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OCCANOIL5

 

【護髮油】MOROCCANOIL  摩洛哥輕優油│柔順不分岔 忘不掉的滑順感│乾濕髮都能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摩洛哥輕優油終於也開始出現在我的生活,還記得有一次,我去髮廊用頭髮,

當日髮型師替我上了一些摩洛哥輕優油於頭髮上,一整天我只要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就會忍不住想要摸摸那柔順不毛躁的頭毛。

 

MOROCCANOIL9

 

MOROCCANOIL10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罐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許多髮廊都有在使用,

要取得也不困難,但也因為市面上實在是太多太多地方可以買,我就曾聽過朋友說,她曾經買到假的,

所以我這邊推薦各位到Rough99這兒買,保證是正品。

 

MOROCCANOIL1

 

MOROCCANOIL2

 

起先我真的覺得以護髮油來說,它的單價確實是高了一些,

可是當我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MOROCCANOIL摩洛哥輕優油值這個價,

而且用量很省,每次使用都不用太多就能撫平毛躁分岔的毛髮。

 

MOROCCANOIL13

 

MOROCCANOIL14

 

摩洛哥輕優油適合髮色較淺的人使用,像我偏愛冷色系的咖啡、棕,也是選擇摩洛哥輕優油,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可以精準的掌握每次的使用量,並且不用擔心手油油還要找蓋子之類的,

綠色搭配橘色M字的設計一眼就能認出是摩洛哥輕優油,微咖啡色的輕優油質地很輕,

添加了抗氧化劑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提高頭毛的光澤感,

輕優油不會粘膩也不會厚重或是油味太重,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但香味不會持續太久,也不會太濃。

 

MOROCCANOIL17

 

MOROCCANOIL16

 

平時我因為很常使用電捲棒,所以使用電捲棒之前我都會先上一層薄薄的輕優油,

作為打底使用,一方面可以保護毛毛一部分則是可以使毛毛不會用完電捲棒後,顯得太過毛躁雜亂。

 

MOROCCANOIL11

 

洗完頭之後再吹乾之前我也會抹摩洛哥輕優油,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摩洛哥輕優油在濕頭髮時使用,

效果更好更明顯,吹乾頭髮之後,整顆頭的毛都超柔順,不毛躁之外還很有光澤,

髮尾也都一起修護了,所以分岔打結的狀況也都沒有,我不太需要在使用梳子大力的梳頭,

因為頭髮輕輕一撥就順的不得了,一點都不卡手指。

 

MOROCCANOIL3

 

MOROCCANOIL4

 

秋冬的毛髮因為冷風吹,再加上暖氣房乾燥,摸起來都會比較粗糙乾澀,

所以我在使用護髮油的頻率會更密集,每天都會很勤勞的護髮保養毛髮,頭髮就是第二張臉,

要好好照顧保養才行,而且因為摩洛哥輕優油乾濕頭髮都可以用,

不用擔心瓶瓶罐罐太多或是用不完過期之類的,這一點也很加分哦!~~

如果你是髮色較淺且在尋找護髮油的人,推薦摩洛哥輕優油給你哦!用完一定會驚艷啊!喜歡~

 

MOROCCANOIL6

 

MOROCCANOIL7

 

官網

粉絲專頁

入手護髮油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