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問3

何必問Hopii /綠豆沙各式飲品(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B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38-273-159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週四~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11:00~22:00

官網

粉絲專頁

 

位在微風南京裡面的何必問Hopii /綠豆沙各式飲品(微風南京店),可以說是這區域真的很必喝的飲料店,

手扶梯下去很快就能看到位在左前方的何必問Hopii,雖然是一間飲料店,但店家風格帶有點學生時代的復古,

品牌的logo的吉祥物綠豆仁也是蠻可愛的,走一個帶有喜感的搞笑風。完全是我的菜!!!

 

何必問7

 

何必問8

 

何必問22

 

到處都可以看到綠豆人的身影

 

何必問6

 

綠豆沙應該算是六七年級生讀書時的記憶,許多人在夏日都會在午後來上一杯綠豆沙~~~牛奶,

在我們那年代真的是蠻紅的,不過好喝的綠豆沙不能是那種喝起來顆粒不夠細緻,喝起來滑順好入口,

曾經喝過顆粒太大,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喝綠豆沙,宛如在吃綠豆湯。(((笑)))

所以我真的蠻推何必問Hopii /綠豆沙各式飲品(微風南京店)的綠豆沙系列,細緻滑順的口感,

甜度冰塊可以自行調整,喝起來又帶有飽足感而且還很消暑,許多上班族中午午休都會來買一杯回辦公室。

 

何必問1

 

這一杯杯綠豆沙是由何秀碧女士創辦人於1988年創立,至今已經由第二代接手,

以前只有在夜市攤車販售的何必問Hopii綠豆沙,於2019年8月於北部成為百貨公司內的排隊飲料店,

這飲料的名字取的也是很逗趣,直白且有記憶點,創辦人表示:一天喝兩杯依然覺得好喝的飲料,何必問Hopii?

哈哈哈!也是就很好喝啊!何必問!

 

除了綠豆沙之外,還有許多其他口味的飲料,這次我喝到了招牌的綠豆沙系列,

還有奶茶、奶蓋以及特調系列,每個系列都有自己人喜歡,像我個人就也蠻推薦黑糖鮮奶珍珠,

近年來在台灣掀起熱潮的黑糖鮮奶珍珠,可以說是許多人來訪台灣必喝的飲品之一,

來微風南京想喝杯黑糖鮮奶珍珠,何必問的可以試試看,珍珠帶有嚼勁以黑糖熬煮,

杯中先是加入了一圈的黑糖之後,放入珍珠再加入鮮乳,喝之前先搖晃一下,

濃郁的黑糖與鮮奶相容在一起,估溜估溜的珍珠一顆顆吸入口中,塞滿了嘴之後開始咬,

齁~~大人小還都愛的一味台灣特色手搖飲。

 

何必問13

 

何必問14

 

綠豆沙牛奶珍珠是招牌,很愛喝綠豆沙的喝到何必問的綠豆沙牛奶珍珠之後,幾乎沒有再講什麼話,

只是點點了頭,吸管緊緊咬著沒有想要放開,我在旁邊笑了笑,因為我先生真的很愛綠豆沙,

每次去中南部玩,他有看到綠豆沙都會去買一杯來喝,何必問的綠豆沙帶有古早味,

在台北要找到古早味好喝的綠豆沙真的蠻~~~難的,除非家裡有長輩還會打,

細緻的冰沙搭配上現代人最愛的珍珠,咦~~~這樣的組合好喝耶!!!

除了黑糖珍珠之外,其餘的珍珠店家是使用蔗糖去熬煮,因此珍珠本身不會太死甜喔!

 

何必問9

 

何必問11

 

多多好芒是以青茶為基底,搭配芒果果醬以及養樂多去調製的,與市面上常常喝到的多多綠茶不同,

多多好芒多了些芒果香氣,青茶基底喝起來則是淡淡的茶香但不會像綠茶那麼濃,

放久一點再喝也不會像綠茶喝起來會帶有一點澀,酸酸甜甜的口味喝起來解膩消暑,

如果剛剛吃完較重口味或是肉肉料理的人,來一杯多多好芒剛剛好。

 

何必問20

 

何必問21

 

最後的延禧蓋綠融入了近年很夯的宮廷劇劇名,身為在地台北人的我,學校就讀在士林區的高中,

週末下課就會與同學們到文林路上的飲料店,點上一杯綠蓋一盤薯條,在那邊玩個撲克牌或是聊個天,

因此我一看到奶蓋系列就立刻點了杯來試,帶有鹹度的奶蓋,覆蓋於綠茶、紅茶以及青茶的上方,

建議這款飲料不要用吸管,而是直接對口喝,奶蓋非常綿密,無糖少冰的比例我自己是最喜歡。

 

何必問18

 

何必問19

 

下次來微風南京逛街或是吃飯,可以繞來B2買一杯再離開哦!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