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博士1

【iphone螢幕貼推薦】DR. TOUGH 硬博士 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防水漬、抗油汙、無指紋│硬度高防護好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手機是寶貝,每天都隨身攜帶的重要東西,更是要讓它擁有好的防護衣,尤其是螢幕,

大家都知道,手機螢幕維修都非常貴,所以我對於螢幕貼還蠻要求的,

寧可挑選單價偏高但防護真的好的螢幕貼,也不要買個一百、兩百螢幕貼,然後天天冒著高風險。

 

硬博士 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是許多專業包膜店選用的螢幕貼品牌,

此牌的螢幕貼與一般的玻璃貼又不太一樣,它可是高倍數強化玻璃貼,簡單來說就是好的玻璃,

硬度高超越一般市售保護貼數倍,在製作過程還有經過重110g、高200cm鋼球空心砸的衝擊力測試,

像是家裡如果有寵物或是小孩的,手機螢幕貼真的不能亂買,不然一個不小心滑落或是撞擊,

手機螢幕貼太薄沒有防護好,連帶的讓手機螢幕本身受損,

新台幣要飛走超多張,真的就是只能蹲在角落哭個三天三夜。

硬博士2

 

硬博士3

 

硬博士4

 

關於硬博士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的測試影片-官方提供

 

硬博士這款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剛剛有提到是高倍數強化玻璃貼,

而且玻璃本身還有奈米塗層使用真空鍍膜,因此可以防水漬、抗油汙,

最棒的是我用手指摸螢幕,螢幕上不會沾滿指紋,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加分,

就算沾到一點點髒污,清潔也非常容易,輕輕一擦螢幕就乾淨溜溜,

終於不會覺得自己的手機螢幕永遠都髒髒油油的,基本的防水漬是有的,

所以如果螢幕上不小心滴到水,很輕易就可以擦掉而且不留痕跡,

 

硬博士6

 

硬博士5

 

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外殼包裝很有質感,撕開之後,螢幕貼被保護得相當好,

包裝非常仔細,內附有擦拭布、貼紙,自己DIY貼螢幕貼其實很簡單,但建議是在不要有太多灰塵的地方貼,

也不要穿著很多毛呢料衣物的時候貼,以免毛屑一直飄到手機螢幕上,

但如果擦完之後螢幕上還有一些小屑屑,不用擔心硬博士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盒子內,

有提供貼紙,可以利用貼紙將螢幕上的小屑屑貼起來,不要用布或是手,也不要用吹氣的哦!(個人建議)

 

硬博士7

 

硬博士8

 

硬博士9

 

硬博士10

 

硬博士11

 

硬博士12

 

硬博士13

 

防護力真的很不錯的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是滿版設計,我喜歡滿版!!!

這樣手機邊邊角角才不會卡一堆髒東西,不過這款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邊角的弧度做得很好,

包覆性好但不會太突出,所以不太會受限手機殼款式,像我患了螢幕貼,

原本的手機殼一樣可以套上去不會有擠壓泡冒泡泡的問題。

 

硬博士14

 

硬博士15

 

硬博士16

 

硬博士18

 

接著要說到這玻璃貼本身背面是有背膠的,這部分算是安全防護再升級,

假如不幸的手機螢幕貼仍然還是破裂,這背膠會將碎玻璃暫時的都黏住,不會讓它去傷害到手機本身的螢幕。

最後要說顏色了!有些螢幕貼貼上去之後,螢幕顏色就變得很暗,有些則是顏色變得不鮮豔,

這些都會被我嚴重的打槍,因為我平時的興趣就是拍照修圖,要是螢幕貼顏色影響了我的視覺,

那這樣我修出來的照片顏色也會跑掉,所以螢幕透光度好不好也是很重要的,

硬博士這款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的透光度是93%,所以無論是鮮豔度還是亮度,

基本上是沒有受到螢幕貼的干擾影響,另外靈敏度的部分也表現得很好,輕輕點螢幕就有反應,

沒有因為螢幕貼的厚度影響手機螢幕的靈敏度哦!

 

硬博士20

 

手摸螢幕拿起,下張圖上可以看到,螢幕上沒有卡什麼指紋。

 

硬博士21

 

硬博士22

 

貼上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之後,感覺手機又跟新的一樣,螢幕手感極好完全不會卡或是慢半拍。

真心覺得螢幕貼的錢不要省,一分錢一分貨,

螢幕維修一次可能要到將近萬元,我不想跟新台幣過不去。

趕快買一張硬博士3D曲面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吧!

 

硬博士23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