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

 

【廚房清潔】過年大掃除的超級好幫手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廚房污垢清潔不費力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以前只會進廚房煮個泡麵,現在會開始煎肉、煮湯或是煎蔥油餅、蘿蔔糕等,

才發現原來廚房清潔是一件這麼費力的事情,就算有順手把看的見的油污擦起,

廚房中還是有許多在我料理過程中噴出的各種髒污殘留,令我感到害怕的是... 

只是偷懶個兩三天沒有認真擦拭清潔,各種油污就緊緊地咬住料理台、瓦斯爐、抽油煙機、牆壁,

這時候使用一般清水是清洗根本擦不乾淨,擦到手指都中風,髒污還是在。覺得崩潰!!!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6

 

這時就要派出清潔幫手,市面上有蠻多廚房清潔品,這次我使用的是白博士廚房清潔劑,

分別是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泡沫式、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噴槍瓶以及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三樣白博士都很好用,

我自己是很愛白博士廚房清潔劑泡沫式這罐,特殊的泡沫噴霧,噴在重度油污的上方,

瞬間包覆油漬髒污,仔細看泡泡會慢慢的轉為帶有黃,而且泡泡本身很綿密扎實。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7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8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9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5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6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0

 

左清潔之前,右邊清潔之後。

雖然不是完完全全恢復全新狀態,但~~~~~效果已經是相當相當驚人了!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3

 

清潔效果好而且可以同時去除髒污以外就連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雜菌等也都能清潔去除,

最重要的是溫和不傷手,味道也不嗆鼻,跟以前用過的清潔品不同,

印象有年我用了一罐他牌的廚房清潔產品要清潔廚房,噴個兩下準備開始刷油污,

不小心深呼吸了一口,歐~~整個人久久不能順暢呼吸,因為真的太嗆鼻了!!!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5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6

 

上圖為清潔之前,下圖為清潔之後。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5

 

因爲我有做光療指甲,因此我還是有帶矽膠手套進行清潔廚房哦!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噴槍瓶 則有著特殊複合去垢配方,噴於髒污上方,菜瓜布或是厚紙巾擦過,

髒污就說再見囉!溶解油污速度快,同時還可以消除異味,使用量不需要太多,

這罐質地是偏水狀,可以使用於較為平面平滑的位置。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0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7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8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1

 

左油膩膩是清潔前,右乾淨光滑是清潔後。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噴槍瓶 真的有夠威,陳年污垢通通都洗起來了!這台抽油煙機已經是很多年的舊物,

側邊的髒污我們每年都有清潔,但真的沒有料想到,可以清的這麼乾淨。

一看就知道哪邊是清潔過哪邊是沒有清潔過。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24

 

一張一張可輕易抽取出來的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掀蓋式的鋁箔包裝設計,

方便保存跟使用,也蠻方便攜帶的,像是有常常外出露營的人,

我覺得帶一包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會方便很多,清潔小瓦斯爐等露營小物都很方便。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1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2

 

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平時也可以用於微波爐、烤箱,也可以擦拭電鍋外殼,

就不用擔心用菜瓜布清潔劑刷洗,水跟泡泡越清越複雜之類的。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3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19

 

料理完抽油煙機上方有油漬殘留,可以順手用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清潔擦拭,好方便。

 

白博士廚房清潔劑4

 

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採用的是超厚水織布,所以擦拭過程不會輕易的破洞之類的,

濕巾的手感也很柔軟不會咬手,可以用於平時順手擦髒污的時候,

像我煎蔥油餅以及蘿蔔糕完,瓦斯爐周圍都會是油漬,這時後就可以派出白博士廚房去污濕巾,

今年過年,打掃廚房不是困難事,要買到白博士的清潔產品也很容易,

像是pchome、momo、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等地方都有賣哦!

 

白博士官網

 

網路購物超方便,訂購完成宅配到府。

pchome

momo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