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2

【客製化手機殼】DEVILCASE|惡魔防摔殼PRO 2|防摔|掛繩

#手機殼推薦 #客製化手機殼 #手機殼分享 #iPhone13 #iPhone14 #掛繩手機殼 #防摔手機殼

想找一款有掛繩的手機殼,因為帶寶寶出門,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很容易掉出來,

如果放包包內又不方便拿,不過矛盾的我,又有點擔心掛繩不牢固,所以我找了很久,找到DEVILCASE。

 

DEVILCASE36

 

DEVILCASE 手機試衣間可以透過官網直接挑選自己想要的手機殼,

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而且可以客製化打造自己滿意喜歡的風格手機殼。

 

進入DEVILCASE手機試衣間選擇手機品牌、型號接著就可以挑選手機殼樣式,

我這次是選惡魔防摔殼PRO 2這款有掛繩的,邊角、鏡頭外框、背板花樣、按鍵到扣環、

繩子通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我是挑了耐看素面的奶茶色,如果喜歡撞色拼色或是有繽紛圖案的人,

也都可以透過DEVILCASE 手機試衣間先進行挑選搭配,最後前往購物車結帳,

可以選擇超商取貨也可以前往實體門市或是宅配,很方便也很人性化。

 

DEVILCASE3

 

DEVILCASE4

 

DEVILCASE5

 

DEVILCASE6

 

DEVILCASE7

 

DEVILCASE9

 

因為我離士林門市不遠,這回直接前往門市取手機殼,

手機殼送達門市後會通知你可以過去領取,DEVILCASE 士林門市在文林路上,

拿完手機殼還可以順便吃點美食逛個街。

 

DEVILCASE 是台灣手機殼品牌,創立於為2012年已經有10年,手機殼品質一直都是很穩定,

現在公司擁有一群研發設計團隊,因此有非常多創意的手機殼圖素可以做挑選,

要文青有文青,要有俏皮可愛也有很多,另外喜歡跟上時事或是創意搞笑的也都有歐!

 

DEVILCASE21

 

DEVILCASE以官網販售為主,並提供線下服務(累計全台門市超過50間),

同步經營海外經銷合作,北美洲、歐洲、香港、泰國、印尼、越南、日本等,陸續擴展中。

 

惡魔防摔殼PRO 2有很多顏色,我自己除了奶茶色之外,覺得湖海藍還有鳶尾紫也都很好看,

門市現場也有很多手機殼可以看,款式花樣非常多,重點是他們家的手機殼很有質感保護性也很好,

難怪我看很多人替手機挑一件堅固好看的手機殼都會選擇DEVILCASE。

 

DEVILCASE26

 

DEVILCASE27

 

DEVILCASE30

 

我手上的惡魔防摔殼PRO 2自己這段時間使用起來是覺得很滿意,

而且帶小孩出門手機有掛繩真的很方便,因為現在很多時候都會需要使用到手機,

包包拿來拿去真的無敵麻煩,如果用掛繩直接就可以拿起來刷條碼或付款。

 

DEVILCASE31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PRO 2這款手機殼擁有獨創專利「可拆式防撞邊角」,

手機殼材質為MatriFlex獨家抗摔材質,採一體成形設計,所以包覆性很好,

搭配的邊角設計很好看又很耐操,每次用手機Leo都會來搶,

所以我之前手機殼的邊角都被撞到有痕跡,

可是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PRO 2保護性真的很好,目前為止都沒有傷痕。

 

DEVILCASE28

 

DEVILCASE29

 

這款手機殼我很推薦給大家,因為他有獨家專利設計,增加四角抗震,

可以降低手機撞擊地面或是桌腳的衝擊力,手機殼也是有通過美國軍規摔落測試認證,

手機殼材質為MatriFlex獨家材質一體成型,

然後手機殼邊都是Texturing特殊設計,具有止滑效果歐!

 

DEVILCASE1

 

這次除了換手機殼外,我還更換了螢幕貼,選擇了2.5D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在門市時工作人員現場就幫我更換,專業度滿分啊!速度也很快!

 

DEVILCASE15

 

DEVILCASE16

 

DEVILCASE17

 

2.5D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是經過二次強化處理的鋼化玻璃材質,所以硬度上可達6級,

經過SGS測試證明是具有100公斤的抗壓能力,像我這種手機常常不小心撞到掉落的人,

真的很需要選擇這樣的螢幕貼來做防護,畢竟手機貴貴的,如果螢幕破了維修更換費用很可怕,

因此選擇這樣防護性好的螢幕貼很重要,而且要說這款螢幕貼抗油抗水,很好清潔歐!

 

正在尋找堅固裝備又好看的手機殼,可以來DEVILCASE逛逛囉!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

DEVILCASE 官方粉絲專頁

DEVILCASE 官方Instagra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