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玩家1

【面膜】Beauty Player 愛美玩家 瞬亮緊緻清潔面膜│敷完臉蛋狀態令我滿意│可被分解的環保面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Beauty Player 愛美玩家的瞬亮緊緻清潔面膜好用,而且真的清潔掉臉上不少的髒東西,

每次用完之後都很喜歡看鏡子裡面的自己,每天都要跟自己說你真美,這樣就會越來越美!XDD

 

愛美玩家的瞬亮緊緻清潔面膜不只好用還很特別,而且外盒是大理石紋路的設計,覺得很有質感,

抽拉式的包裝內擺著一片片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總共有五片,內外的包裝設計風格很有整體性,

撕開面膜之後,會先摸到瞬亮緊緻清潔面膜的面膜觸感非布面膜,而是帶有一點果凍感的纖維面膜,

以天然椰子汁發酵培養製成的面膜可以被環境完全分解,是個貨真價實的環保面膜,

變漂亮的同時還可以愛地球,咦!怎麼感覺我不只肌膚變美,連心都美起來。(笑)

 

愛美玩家7

 

愛美玩家8

 

 

瞬亮緊緻清潔面膜是一款 ALL IN ONE型的面膜,緊緻、保濕同時還能清潔,

添加了黃金蠟菊精華、三胜肽抗皺因子,所以敷完之後的肌膚感覺紋路被撫平了不少,

緊緻感也提升了!而且這款瞬亮緊緻清潔面膜不需要敷上好幾個小時,

他只需要敷約30分鐘左右,有別於以往接觸到的清潔面膜,時間上真的少了不少。

 

最喜歡每一片面膜上都有印保存期限,覺得很貼心不是只有印在外包裝上!!!

愛美玩家9

 

愛美玩家10

 

面膜本身沒有味道,取出時面膜上沾著許多精華液,要被敷在臉上的那一片是夾在中間,

面膜左右都還有網膜保護者,原本以為這面膜上的精華液會滴滴答答,

但實際敷在臉蛋上方,我發現精華很快的就滲透進肌膚之中開始補水+清潔,

這款面膜特別且厲害的地方我覺得就是清潔皮溝髒污,我的鼻頭真的被清潔的很估溜。

 

愛美玩家3

 

愛美玩家5

 

愛美玩家11

 

愛美玩家12

 

愛美玩家13

 

很服貼的面膜完全的吸附於臉蛋上,面膜的剪裁我覺得是適合東方人臉孔的,

在敷臉的期間建議是不要講話,但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像是打掃整理家裡或是追劇,

甚至是澆花、洗衣服都沒有問題,接近30分鐘左右面膜會開始變得乾乾乾,

等待時間到後就可以慢慢的撕除面膜,這面膜撕除時要輕輕的,

嘿嘿!但這面膜撕起來的瞬間,我覺得很有快感耶!

 

愛美玩家14

 

愛美玩家15

 

撕下來的面膜不要立即丟掉,浸泡於水中約一分鐘後再將面膜拿起,

你就會看到面膜上有局部出現霧霧白白的點點,像我鼻翼的部分是不是白白的一點一點,

是白白的一片一片,阿娘威~~~~瞧瞧我那鼻子有多髒,清潔真的是要更認真才行。

 

愛美玩家17

 

我平時都在室內工作較多,因此瞬亮緊緻清潔面膜是一周用一片,

但如果你是戶外工作者,一周可以用掉兩片,面膜用完不用在洗臉,

面膜撕除之後臉蛋不會有緊繃或是乾澀感,我會接續著正常步驟保養,擦拭化妝水接著精華液,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髒污都被清乾淨的關係,我覺得保養品的吸收更快更徹底。

 

愛美玩家6

 

不錯不錯,這款面膜令我很滿意,可以準備再回購了!過年前除了要大掃除家裡之外,

臉蛋也要好好打掃一下,這樣才能帶著美美臉蛋迎接新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