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Joyride1

 

【NIKE Joyride 開箱】Nike Joyride Run Flyknit│Nike跑鞋│緩震鞋讓腳腳很舒服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比起上健身房運動,我更喜歡在室外的操場上慢跑或是街頭快走,

所以平時我也會選擇慢跑或是快走時可以穿的跑鞋,這雙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

正是屬於那種運動、休閒皆可以穿的鞋款類型,外型款式也是很百搭很耐看。

 

我本身算是一個Nike迷,以前沒有這麼那麼嚴重,可能是受到先生的一些影響,

漸漸開始密集接觸Nike的各種鞋款之後,發現穿上舒服的鞋子之後,

整個人都走起路來雙腿都變得輕盈起來,這回實際穿到 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之後,

連著好幾日都只想穿它出門,前幾個月去韓國自由行,要是有Nike Joyride Run Flyknit陪伴就好了!

我的腳底就不會因為走太多路而感覺到不舒服。(((笑)))

 

透過 Nike 官方購買了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我選擇最耐髒最百搭的黑白色,

除了黑白色之外,女跑鞋還有粉橘、白色以及客製化色系,

Joyride 系列的跑鞋是採用了最新的TPE粒子,而TPE粒子也就是小泡棉珠,能使鞋與地面撞擊時,

增加反彈的氣墊感,襪套式的設計更能完整的包覆足部,穿起來真的與腳完全服貼再一起,非常舒服。

 

 

NIKE Joyride9

 

鞋子的前方有一個小小的Nike勾勾,側邊也有Nike logo喔!

 

NIKE Joyride11

 

NIKE Joyride12

 

鞋子的外層材質為布面的編織材質,透氣度相當的好,上週我外出穿整日,都不會覺得腳悶,

剛剛有提到鞋子為襪套設計,後方有設計一個小拉繩可以方便穿脫,我本身腳穿鞋都是買24號,

這雙我也是買24號,穿起來剛剛好,這雙鞋為半號辦號跳碼,所以如果是腳比較寬,

或是屬於肉肉較多的我會建議你拿24.5,穿起來會稍微還有一些些空間可以穿薄襪子,

像我自己是有習慣在穿上一雙薄短襪的人,平時穿23.5-24的鞋都行,因此拿24號我剛好可以再套一雙襪子。

 

NIKE Joyride13

 

NIKE Joyride14

 

服貼度極好的Nike Joyride Run Flyknit,鞋底的位置有設計弧度,所以穿起來時,腳底板真的超舒服,

跑跳時,也會感覺到腳與地面在撞擊時,那種氣墊防震的效果,使得腳跟不會承受太大的重力,

無論是靜態的散步快走還是動態的快速奔跑,腳都能感覺到無比的輕盈感。

 

NIKE Joyride5

 

NIKE Joyride7

 

NIKE Joyride6

 

NIKE Joyride8

 

每一次穿上Nike的鞋款,總是有許多的驚喜,不館在哪個國家皆可以看到Nike的身影,

擁有多種鞋款、服飾,適合每一個不同運動類型的人,每一次的新款都在不停的更新進步,

讓運動員在運動時腳踝,可以受到完整的保護,像是這次分享的Nike Joyride Run Flyknit 的氣墊設計,

不只是運動時可以保護到腳踝,日常的快走或是逛街,也能減輕腳踝的壓力。

 

NIKE Joyride3

 

最近帶沛沛出門也都穿這雙,因為小孩子體力也比較好,跑跑跳跳的我要是穿了雙不好走的鞋子,

也比較難跟她一起互動,有了這雙跑跳都變得很輕鬆,不會覺得腳重重的囉!

 

NIKE Joyride16

 

NIKE Joyride17

 

NIKE Joyride33

 

慢跑快走我會穿上運動褲以及NIKE Joyride,舒服的運動讓我走上一小時也不會覺得腳底板疼痛,

走吧穿上 NIKE Joyride 一起運動去吧!

 

NIKE Joyride2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