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蘭山麵

人家現在進去廚房不在兩手空空走出來了!自己都覺得好感動耶!符號 (5).gif

這次讓我成功變成小廚娘的蘭山麵,前陣子就有看到亞歷媽分享蘭山麵,

當時我就很感興趣,所以當我接到蘭山麵的邀約時,心情整個很轉圈,

接著收到蘭山麵實體之後,我立刻對著在廚房忙碌的媽咪喊著:今天晚餐交給我吧!歐耶!

我媽咪那半信半疑的臉,一副就是覺得我哪有可能弄出什麼好吃的,哈哈!

 

其實這蘭山麵只要會用瓦斯爐的人都可以變出美味的一碗熱麵,醬料都不用擔心,

蘭山麵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每一包蘭山麵約兩人的份量,所以醬包跟麵條也是提供兩份,

對於現在小家庭居多的台灣來說,蘭山麵是非常適合在家囤上五包的首選。

在實際操作煮麵之前,先來講講這個蘭山麵的口味,因為蘭山麵的口味真的是多到讓我整個很失控,

而且我這樣品嘗不同口味,都沒有吃到雷,然後就連我那挑嘴的老爸老媽,

吃完蘭山麵之後,也都對蘭山麵比了二個讚耶!

0908-蘭山麵 (1)

從包裝到口味的多樣化,可以看出蘭山麵是一個非常用心的品牌,

堅持接單之後才進行製作的蘭山麵,口感完全不會輸給外面專業的麵攤,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想吃麻醬麵,但我跑了很多間超市都沒有看到現成麻醬,

所以我只好走去從來沒有吃過的麵攤外帶麻醬麵,歐!吃一口立刻無胃口了!

麵條爛爛之外,就連麻醬調的味道都很不討喜,當下真的很生氣耶!整個浪費了我55元,

所以知道蘭山麵口味的部分有我愛的麻醬以及沙茶之後,立刻就先煮了這兩個口味品嘗。

0908-蘭山麵 (2)

所有口味在這邊→https://tw.mall.yahoo.com/store/lanshan

簡單有拍了一個影片可以去觀賞一下 XDD 捧個場馬~~~拍影片我是初學者哈哈哈!

等水滾了之後,將蘭山麵包裝撕開,直接丟入鍋子當中,大概煮5-7分鐘左右,

麵條就軟了,喜歡吃硬一點麵條口感的人,建議可以煮5分鐘左右就先拉一條起來吃吃看,

我就是比較愛吃硬麵的人,所以我沒有煮太久,但很棒的是我沒有煮太久麵條的硬,

卻不是那種生麵硬梆梆的硬,而是帶有嚼盡Q度的那種麵條口感。

0908-蘭山麵 (3)

0908-蘭山麵 (4)

0908-蘭山麵 (5)

0908-蘭山麵 (6)

0908-蘭山麵 (7)

0908-蘭山麵 (9)

0908-蘭山麵 (10)

在煮麵的同時可以準備一個碗,將蘭山麵的醬包倒入碗中,

等蘭山麵煮好之後直接夾起放入碗中,進行攪拌就可以享用美味熱騰騰的蘭山麵啦!

這樣的設計阿!對於外宿者或是家裡人數比較少,然後不太會下廚的人都是非常適合的,

也不用因為想吃麻醬就得買一大罐麻醬,隔天想吃沙茶,後天想吃麻油,

總不可能每一次都買一罐吧!吃不完浪費之外整個家裡搞得跟雜貨店沒兩樣是怎樣,

我根本無法接受阿!所以這樣單包裝單包裝的設計,可以隨著心情變換口味,

收納囤貨也方便,不想出門的時候,只要在家簡單來上一碗蘭山麵搭配一碗熱湯,

完全不輸給外頭麵攤啦!

0908-蘭山麵 (11)

蘭山麵官網

蘭山麵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