電熱梳11

 

電熱梳12

 

電熱梳14

 

左使用,右未使用。

 

電熱梳15

 

剛剛有提到這隻無線熱力造型旅梳輕巧方便攜帶,所以我都會放在包包內,

中午午休起來可以梳一下頭,下班有聚會,在下班之前也可以正理一下頭髮,美美去赴約,

不管是長髮、短髮這隻都很實用,除了可以讓頭髮比較不亂翹之外,

頭髮比較毛躁能透過電熱旅梳將頭髮整理好,不毛躁的像一隻獅子喔!!(((笑))) 

 

有看到梳子在哪嗎?哈哈!體積真的很小。

電熱梳9

 

電熱梳16

 

官網

 

記得要先加入會員,然後結帳前點這個網址,https://kgb.shop2000.com.tw/product/p35094975 將它加入購物車,

接著輸入 "5460736" 再獨享免運費及100元折扣哦!

 

熱力整髮造型旅梳

賀KGB購物官網正式上線加入的會員截圖傳至 LINE@ 確認後即送100元購物金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